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陳勢安 結果共131筆

  • 獨家/畢書盡、陳勢安斷聯7年驚喜合體 新北耶誕城對唱歌迷哭翻

    畢書盡今(10日)在新北歡樂耶誕城「耶誕巨星演唱會」獻唱多首好歌,但最讓全場歌迷驚訝的,是他在演唱〈勢在必行〉時,昔日同門陳勢安驚喜上台對唱,過去2人頻傳有心結、鬧不合,如今時隔7年再合體,演唱默契依舊十足,讓台下歌迷全都紅了眼眶,就連主持人黃子佼也直呼「簡直是最棒的耶誕禮物!」
    2022/12/10 20:59
  • 陳勢安新北耶誕城開唱「裡面真的沒穿」 開放戳肌超彈

    陳勢安今(10日)晚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舞台,大批粉絲秀出亮眼燈牌為他應援,日前彩排時,他曾向《TVBS新聞網》透露穿著會很有誠意,將以「內空裝」帥氣亮相,今果真沒讓粉絲失望,帥氣西裝下,他的胸肌若隱若現,讓全場歌迷尖叫不斷。
    2022/12/10 20:24
  • 今晚登場!粉絲1周前搭帳篷卡位 為了小樂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

    邁入第12個年頭的「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盛大登場後,今(10日)起一連2天更有「巨星耶誕演唱會」熱鬧開唱。今年豪華卡司再升級,首日有畢書盡、「小樂」吳思賢、閻奕格、陳勢安、八三夭、告五人、機智男團外,更有鍍金雙壓軸「鐵肺男團」動力火車以及「創作才子」韋禮安,華麗視覺燈光效果搭配動人歌聲,要帶給現場民眾視覺、聽覺雙重饗宴!
    2022/12/10 14:28
  • 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登場5亮點 動力火車、韋禮安浪漫「雪中飆唱」

    聖誕節堪稱最有儀式感的節日,北部最具代表性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2022)年邁入第12年,除了大人小孩都愛的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主題燈區外,新北市府大樓上的3D光雕投影秀也是指標性看點,模擬北極光、飄雪特效,讓粉絲宛若置身「冰雪奇緣」的仙境;而「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今(10)日開始一連舉辦2天,《TVBS新聞網》也特地為讀者盤點本屆活動的5大看點。
    2022/12/10 10:14
  • 新北耶誕城周末熱唱 陳勢安、戴愛玲彩排金曲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即將在周末登場,今天(12/8)歌手輪番上陣彩排,李東軒透露會有新歌曝光,為了這場表演,近期密集減重,戴愛玲彩排下起毛毛細雨,她叫歌迷跟著嗨才不會冷,而陳勢安登台金曲連發,讓台下歌迷一飽耳福!
    2022/12/09 00:12
  • 巨星耶誕演唱會/戴愛玲爆演出服「就是很辣」 帶6舞者唱跳超有誠意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本週六(10日)、日(11日)熱鬧登場,今韋禮安、告五人及陳勢安輪番現身彩排,晚間戴愛玲帶著6位「原民嬌娃」登台唱跳,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笑說,這其實是她第2次挑戰唱跳,希望帶給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覺。晚間雨勢雖然變大,但台下歌迷熱情不減,她也在工作人員撐傘下完成彩排。
    2022/12/08 20:39
  • 巨星耶誕演唱會/陳勢安預告不穿內裡熱唱 心疼歌迷淋雨應援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本週六(10日)、日(11日)熱鬧登場,今晚陳勢安以一身黑現身彩排,台下歌迷高舉「天后」、「安」、「男神」等應援燈牌為他打氣,他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很心疼歌迷淋雨,同時不忘向粉絲喊話,希望大家都能做好保暖措施。
    2022/12/08 20:18
  • 陳勢安登「冰雪城堡」彩排巨星演唱會 鐵粉雨中舉燈牌大喊男神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11日開唱,今年卡司陣容大牌雲集,10日由韋禮安、動力火車熱情獻唱,11日則是蔡健雅、瘦子壓軸演出,為了呈現完美的舞台,演出歌手陸續在今日進行彩排,即便下著綿綿細語,仍澆不熄粉絲們的熱情,搶在彩排時進場卡位,提前一窺偶像們的表演。
    2022/12/08 20:00
  • 巨星耶誕演唱會/韋禮安帶著人夫喜氣登台 嬌羞分享新婚秘訣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本月10、11日盛大舉行,演唱會有超堅強主持陣容,首日由黃子佼搭檔威廉、謝雨芝(Dora)、風田共同主持,隔天則與林莎、大文、李易搭檔主持。演出嘉賓更是強大,剛開完小巨蛋,又升格人夫的歌手韋禮安,這次也將會帶來精采歌曲,尤其〈如果可以〉因搭配電影《月老》爆紅,點閱率已經來到9千4百萬,即將破億,當天勢必是全場大合唱,形成萬人KTV。
    2022/12/06 15:29
  • 影音/吳姍儒一蹲「褲子秒破」 陳勢安帶柴柴下水怕到落跑

