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陪侍 結果共115筆

  • 陳時中嗨唱「神秘大咖蛇會」 邀請人怒:有女陪侍捐1億

    衛福部長陳時中出席餐會脫口罩喝酒嗨唱影片瘋傳,引發外界質疑違反防疫規定,即使本人已澄清是非三級警戒期間發生,風波仍未歇。尤其在場是否是女陪侍成為話題焦點。對此,邀請陳時中出席的劉姓教授昨(11)日還原真相,並直指這件事爆發是政治鬥爭。
    2021/11/12 08:15
  • 觀點/陳時中沒罩嗨唱片連環爆 羅友志:原來是老司機

    衛福部長陳時中的影片接二連三的爆,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一派輕鬆的以「又不是大流行期間」、「台灣連續零確診」帶過,反觀藍營拼命要證明「陳時中違反防疫規定」,完全走錯了路、誤會了這些冒著危險的爆料者,他們想要傳達的訊息-「陳時中是老司機」。
    2021/11/11 15:03
  • 二級警戒延長至11/29!八大陪侍業「有條件」開放

    國內疫情趨緩且穩定控制,但考量偶有零星本土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經與相關單位溝通討論及評估後,於今(11)日宣布,自今年11月16日至11月29日維持疫情警戒標準為第二級,另外11月16日起有陪侍服務之合法休閒娛樂場所,符合下列防疫措施者,得開放營業,調整或維持相關措施及規定如下:
    2021/11/11 14:22
  • 陳時中嗨唱喝酒! 游淑慧:違反自己的防疫規定

    繼續追蹤衛福部長陳時中的喝酒唱歌影片,雖然衛福部澄清,當下不是三級警戒,不過,國民黨議員游淑慧就質疑,陳時中仍然違反餐桌規定,沒有隔板、也沒有分餐,另外有沒有女陪侍,國民黨也要求廉政機關要查清楚。
    2021/11/11 13:17
  • 遭瘋傳「不戴口罩嗨唱陪喝片」 陳時中深夜急發聲明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顯示衛福部長陳時中沒戴口罩嗨唱台語歌,還豪邁飲酒,被質疑新冠疫情期間違反防疫規定,且身旁疑似還有女陪侍,引發議論。對此衛福部今(10日)晚緊急回應,更公布影片當天陳時中的實際行程澄清,而陳時中本人也在深夜發出聲明,強調這是去(2020)年的影片,當時只唱2首歌就離開了,以下為聲明全文:
    2021/11/10 23:49
  • 網傳陳時中「不戴罩嗨唱女陪喝片」 衛福部還原當天情況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才爆出外遇風波,近日網路又流傳一段影片,顯示衛福部長陳時中沒戴口罩嗨唱台語歌〈月娘啊!聽我講〉還豪邁飲酒,被質疑新冠疫情期間違反防疫規定,且身旁疑似還有女陪侍,引發議論。對此衛福部今(10日)晚緊急回應,更公布影片當天陳時中的實際行程澄清。
    2021/11/10 21:14
  • 好大漏洞!夜店免看「黃卡」 業者營業登記「餐酒館」

    八大行業酒店、舞廳開放,消費者必須出示疫苗黃卡,至少打1劑疫苗,而且間隔14天以上,而高雄警察局長帶隊稽查夜店,現場抓包3人沒打過疫苗,立即紀錄開單,沒想到事後發現,這間夜店前些日子,把營業登記改為餐酒館,不在規範範圍內,警察根本沒輒;另外仁武一間音樂餐廳,民眾踢爆經營模式就是夜店,包廂疑似有女陪侍坐檯,只要警察一來,音樂關小聲,假裝成單純的音樂餐廳。
    2021/11/08 18:04
  • 夜店等場所飲酒鬆綁第一個週末 松山警分局整夜抓9件酒駕

