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陳世坤 結果共5筆

  • 快訊/涉逃稅15億 聚合發董事長夫婦遭聲押

    台中地檢署偵辦知名建商聚合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涉嫌以「合建分售」手法逃漏稅15億,昨搜索聚合發、上櫃公司坤悅開發公司,並約談董事長陳世坤、陳素娟夫婦、總經理祈興國合會計到案,今天上午檢察官複訊後,認定陳世坤夫婦等5人犯嫌重大,且有串證之虞,一併向法院聲請羈押,另扣押相關人員名下財產高達63億餘元。
    2016/12/09 15:18
  • 一度心律不整! 中尉吳得瑋昏迷指數2T

    軍演意外中,獲救的中尉吳得瑋,昏迷指數和剛入院時一樣,只有2T,醫師說吳得瑋情況並未好轉,但仍不放棄全力搶救,昨晚一度心律不整,幸好在施藥過後,回復正常,而總統蔡英文今天也率領國防部長馮世寬,一路從罹難上士陳世坤老家慰問家屬,再到高雄市立殯儀館另外兩位士官兵的靈堂致意,但對於部長馮世寬是否要為此負責,敏感問題一概不回應!
    2016/08/18 13:25
  • 才慶賀么兒出生 上士陳世坤慘死戰車意外

    漢光演習預演,戰車翻覆折損3位士官兵,其中31歲的上士陳世坤,小兒子才剛出生不到2個月,沒想到全家正在慶賀之際,陳世坤就意外身亡;另一位死亡的一兵裝填兵張志偉,是家中老大,演習結束就準備退伍,父親也打算要讓他在退伍後去家中螺絲廠上班,目前大家都把希望寄託在昏迷的中尉車長吳得瑋身上,但他現在還得靠葉克膜維持生命現象,情況不理想!
    2016/08/17 12:43
  • 戰車翻覆兩人頭骨破裂 明解剖查明死因  

    屏東地檢署兩名檢察官率法醫,到醫院初步相驗勇虎戰車翻覆案三名死者遺體,發現3死者中2人頭骨破裂,1人撕裂傷,仍無判斷是傷重致死或溺死,明天將解剖查明死因。
    2016/08/16 21:33
  • 漢光演習戰車墜溪 3軍官死亡、1急救中

    今天上午陸軍在屏東進行漢光演習,一輛戰車不慎翻覆網紗溪,除了駕駛兵楊炎霖自行逃出,中尉車掌吳得瑋、安全軍官陳世坤(志願役)、射手陳秉逸、裝填手張志偉被救出時都已無生命跡象。
    2016/08/16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