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限高 結果共256筆

  • 快訊/沒注意限高…鳳山遊覽車卡死涵洞 警到場找嘸司機

    高雄鳳山南成派出所,今(7)日下午獲報,一部遊覽車疑似未注意限高,開進高速公路下的涵洞內,洞口越開越窄,導致車頂受損卡死於涵洞內。警方抵達現場,卻找不到肇事司機,且車子打了P檔無法靠拖吊車拖出,鑰匙也不在車內。目前該路段僅供機車通行,警方也先將輪胎壓洩壓,待聯絡到司機再做進一步排除。
    2022/11/07 18:20
  • 好貴「卡」踏車!駕駛不知限高卡涵洞 自行車損粗估70萬

    有車友揪團前往參加北高自行車活動,出遊兼訓練,結果駕駛行經高雄仁武一處涵洞時,疑似不清楚限高,導致車頂載的8輛高檔自行車直接卡住,粗估車損金額高達70萬,而且車行表示,這些自行車都是鋁合金跟碳纖維,修復機會低,恐怕全都報銷了。
    2022/11/06 15:19
  • 真的過不去!小貨車卡地下道 車頂猛撞「貓」了45度

    昨(26)日晚間6時許,正是下班車潮的尖峰時刻,不過在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地下道,卻有一輛小貨車疑似沒有注意到限高,直接開進地下道,結果當在卡在裏頭,小貨車的車頂還「貓」下去。轄區員警獲報後立即趕抵,為了盡速排除事故,趕緊協助駕駛將輪胎洩氣,降低車身高度後他才順利脫困。
    2022/10/27 13:40
  • 沒注意限高!貨車卡台北基隆路隧道口 車身慘對折變形

    今(17)日晚間台北市基隆路一段的地下道發生車禍意外,一台貨車因沒注意到限高導致進入隧道時,後面的貨車廂直接卡在隧道口,車廂整個嚴重變形,車身更是幾乎被折成一半,好在貨車駕駛除了受到驚嚇,身體僅出現輕傷,目前警方已封鎖地下道,正等待拖吊車將貨車拖離現場。
    2022/09/17 20:43
  • 9/15公費清冠「限高風險」挨轟 急增3類人適用

    本土新冠疫情持續升溫,但衛福部突然宣布,9/15開始,限縮清冠一號使用對象,對此引發民怨,中醫師痛批,根本是雨天收傘,9日上午衛福部緊急開會,政策急轉彎,新增3類人也納入公費,包含高燒不退,咳嗽明顯有喘症,以及咽喉痛飲食困難者,都能申請公費清冠一號。
    2022/09/09 19:57
  • 9/15公費清冠一號「限高風險」 中醫師憂:恐慌求診

    本土新冠疫情持續升溫,但衛福部突然宣布,將從9/15開始,限縮清冠一號使用對象,未來65歲以下,12歲以上的民眾,如果沒有重症風險因子,將無公費清冠一號可用,等於直接取消確診民眾的公費清冠一號補助,讓中醫師公會批評,政府不知民間需求。
    2022/09/09 13:48
  • 不是老司機糗了! 客運路況不熟卡地下道

    桃園一名代班的客運司機,今天早上由於路況不熟,在行經平鎮區振興路地下道路,沒注意到限高而整個卡在地下道口動彈不得,還好當時車上只有司機一人,僅受到些微輕傷而已。
    2022/08/31 17:07
  • 過不去!桃園貨櫃車「右轉撞天橋」慘卡路口 附近全塞爆

    桃園市八德區部立桃園醫院附近天橋,今(10)日上午8時許發生事故,一輛貨櫃車行經路口時,疑似未注意限高,導致後方貨櫃直接撞上天橋,整輛車卡在路中動彈不得;從目擊民眾拍下的畫面中,只見貨櫃傾斜近45度卡進天橋底部,一旁還有許多機車經過、停等紅燈,看起來相當危險。
    2022/08/10 10:44
  • 大陸祭建築「限高令」摩天大樓時代將結束

    大陸各城市興建超高大樓,打造城市地標的時代將終結,官方建築限高令,明確禁止興建500公尺以上大樓,250公尺以上大樓也要進行嚴格限制;大陸官方認為一昧追高的摩天大樓,不僅可能遇上電梯設備不足問題,還可能有安全疑慮,另外也相當耗能。
    2022/07/25 19:58
  • 陸再祭「限高令」 禁新建500米以上摩天樓

    中國大陸各大城市在過去10多年間,爭相建設超高大樓,不過現在這種風氣要被遏止了,大陸國家發改委最新的規定,嚴禁興建高度500公尺以上的大樓,理由是超高大樓的建築跟維護成本過高,太不環保。
    2022/07/24 12:49
  • 0600天氣即時報/迎向大暑只會更熱 今天5地「橙燈」飆極限高溫

    這兩天覺得熱,未來還是熱,中央氣象局用「迎向大暑、酷熱一周」來提醒民眾,由於太平洋高壓向西擴展,籠罩台灣,因此未來一周「沒有不熱、只有更熱」。
    2022/07/18 05:14
  • 應該過得去? 類火車駕駛未注意 撞凹車頂

    一輛類火車行經花蓮壽豐車站,準備通過高架橋下方,結果出事了啦!51勞動節,台鐵員工發起不加班活動,交通部實施類火車因應,利用遊覽車代替火車,今天早上(1日)一輛從花蓮開往玉里的類火車,行經壽豐車站時,直接撞上高架橋鐵軌下的限高杆,導致車頂凹陷變形,其實駕駛要通過前,還看了好幾眼,但忘了遊覽車的高度,還是撞上了。
    2022/05/01 21:03
  • 類火車出包!撞限高樑「車頭凹陷」 網友酸爆:類高度?

