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阿Ken 結果共192筆

  • 趙正平追女砸40萬包場 小優控「台男生管太多」遭嗆

    小優、楊皓如、趙正平(趙哥)和海產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交往台灣男友現在正流行,他們的“這些好”只有外國女生懂?」趙正平很讚賞台灣男生還有一項優點,就是願意為愛付出所有:「我之前為了要追一個女孩,我把餐廳包下來要給她驚喜,佈置弄到好將近要40萬,我要讓她感動,讓她知道妳在我心中跟一般人不一樣。」
    2022/06/06 12:33
  • 《3國智》爆淘汰主持危機 阿Ken挺納豆:看到我等於看到他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近日邀請到阿Ken上節目,本週推出了新關卡「汰舊換新大作戰」,以淘汰賽制為主,只要過關失敗,就會得到一張貼紙,節目最後會抽出一名主持人,懲罰他放3個月「無薪假」,並找一位女神級藝人加入主持陣容。
    2022/05/13 16:06
  • 楊繡惠遭前任拖進巷內搥牆滿手血 失控質問:為何不愛我

    楊繡惠個性豪爽,是各大節目的常客,她日前上節目分享過去坎坷的一段感情,她說在剛出道時她交往某一任男友,對方某天邀她到朋友家參觀,還拿出朋友的珍藏寶貝和她分享,打開後發現裡面竟是「一把槍」,讓她趕緊找理由逃跑,之後再也不敢和對方聯絡。
    2022/05/02 18:17
  • 阿Ken走秀「台北時裝週」 曝納豆最新:手腳靈活、溝通沒障礙!

    藝人Ken參加本土品牌時尚走秀活動,坦言自己根本是被主持耽誤的模特兒,另外提及好友納豆近況,他則表示對方恢復地相當好,手腳靈活溝通也沒問題,更開玩笑說下禮拜就可以進棚錄影。
    2022/03/24 15:26
  • 傻傻分不清!溫昇豪同框「異父母親兄弟」網笑噴:團聚了

    模特兒出身的男星溫昇豪,轉戰戲劇圈後表現亮眼,擁有不少叫好又叫座的影視作品,6度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及男配角提名,憑藉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勇奪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入行超過20年,始終保持低調、謙和有禮的態度,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他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昨(17)日他貼出和另一位男星的合照,獲得超過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驚呼「太像了」、「終於團聚」,原來這位男星正是和溫昇豪有「兄弟臉」的阿Ken。
    2022/03/18 11:09
  • 獨/納豆在院無法開工 爆《同學來了》將找新主持人!

    41歲男星納豆因腦部出血性中風已住院25天,目前依舊仍在休養中,《TVBS新聞網》獨家接獲消息,業界傳出他手上的節目《同學來了》將要換人主持,有消息指出將會是男星張立東接續後面的錄影工作,對此,納豆經紀人對《TVBS新聞網》表示:「這個問題要問電視台,我無法給予回應。」
    2022/02/17 12:55
  • 18年兄弟情! 阿KEN心疼喊話納豆「我在等你」

    藝人納豆(林郁智)在昨(24)日傳出因出血性中風緊急住院,經紀人25日稍早證實他因腦出血緊急動引流手術,術後目前一切都好;與他搭檔18年的好兄弟阿KEN(林暐恆)稍早在個人IG對他喊話:「我在等你。」
    2022/01/25 15:40
  • 《大學生了沒》多年搭檔傳病倒!陶晶瑩不捨激動喊話納豆

    41歲的藝人納豆(林郁智)在演藝圈有許多出色的作品,不僅靠著戲劇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在主持上也深獲許多民眾喜愛,人緣相當好的他,今(24)日卻傳出腦出血的消息,但經紀人出面澄清只是身體不適例行檢查,望外界不要過於擔心。曾與納豆搭檔多年的陶晶瑩稍早也不捨發文,現在的節目搭擋阿KEN、安心亞也分別給予回應。
    2022/01/24 19:44
  • 納豆「生子計畫」曝!大爆阿Ken安心亞:會比我早生

    中天電視《同學來了》今(7)日進棚錄影,恰巧也是主持人納豆的生日,製作單位特意準備蛋糕慶生,而他也在阿Ken與安心亞面前許下生日願望:「其實做這節目就是一直在看你們打情罵俏,希望這節目可以做到他們兩個生出個小孩來!」笑翻全場。
    2022/01/07 16:56
  • 阿Ken談《華燈》凶手險說溜嘴 見網熱議喊「全猜錯」

