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扁友人助趙建銘海外公司作帳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26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立委邱毅質疑,趙建銘在海外設人頭公司,目的是要幫陳總統洗錢;今天他再爆料,說協助這家公司做帳的,是和陳前總統關係相當友好的「資誠會計師事務所」,而負責人賴春田曾經是扁友會會長,邱毅認為這很明顯就是共犯結構;對於陳幸妤揚言提出告訴,邱毅要她先回家管好先生。

緊咬趙建銘在海外投資的公司涉嫌洗錢,國民黨立委邱毅出面再爆料。國民黨立委邱毅:「在趙建銘跟游世一,在辦英屬維京群島這2家4百萬美元公司的時候,是託資誠會計師事務所幫他辦的,當時資誠的所長是誰呢?是這個人,這個人叫賴春田。」

邱毅直指替趙建銘這家海外公司做帳的,是國內一家資誠會計事務所,所長賴春田,邱毅說,和第一家庭關係匪淺。

邱毅:「在阿扁登基那一年,他就擔任資誠會計師事務所所長,然後接著擔任陳水扁,挺扁後援會的會長,大家看看,賴春田說的一句話,我把他畫起來,大家看,我一直相信我背後的支持者,是陳水扁總統和陳致中。」

對於陳幸妤揚言提告,邱毅顯得老神在在,還反唇相譏。國民黨立委邱毅:「你還以為現在陳水扁還能操控司法嗎?你還是回去好好的管好老公吧。」

邱毅要求檢調單位循線追查,陳前總統儘管已經卸任,前第一家庭的大大小小事,邱毅一個線索都不想放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788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