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陳昇 結果共258筆

  • 大稻埕煙火秀登場! 搖滾電音引爆情人夜

    一年一度的大稻埕煙火秀6日晚間登場,首度有玫瑰花式煙火,搭配台語音樂和歌手表演,不過特別的是現場民眾,不少人趁著煙火還沒施放趕在旁邊抓寶可夢,成為有趣現象。
    2016/08/06 22:00
  • 《One Night In北京》重現民族樂團版

    歌手陳昇創作的《北京一夜》(One Night In北京)原本是搖滾歌曲,裡面添加了京劇的唱腔,是一首融合姹紫嫣紅的流行樂,與國粹京腔的完美典範。真正的好歌不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消失,反而因為歲月的沉澱而展現出絕世的風華。享譽中外的中國廣播民族樂團各聲部首席組成的菁英團,將於4月來台演出《北京一夜》。
    2016/03/23 09:01
  • 陳昇發明「垃圾袋圍脖裝」 藍心湄家中長輩跟流行?

    演藝圈應酬多,有時總是免不了「喝幾杯」的場合,明星中不乏許多品酒高手,對於喝醉後頭暈想吐的窘況各有妙招。在演藝圈有「酒仙」之稱的陳昇日前上好友藍心湄節目《女人我最大》時,主持人藍心湄就吐露,許多人喝醉時會忍不住「抱馬桶 」,有時來不及就吐得滿地,陳昇居然發明大黑色垃圾袋「圍脖」法,完全不怕「弄髒」周遭環境,因為低頭解決後就可以直接打包丟掉,陳昇笑說:「這個應用的最好的就是庹宗康,因為他開夜店的嘛!」。藍心湄更爆料,陳昇經常「推廣」這個自創的時尚「圍脖」裝,「連我爸、我媽,還有乾媽有一年生日,都被陳昇拉去圍塑膠袋!」藍心湄笑說,當時就看到家中三位「福祿壽」的老人家,乖乖圍好「黑色圍脖」坐在那兒敬酒,讓她一度哭笑不得。此時只見陳昇臉帶委屈的説:「我小時候也是被阿公圍『圍脖』裝長大的」,更自曝自己是家中酒量最差的一個,此話一出,讓來賓小禎、阿本完全不敢置信!
    2015/12/16 00:41
  • 耿如、尾牙二擇一 黃子佼答案萌翻眾人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開播僅一年多的時間,即風光拿下第50屆金鐘《最佳綜藝節目獎》,不只成功鍍金外,更聚集不少華語歌壇天王天后現場飆歌,一舉成為台灣最具指標性的音樂排行榜單節目!本週歌王、天后齊聚《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整集節目宛若一場撼動視、聽雙覺的美聲饗宴。寶島歌王陳昇一別大男人風格,在榜上榜KTV當眾告白昇嫂「52099」,不僅深情演唱「恨情歌」、「是否」、「風見雞」等一連串精彩好歌,更自曝當年「先有後婚」超前衛,所以禮籌辦時間太濃縮,所以想重新製造一場甜蜜的回憶。此外,陳昇也「用心良苦」傳授單身小妹妹郭靜征服男人靠「保鮮」的二字箴言。同時具有滅絕師太之稱的「Pub女王」黃小琥,本週也將攜手鐵肺公主戴愛玲、林芯儀等鐵肺女神軍團,三人現場LIVE飆歌,準備為觀眾帶來一場穿透力十足的音樂盛宴。
    2015/12/12 00:21
  • 花蓮日出音樂節 陳昇、楊乃文陪你「嗨」

    東海岸第一個大型的日出音樂節,廣邀喜歡搖滾樂的年輕人一起來參加,還邀請陳昇、楊乃文、搖滾樂團滅火器,一起陪民眾嗨到隔天,欣賞東海岸的美麗日出。
    2015/06/20 13:29
  • 資深唱將票房實力! 周華健開唱門票秒殺

    歌壇最近掀起一股秒殺風,繼李宗盛、陳昇,年底演唱會門票被秒殺之後,將在明年初開唱的周華健,門票一樣被秒殺,周華健還打出讓歌迷票選歌單的噱頭,3位出道近30年的唱將,用歌唱實力證明,老薑一樣辣。
    2014/11/05 18:04
  • 粉絲「點歌」噱頭足 周華健巨蛋開唱票秒殺

    繼李宗盛、陳昇在年底開唱,演唱會門票秒殺後,出道29年的資深歌手周華健,也宣布明年1月將展開巡迴演唱會,主辦單位不僅為此錄製了一支宣傳短片,還打出點歌噱頭,要歌迷先上網點歌,到時最多人點的那一首,就會在演唱會上原汁原味呈現,而今天(4日)開賣,門票到傍晚已經幾乎要賣光,一樣也是秒殺等級。
    2014/11/04 19:50
  • 流行唱人名! 丁噹、王心凌「榜上榜」PK歌藝