    昨(6)日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無陪侍娛樂業開放飲酒的第一個周末假日,不少在防疫情節「悶壞」的民眾,紛紛到KTV等八大場所狂歡,不過這也讓松山警分局忙壞了,從周五執行擴大聯合酒測勤務,一整夜竟然抓了9件酒駕,其中還有7件駕駛酒測值超過0.25MG/L,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另外2件則是遭到告發。
    2021/11/07 11:32
  • 八大行業復業!北市上百警力臨檢 三溫暖內查獲通緝犯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本(11)月2日至15日維持疫情第二級警戒,不過舞廳、夜店及三溫暖等無陪侍服務者的場所,將有條件開放,北市目前已有8家業者完成申請,商業處到場勘驗,其中位在大同區的天龍三溫暖已恢復營業。而台北市警方出動上百名警力,針對八大行業復業展開大臨檢,還意外找到一名通緝犯及一名失蹤人口。
    2021/11/03 12:15
  • KTV免戴口罩!雙鐵開放飲食 11/2防疫新規一次看

    全台二級警戒延長至11月15日,不過有鑑於近期國內疫情逐漸趨緩,疫情指揮中心已放寬多項措施,今(2)日開始也有許多防疫規定鬆綁,包括KTV唱歌、室內外拍照、水療設施及三溫暖類似易使口罩潮濕之場合等可拿下口罩,開放雙鐵、公路客運、電影院等脫口罩飲食,八大行業包括歌舞廳、夜總會、酒吧及酒店類似無陪侍場所,符合4項規定即日起也能開放營業。
    2021/11/02 09:06
  • 11/2起唱歌免戴罩、雙鐵可飲食 「八大」無陪侍可營業

    指揮中心公布二級防疫,延長到11月15日,但11月2日起,管制會再鬆綁,搭乘台鐵高鐵或是客運,開放車廂內飲食,原本需要戴口罩唱歌,下周二開始到KTV,唱歌就可以不用戴口罩,也開放飲食,至於八大行業也有條件開放,無陪侍開放營業,有陪侍的,則是必須等到11月16起,符合條件也可開放。
    2021/10/28 19:06
  • 八大業者、顧客須打疫苗 陳時中揭原因:人與人連結較多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宣布,全國二級警戒維持至11月15日,對於歌廳、舞廳、夜總會等八大行業,採有條件開放。無陪侍服務的營業場所,須維持實聯制、量體溫,從業人員至少接種1劑疫苗滿14天。另外有陪侍服務的業者,規劃11月16日調整開放。
    2021/10/28 14:25
  • 金錢豹酒店申請轉型KTV 營業項目不符須變更

    台中市政府今天起受理視聽歌唱業者(KTV)復業申請,市府表示,其中準備從酒店轉型KTV的金錢豹酒店,上午前來諮詢申請,但因營業項目「有陪侍」不符而須變更再補件。
    2021/10/05 17:34
  • 餐酒館不甩防疫!女公關辯客人是男友 卻連名字都叫不出

    國內本土疫情雖降為二級,確診數連續多日控制在十位數以下,但高雄卻有餐酒館違反防疫規定,提供「有女陪侍」的服務,警方接獲檢舉後前往稽查,一進到店內發現4名女公關直接坐在客人旁,不僅沒有梅花座,隔板更直接放在地上,女公關辯稱一旁的男客是自己男友,當員警詢問起男子的姓名時,女公關卻完全答不出來。警方對店家開立舉發通知書,交由高雄市衛生局進行裁罰,該店也必須面臨斷水斷電的罰則。
    2021/09/16 10:49
  • 躲查緝!茶室誆改按摩館 警赫見「男客幫女服務生」按摩

    桃園市一間清茶館因為疫情期間無法營業,張姓女負責人竟將茶室改為「足底養生館」並大肆宣傳,警方昨(3)日接獲檢舉上門稽查,果然發現店內根本沒在按摩,而是有女陪侍的包廂,一名羅姓女子辯稱是因為按摩累了客人請她吃宵夜,另一旁則是一對男女為彼此「互相按摩」,警方認定根本是茶室復業,依照《傳染病防治法》移送衛生單位開罰。
    2021/09/04 13:45
  • 不甩禁令!這店靠「通關密語」接客 還有女陪侍倒酒

    防疫二級警戒期間,八大行業仍不開放,沒想到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某私人招待所竟「掛羊頭賣狗肉」,假藉餐館之名義營業,實則有女陪侍坐檯,而要入店還得說「通關密語」審核身分。警方接獲通檢舉,便衣埋伏蒐證,今(1)日凌晨趁隙尾隨並一舉攻入店內,查獲現場有20多名客人,且5桌沙發區也未依防疫規定,落實梅花座及設置隔板,已舉發並函請衛生局裁罰,也勒令其暫停營業。
    2021/09/01 16:16
  • 茶室復業條件挨轟抄家!柯:不能像過去一樣 曝鬆綁關鍵