    2022/11/18 13:08
  • 影音/陳勢安喬裝司機惡整吳姍儒 〈天后〉歌詞全忘被嗆:不紅

    2022/11/17 19:06
  • 38歲陳勢安自爆「我有2個小孩」 首吐為人父心情:滿感人的

    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主持,本集由陳勢安帶著兩隻柴犬「Milo」跟「Olie」一起來交朋友,這次帶狗狗們去游泳,陳勢安透露兩隻愛犬皆是第一次下水,他以爸爸的口吻說:「滿感人的,看他們第一次下水。」
    2022/11/15 17:40
  • 呵喜接客!陳勢安攜2柴犬登《萌寵明星粗乃玩》 下水秀肌肉

    寵物實境節目開播以來,不少藝人包括陳零九、陳庭妮等都帶毛小孩來,跟主持人Sandy吳姍儒的狗狗相見歡。近期也邀請到歌手陳勢安和家中兩隻柴犬,不只體驗高檔無菜單料理,還下水挑戰游泳任務,陳勢安更大方套上無袖背心,展現健身已久的好身材。
    2022/11/15 15:07
  • 蔣卓嘉哀嘆都唱獨角戲 合作超夯男團嗨喊:終於有人一起了

    「GJ」蔣卓嘉新歌〈早安晚安〉從創作、演唱、混音到交出母帶,都自己一手包辦,就連拍MV也全程獨自演出,讓他笑說:「歌曲一個人做、MV一個人拍,怎麼都只有我一個人啊!」還好他近來忙於各方的製作邀約,除了與陳勢安合作,更為《原子少年》人氣男團Ozone打造歌曲、擔綱製作人,並量身訂製戲劇主題曲,開心直呼:「終於有其他人加入工作陣容了。」
    2022/10/19 11:17
  • 姚元浩揪團遭蔡尚樺已讀! 他「直接群組標記」霸氣反應暖翻

    蔡尚樺今年以《全民星攻略》和《全明星運動會》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將在頒獎典禮上與自己對打。蔡尚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主持三季的《全明星運動會》,她說自己一開始就像「鍋底選手」,在每次的陪練中學習術語,精進體育專業,也找出每位選手的「閃光點」及故事,透過播報讓觀眾記得。
    2022/09/20 11:57
  • 《原子少年》地球正式出道!「追加新成員」引熱議 唱片公司回應了

    《原子少年》人氣團「地球」出道了!今(13)日宣布加盟索尼音樂,記者會上,邀請到「鬼鬼」吳映潔、陳勢安、蔣卓嘉等6位「星證官」,一一介紹成員們出場,除了原本的成員佳辰、煥鈞、祖安、文廷及子翔,還多了一位「火星」成員哲言,並公布正式團名「Ozone」。由於先前他們都是以5人形態現身,因此許多粉絲對哲言的加入感到意外,在網上引發熱議。
    2022/09/13 18:19
  • 陳勢安喬裝婚禮歌手被破哏 陳零九現身被黃子佼逼婚:這麼隨便?