    歌手獻唱要吸引民眾注意,不僅要唱的動聽還要朗朗上口,現在就連取名也是一門學問,最近就有許多歌手不約而同都用人名直接當作歌名,像是丁噹詮釋女人各種面貌,一連用了不少女生的名字,王心凌跟老將陳昇更是直接把人名當歌名來用,成了另類宣傳手法之一,增加討論詢問度,這次一連好幾組歌手,都要將這些歌曲搬上節目全球音樂榜上榜。
    2014/09/20 14:50
  • 陳昇話匣子一開 音樂節目變成談話性節目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為讓大家中秋節過得更有感覺,特別選在昨天(6日)加錄,邀請到新寶島康樂隊到現場演唱,並即時在當晚播出。黃子佼訪問新寶島康樂隊,大嘆HOLD不住他們,因為老是得到答非所問的回應,陳昇話匣子一開收不住,將原本2分鐘的訪問大聊成30分鐘,讓黃子佼大叫「這不是談話性節目!」。而一向對不畏評論時事的陳昇被問及黑心油事件,他表示自己是很有阿Q精神的,台灣有2300萬人當分母,平均分配,一人只吃下一點點,吃完就拉沒關係啦!但也痛批製造黑心產品的廠商為富不仁,對於政府的控管,他也不諱言說,公僕沒辦好事就不應該。
    2014/09/07 01:11
  • 陳昇「陸客別來」挨轟! 黃安酸:寶島保證倒

    個性向來直率的陳昇,之前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服貿議題,直接丟出「等大陸民眾上廁所會關門的時候,再來談統一」,此話一出,剛好踩到大陸民族情緒的痛腳,惹來大陸網友砲轟,雖然大陸國台辦發言人表示,這只是個人言論,不希望影響到兩岸的感情,但移居入籍大陸多年的藝人黃安,卻在微博上用簡體字酸陳昇,最後更說「寶島呀寶島,保證讓你倒」。
    2014/05/14 19:18
  • 被酸「如廁不關門」 陸網友:封殺陳昇

    大陸和香港最近才因為遊客隨地便溺,點燃兩地情緒衝突,沒想到歌手陳昇日前受訪,又消遣大陸人上廁所不關門,兩岸怎麼談統一,還表態他反對服貿,希望保留台灣生活品質,大陸觀光客不要再來,這一番說法,引爆對岸大量網友激憤,痛罵要封殺陳昇。
    2014/05/13 18:37
  • 鐵肺歌后彭佳慧 攻高雄巨蛋開唱

    鐵肺歌后彭佳慧,首度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用她渾厚高亢的嗓音,以及經典歌曲征服樂迷。還邀請到特別嘉賓林美秀,一起逗趣合唱。當然10幾年交情的老朋友陳昇,也來情義相挺,騎著三輪車出場,和彭佳慧一搭一唱,用歌聲融化台下觀眾。
    2014/05/03 23:16
  • 陳昇開唱茫吻伍佰 郝龍斌喝茫喊「凍蒜」

    陳昇每年舉辦「跨年演唱會」,今年主題取名「我的小清新」。昨晚首場開唱,陳昇照慣例自掏腰包20萬準備紅酒、白酒、香檳助興。不少觀眾也自備飲品,趁陳昇走上延伸舞台時就獻上酒杯,他也豪放的一飲而盡,有趣的是,台北市長郝龍斌坐在第一排,陳昇笑說拿飲料的,等等市長會叫警察把你抓起來,最後郝龍斌似乎也喝茫,大喊陳昇選總統。
    2013/12/29 11:26
  • 鐵肺歌后彭佳慧開唱 獻吻嘉賓陳昇

    鐵肺歌后彭佳慧演唱會最後一天,照樣經典好歌一首首,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不過本來的特別嘉賓趙傳,因為臨時重感冒不能出席,代打嘉賓陳昇,騎著腳踏車進場,彭佳慧又驚又喜,獻上擁抱和香吻,眼看陳昇被嚇一大跳,彭佳慧趕緊說,沒關係,我婆婆今天沒有來。
    2013/12/01 00:30
  • 彭佳慧台北開唱 好友陳昇擔任嘉賓

    有「鐵肺歌后」之稱的彭佳慧,三月份在大陸【我是歌手】的歌唱節目中大放異彩,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晚(28日)開始,從台灣開唱,用她渾厚高亢的嗓音,以及經典歌曲征服樂迷,和她有10幾年交情的陳昇擔任演唱會嘉賓。
    2013/11/29 00:34
  • 安全有疑慮 蕭敬騰請24小時保鑣護身