    5月本土疫情大爆發,台北市萬華區釀出「茶室風暴」,隨後八大行業等業者都被中央下令停業,、防堵病毒蔓延。近來國內疫情趨緩,傳出北市府有意讓萬華茶室、酒吧及酒家復業。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明,中央沒開放前,地方不可能先鬆綁。針對指控北市府假借復業之名、行萬華茶室抄家之實,柯文哲也一併解釋。
    2021/08/06 17:19
  • 藏身油漆店!警連夜埋伏 逮偷營業小吃部

    為了防堵疫情破口,各縣市紛紛出動大批警力,重點稽查像是小吃部、酒店、檳榔攤等店家。其中,新竹警方突襲汽車旅館時,卻意外抓到吸毒犯,另外桃園警方則是連夜埋伏,逮到藏身在油漆店內的小吃部,以為從後門進出就不會被發現,被員警當場逮到酒客還有陪侍小姐等,一共8個人。
    2021/06/08 20:09
  • 假關門真營業!養生館偷開 陪侍女帶男客走小門按摩

    三級警戒延長,就是因為疫情還沒控制下來,但台南卻還有養生館,假開門真營業,按摩店小姐走側門帶男客進入,鄰居指證歷歷,警方來查業者都不開門,最後調監視器戳破謊言,但負責人跟小姐到警局說明,還矢口否認,但男客卻承認,確實有到店按摩消費,衛生局將對養生館開罰12萬。
    2021/05/26 18:55
  • 東方紅、秀妃 特種行業追究來自台北萬華

    從台北萬華逃竄的特種行業陪侍女子,成為這波疫情的源頭,包括南投草屯東方紅時尚會館,彰化員林秀妃養生館,都有案例。依據紓困振興條例,明知帶原還不遵守防疫規定,造成疫情傳染,最重可處3年有期徒刑,檢方查辦究責,強調從嚴辦理。
    2021/05/25 13:00
  • 傳東方紅7確診陪侍「從萬華來」 衛生局否認

    台北萬華爆發群聚感染後,竟然有2名茶室小姐,跑到南投草屯的養生會館工作,沒想到這2名小姐確診,連同一間會館14名員工,也有5個人被傳染,不過一度外傳,這7名確診女陪侍,來自同一家經紀公司,從北部南下工作,但衛生局疫調後否認,只有2名確診者來自萬華,由於這2名小姐,是5/8到南投工作,衛生局緊急呼籲,到過這裡消費的民眾,盡快出面接受採檢。
    2021/05/24 13:06
  • 跑萬華茶室又回高雄按摩 案2150趴趴走害13人匡列

    高雄的案2150個案經過足跡調查,確認也曾到過萬華的茶室,而且67歲的他回來之後,除了在市區趴趴走,還曾到泰式按摩店按摩,甚至入住市區旅店,因此也牽連13個人遭到匡列,另外目前萬華茶室全部關閉,傳出陪侍女到中南部避難,目前有27人失聯。
    2021/05/19 13:17
  • 傳上百位萬華女陪侍流竄中南部 警加強查核臨檢

    疫情影響,外傳萬華區茶室女子另起爐灶流竄中南部、南投埔里等地,埔里警分局昨天晚間突襲汽車旅館、小吃部、八大場所、護膚店等共28處,確認公告禁止營業場所無私下營業。
    2021/05/19 11:46
  • 快訊/苗栗也禁 十類娛樂場所暫停營業到6月8日

    苗栗縣政府宣布,今天晚間六點起,十類娛樂場所暫停營業到6月8日。昨天警力動員,針對轄區大型酒店、KTV、電子遊戲場、有女陪侍小吃等易引起群聚感染、密閉的營業場所進行強力臨檢,查察業者有無落實社交距離,設置隔板採梅花座、配戴口罩、酒精清消及實聯制。今天也宣布關閉公有場館及十大類行業。
    2021/05/15 10:23
  • 中市警官僅上任3天就下台 喝花酒被抓遭記過調離

    台中市警察局高姓副分局長上任3天,於20日凌晨應友人邀約,前往有女陪侍的KTV喝花酒,台中市警察局接獲情資主動出擊,當場在包廂內查獲高男,記過並調離主管職。
    2020/11/21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