    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主持,他們實際地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明(20)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除了製作單位用心邀請到婚禮歌手陳勢安外,還有新郎的好友陳零九驚喜登場,整場婚宴星光熠熠,氣氛非常熱鬧。
    2022/08/19 15:21
  • 朱俐靜追思/表姊唐綺陽獻花籃「力量永存」 陳漢典讚零負評

    歌手朱俐靜本月3日乳癌病逝,消息震驚演藝圈,家屬今(14)日起連兩天於國賓會館3樓開放藝人朋友哀悼,眾多好友如Lulu、陶晶瑩、陳為民、陳勢安、「超偶幫」張芸京、艾成、楊蒨時等都前去弔唁,陳漢典今也到場,坦言兩人很常因工作碰面,他記憶中的朱俐靜「很親近、很好、沒有負評」。
    2022/07/14 14:55
  • 朱俐靜追思/陳勢安情緒崩潰 曝她遺願「以實力歌手被記得」

    朱俐靜7月3日因乳癌病逝,消息震驚演藝圈,家屬今(14)日起連兩天於國賓會館3樓開放藝人好友哀悼、歌迷追思時間則安排在7月16、17日。生前充滿正能量的她人緣極好,今閨密Lulu、陳為民、陶晶瑩、曾國城、張棋惠、Bii畢書盡、陳勢安、王瞳、艾成及張芸京等都陸續現身,神情悲痛,甚至多位都是哭著離去。
    2022/07/14 12:40
  • 畢書盡聞朱俐靜噩耗「需沉澱」 陳勢安貼多張合照惹鼻酸

    《超級偶像》冠軍出道的歌手朱俐靜今(4)日傳出她已於3日因乳癌逝世的消息,享年40歲,讓許多親友粉絲震驚不捨。過去曾同個經紀公司的畢書盡和陳勢安得知消息後,也悲痛地發文哀悼,陳勢安也貼出與朱俐靜的多張合照。
    2022/07/04 22:58
  • 陳勢安被控「耍大牌」走心回擊 想脫單願為愛封麥:媽想抱孫了

    情歌天王陳勢安出道10年,首本文字影像書《你值得擁有一切你想要的》於上週正式上市,今(4)日是他的38歲生日,舉辦首場新書見面會,身為壽星的他超寵粉,購書現場簽名、合照樣樣來,期間談及曾被爆料「耍大牌」,罪狀包括「咖啡只喝星巴克」、「車子接送要到家門口」、「請人家買水煎包,對方跌倒先問水煎包有沒有事」,他一一還原當時情況,甚至講到差點生氣:「當時我第一個反應是,不太敢去相信人了。」
    2022/06/04 17:47
  • 中台灣元宵燈會12日登場 人流管制全區禁止飲食

    2022中台灣元宵燈會12日將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登場,市府規劃4個出入口人流管控,賞燈期間全程戴口罩,全區禁止飲食。
    2022/02/09 20:12
  • 紀言愷「失控怒嘴」炎亞綸 吳姍儒頻捏冷汗:別互相傷害

    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近日邀來男星紀言愷(JR)、陳勢安與GJ蔣卓嘉上節目,同為天蠍座的紀言愷與炎亞綸一碰上就鬥嘴,讓一旁的吳姍儒(Sandy)直呼:「你們兩個不要再互相傷害了!」
    2022/01/09 16:38
  • 直播「浪」潮崛起 成立基金會關懷花東弱勢兒童

    直播浪潮崛起,這種重視即時互動﹑能和觀眾交流的直播APP,在台灣已經發展超過6年,擁有上千位才藝主播的直播平台浪LIVE,昨(22)日歡慶五周年慶祝活動「暖心耶誕」,邀請百位人氣直播主盛裝出席。情歌王子陳勢安及音樂鬼才黃宣也共襄盛舉,旭瑞文化傳媒董事長王冠中表示,浪LIVE明年將成立浪凡社會慈善基金,以關懷花東地區弱勢兒童為重點,用行動支持他們圓夢。
    2021/12/24 18:24
  • 《全明星3》開播!王子暴雷「紅、藍分隊」 照片藏玄機

    《全明星運動會》自開播後話題不斷,今年還橫掃金鐘獎2項大獎,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如今節目來到第三季,出演嘉賓包含大咖藝人賀軍翔以及邱勝翊(王子)、陳勢安等人,昨(5)日播出首集,眼看最期待的分隊要到下集才會揭曉,令粉絲看得意猶未盡,沒想到王子卻搶先一步公開分隊結果,引發網友熱議。
    2021/12/06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