    蕭敬騰遭不明人士潑灑排泄物,其實明星光環總會讓藝人無故遇上意外,過去包括2歌手陳昇跟綜藝大哥大吳宗憲,都曾在私下行程遭到痛毆就醫,歌手孫燕姿出道不久,在中壢辦簽唱會遭到不明男子鳴槍恐嚇,蕭敬騰發生意外後雖然還是照常到校園陪粉絲打球,也表示既定工作行程不會變動,不過會加請24小時保鑣保護自己安全。
    2013/10/29 11:51
  • 高雄大彩虹音樂節 50組歌手唱到High

    音樂盛事,大彩虹音樂節12、13日將在高雄開唱,演出陣容相當堅強,包括陳昇、楊乃文和張芸京等50組唱將,接力登場,要陪歌迷徹夜狂歡。
    2013/10/02 23:38
  • 跨年反核!煙火瞬間 「輻射人」爬101

    今年跨年夜,許多歌手們北中南「遍地開花」,紛紛訴求反核,陳昇反核多年,在跨年舞台螢幕打上「反核」字樣,信跨年趕攤,主持人問他新年願望,他對台下觀眾疾呼反核,主持人立刻奪下他的麥克風,除了藝人大力宣傳反核理念,101的煙火秀也被「攻佔」,有反核團體運用投射燈,讓象徵反核的「輻射人」,堂而皇之登上101,101表示,是否侵權,已經要求法務部門調查。
    2013/01/02 12:55
  • 任賢齊開唱 穿12公分高跟鞋獻女歌迷

    14年沒在台灣開唱的歌手任賢齊,出道22年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邀請來的演唱嘉賓,包括關穎、甄子丹、黃品源、陳昇、五月天等人都是重量級,而且任賢齊還特別穿上高跟鞋,獻唱給女歌迷。
    2012/12/16 19:19
  • 任賢齊首攻蛋 甄子丹獻琴藝逼婚

    14年沒在台灣開唱的歌手任賢齊,出道22年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邀請來的演唱嘉賓,包括關穎、甄子丹、黃品源、陳昇、五月天等人都是重量級,其中甄子丹還秀琴藝,更在台上當場逼婚,要任賢齊給結婚10多年的老婆Tina,一個正式的婚禮,害的台下的Tina聽的又哭又笑,好感動。
    2012/12/16 13:46
  • 陳昇陳綺貞搖滾熱唱 歌迷high翻

    晚間在高雄舉辦大彩虹音樂節,第一天請來歌手陳昇熱力開唱,一首鼓聲若響讓歌迷High翻,緊接著還有甜美歌聲的陳綺貞,動人的慢歌加上自彈自唱,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掀起一波高潮。
    2012/10/28 00:32
  • 84歲文夏開嗓拚了 歌王助陣馬捧場

    剛獲頒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的寶島歌王文夏,今晚開了第2場演唱會;寶島歌王開嗓排場很大,繼前一天有陳昇、蕭煌奇,這晚也有新出爐台語歌王荒山亮、董事長樂團等都來助陣,整場演唱會高潮迭起還有舞台劇串場,笑料不斷,台下神秘嘉賓是馬總統和文化部長龍應台。
    2012/10/13 23:44
  • 少將性騷女軍官 男退伍女調職

    軍中驚傳性騷擾!陸軍六軍團少將參謀長陳昇,被投訴屢屢有摟住女軍官的腰部等不當動作,造成女軍官身心受創,軍中經過調查後,認定投訴屬實,核定陳昇記過2次,並立即調職處分,陳昇報請退伍也獲軍方同意,將在今天退伍卸下軍職。
    2012/07/16 11:00
  • 改唱國語歌! 王識賢發片搞神秘

    最近網路上有一段國語歌的宣傳影片,裡面只有歌聲大搞神秘,但卻請來五月天、陳昇、吳念真、李烈、黃子佼等大咖站台推薦,卻都不破梗,掀起熱烈討論,不過網友從這些推薦的人選來看,最多人猜「王識賢」。
    2012/06/05 19:27
  • 【當掌聲響起】台語新美學 台客搖滾引領風騷

    過去歌壇掀起一股新台語歌浪潮,80年代開始,國語唱片市場暢銷歌手紛紛投入台語創作,包括林強、陳昇、羅大佑、伍佰等等把搖滾精神注入台語歌曲,還有陳明章獨樹一格的清新派台語民歌等等,雖然曲風不同但這類的台語歌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表達對故鄉的熱愛,台語歌透過不同的音樂包裝,注入本土意識,這樣的音樂創新被認為是新台語歌運動,之後冒出頭的董事長、閃靈、五月天等等樂團,也創作不同風格的台語歌曲,這些歌強調「原創精神」,說台灣的故事,音樂結合台灣年輕人的生活型態,於是形成了新的台語歌美學,這些創作人都被歸類為台客搖滾,帶你去看不同風格的台語歌曲-台客搖滾。
    2012/05/13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