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陳正輝 結果共29筆

  • 董事會提前開! 王品戴勝益交棒「陳正輝」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在7月6日以「五個感謝」宣布提早退休,這兩三個星期以來外界對於王品內鬥傳聞不斷,原訂下個月才要舉辦臨時董事會,提前兩周舉行,確定由副董事長陳正輝接任新董座!
    2015/07/23 13:40
  • 陳正輝「狼性」打天下 爭王品集團大位

    最有機會接手王品集團總舵手的就是代董陳正輝!超過10年的時間在大陸拚命拓點衝刺,打響了王品名號,陳正輝在接受週刊專訪時直言,「天下是我在打、不是戴勝益!」 凸顯他的鐵腕風格,似乎跟耕耘大陸多年、拚搏廝殺出的「狼性」十分相輔,陳正輝說自己比較務實,經營王品是「帶兵打仗」。
    2015/07/07 13:21
  • 戴勝益閃辭王品董座! 引內部逼退傳言

    戴勝益等於王品的年代正式走入歷史,而他的閃辭也被畫上問號,引發逼退傳言,只是回顧戴勝益這幾年的企業經營,他帶著王品成為新鮮人最想進入的企業,卻也因為「月薪沒有5萬不要儲蓄」的快嘴爭議,和食安風波拖了10多天才道歉的不及格危機處理,讓王品品牌形象重挫,連帶影響2014年的集團營收,戴勝益和王品密不可分卻因為這幾年經營表現不盡理想,提前退休。
    2015/07/07 13:05
  • 無預警退休! 戴勝益發文「五個感謝」致員工

    王品董事長戴勝益,無預警發感謝信給員工,謝謝他們造就了王品集團,並且宣布退休的消息,讓全公司上下一片譁然,董事長職務,由原本負責大陸事業的陳正輝暫代,雖然消息來得突然,但其實早在4月份股東會上,王品的「六人會」一起出席,戴勝益跳過當時的副董事長,而是先介紹跟他一起創業,編號002的陳正輝,不難看出接班梯隊已經在當時逐漸浮上檯面。
    2015/07/06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