    台鐵工會發起「五一勞動節不加班」活動,導致當日表定列車全停駛,因此交通部祭出「類火車」措施,用遊覽車代替火車,不料今(1日)早花蓮開往玉里的類火車卻出包,撞上限高樑,讓網友紛紛開酸「火車撞限高桿,世界第一」。
    2022/05/01 14:11
  • 曳引車不看限高硬闖 撞斷限高桿險砸中騎士

    國道一日有刨路機翻落,整台倒地,駕駛坦言有超載,加上疑似過彎不慎,導致出狀況,至於新北則是有曳引車沒注意限高,撞上橋之後,限高桿斷裂還差點砸中騎士。
    2022/04/30 19:17
  • 絕命終結站上演?貨櫃車撞掉限高桿 機車騎士險遭砸

    真的好險!47歲黃姓駕駛,今日中午駕駛貨櫃曳引車,欲前往泰山區送貨,未料行經五股成泰路、登林路口時,未注意車身限制高度,直接撞掉4公尺高的限高桿,險些砸到1名路過的機車騎士,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事件造成周遭道路已經塞爆,目前警方仍在現場疏導車流中。
    2022/04/30 14:13
  • 偵蒐?中科院試射飛彈 陸護衛艦外海現蹤

    中科院試射新式飛彈,從20日起一連三天晚上,在台東和屏東同步發射飛彈,最大彈道高度「無限高」,試射的包括雄昇飛彈,和天弓三型增程飛彈,而大陸今天有11架次共機,闖入我防空識別區;其中2架「轟-6」轟炸機,深入我東南空域,對岸的飛彈護衛艦,也經過台東成功外海。
    2022/04/21 11:24
  • 遊覽車撞進地下道!車頭慘被削 警寺廟借掃把掃玻璃

    本月12日下午3點多,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遊覽車誤闖地下道的意外,一名49 歲的王姓駕駛正好要下班,因此車上未載任何乘客,遊覽車誤開入限高的地下道,當場車頭全毀,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
    2022/04/14 12:07
  • 沒注意限高!遊覽車直撞50萬門架 車頭削一半

    雲林有一名遊覽車司機,要經過地下道時,沒有注意到門架限高,直接撞上去,車頭瞬間凹陷,所幸司機毫髮無傷,不過就怕碎滿地的車窗玻璃,再波及其他人,警方馬上借來掃具,在路中央清掃。
    2022/04/13 19:51
  • 小東地下道又出事!小貨車誤闖機車道 限高護欄遭撞倒

    台南小東路地下道因設計問題,經常有轎車誤闖機車道,去年更發生過統聯客運不慎駛入,車頂上半段被「削掉」的意外,昨(10)日晚間類似的情況又再度上演。一名小貨車駕駛疑似不熟路況,闖入機車道撞倒限高護欄,導致機車道整個封閉。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也指出,雖台南市鐵路即將地下化,仍希望相關單位先做有色鋪面引導車流。
    2022/04/11 14:00
  • 貨櫃載滿洋蔥「太高」 卡天橋下阻交通挨罰

    曳引貨櫃車沒注意到路限高,卡在台北車站旁,造成交通大打結!一名駕駛載滿整車洋蔥,行經台北市民大道與承德路口時,一看天橋限高3.8公尺,發現過不去,只好慢慢倒車,員警到場了解,才知道原來駕駛不熟悉路況,開錯路。
    2022/04/06 13:40
  • 未注意限高!小貨車開進橋下GG了 後車斗撞桿掀開

    今(5)日中午12時許,一名黃姓男子開著小貨車沿著台北市內湖區堤外便道準備要往潭美街方向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南湖大橋下方的限高,就直接開了過去,結果車頭過了,後車斗卻整個卡在橋墩底下的鐵製橫桿上,車頂都掀了起來,傾斜在路中央。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幸好駕駛並沒有受傷,他表示是因為路況不熟,才會撞上橋墩。
    2022/04/05 17:41
  • 離島軍情拉警報? 馬祖操演畫面接連曝光

    中科院原定24、25日,要在東部海岸發射「無限高」飛彈,卻臨時取消。如今原因曝光,其中24日,是因為天候因素,25日則是因為離島的蘭嶼,有病患需要後送,才讓試射任務緊急喊卡。不過,除了本島有試射任務,近期在離島的馬祖地區,演訓畫面也接連曝光!
    2022/03/27 19:52
  • 休旅車秒變敞篷車?無視限高硬停「機械車位」下場慘

    許多民眾在停車時通常首選平面車位,非不得已真的沒有位置再去停機械車位,不外乎就是怕「A到愛車」,不然就是擔心遇到機械老舊,要取車時遇到維修就很麻煩,但也要特別注意到機械車位也有「高度限制」,一名男網友目擊休旅車被卡住的現場,照片一曝光,讓眾網友笑翻直呼:「休旅車這下變成修理車」。
    2022/03/27 05:22
  • 防樟樹「擊落」騎士 花蓮架起黃色H鋼護老木

    花蓮公正街一棵老樟樹,近年橫向發展加上「樹幹、樹枝」低垂,引發不少騎士車禍,市公所架起黃色H鋼,同時限高1.9公尺,讓用路人不再被樟樹擊落。
    2022/02/12 19:34
  • 尼莫會死掉!水族館天橋 一周內遭撞2次

    澎湖水族館,連接抽水站及海水汰換系統的水管,一周被撞兩次!先是12/26,來處理海洋廢棄物的資源回收車,因為駕駛沒收好吊臂爪鉤,把水管敲破,造成大馬路上出現水柱狂噴,就像瀑布的景象!但才修復沒幾天,昨天(2日),又有一輛曳引車載運的怪手,疑似沒注意到限高,直接撞上。
    2022/01/03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