    中天電視《同學來了》今(7)日舉辦開棚記者會,主持人之一的阿Ken(林暐恆)因客串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中的電視台長官「峰哥」而頻頻被問「凶手是誰」?對此,他坦言真正的凶手讓他出乎意料,言談中甚至差點說溜嘴。
    2022/01/07 14:39
  • 瑄瑄初見家長「狂吞香蕉」 哈孝遠誇張行徑遭批:豬隊友

    由納豆、阿Ken、安心亞共同主持的節目《同學來了》明(21)日晚將播出主題「第一次見家長是一場戰爭!一出ㄘㄟˊ就被笑一輩子?!」,身為空服員的瑄瑄分享初見家長的緊張過程,忍不住抱怨老公哈孝遠根本是「豬隊友」。
    2021/12/20 12:47
  • 家鄉遭女星批「像俄羅斯鄉下」! 烏克蘭女痛譙:沒禮貌

    由男星納豆(林郁智)、阿Ken(林暐恆)、女星安心亞所主持的綜藝節目《同學來了》,日前邀請世界各國的美女比拼外表、個性,但沒想到卻因此擦出火花,來自烏克蘭的美女佳娜事後更在IG氣憤批評來自俄羅斯的女星安妮「相當沒有禮貌。」
    2021/11/19 12:06
  • 吳怡霈直播亂講話 邰智源罕動怒「飆五字經」:給我滾!

    卸下主播身分轉戰演藝圈的女星吳怡霈,跨足主持、戲劇領域皆繳出漂亮成績單,近日她提到某次直播節目臨時更改主題,無助的她只好隨便亂講,未料一進廣告被邰智源(邰哥)飆罵五字經。
    2021/11/18 18:40
  • 柯震東、李心潔《鱷魚》爆滿滿火花 客串卡司超嚇人

    由金馬新人柯震東、金馬影后李心潔、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電影《鱷魚》,不僅主演卡司令人驚艷,電影中的各個角色也都來頭不小!除了故事本身吸引人,演員更是各個臥虎藏龍,包括人氣導演鄭有傑、林暐恆(阿Ken)「導演挺導演」惺惺相惜跨刀客串,分別入圍金馬、金鐘的男星巫建和、侯彥西,金鐘主持人夏于喬,新生代演員楊懿軒,甚至是久未在螢光幕前現身的藝人王靜瑩,也都特地加盟演出。
    2021/10/15 13:58
  • 納豆遭爆私下「太白目」 慘被王偉忠怒轟:你這個矮冬瓜

    藝人納豆(林郁智)出道多年,在主持和戲劇領域表現不凡,去(2020)年更是以電影《同學麥娜絲》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雖然演藝成績亮眼,不過剛出道時,卻曾經惹怒資深製作人王偉忠,遭對方怒罵:「你這個矮冬瓜!」嚇壞在場眾人。
    2021/10/13 12:41
  • 這廣告有共鳴!屈中恆「妻管嚴」坐等老婆買鞋 遇阿KEN互槓

    近幾年手遊廣告邀請明星代言助陣,為了吸引民眾注意力,廣告噱頭也越來越多,甚至還變成網路劇。阿KEN和屈中恆把中年男子在生活上碰到的家庭日常,譬喻成戰場,藉此連結到手遊內容,在網路上點閱率逼近百萬。
    2021/09/23 17:16
  • 侯昌明爆「生兒子」主因 阿Ken驚呼:根本不想他出來

    51歲男星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結婚20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檔,近日他與兒子KenKen在節目上同框,不僅被指控超偏袒女兒,侯昌明還自爆本來沒打算生兒子,讓主持人阿KEN驚呼「所以你根本不想生他出來嘛!」
    2021/08/30 13:07
  • 納豆「搶零用錢」霸凌事蹟曝?受害人阿Ken喊:別打我

    藝人納豆(林郁智)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日常,幽默風格引來大票粉絲關注,他近日分享一張考卷內容,題目以納豆、阿Ken(林暐恆)與陳漢典的姓名舉例,稱小學三年級的阿Ken遭到豆哥與阿典霸凌討零用錢,如果不拿錢出來還會被毆打、辱罵,讓納豆本尊笑喊「人家哪有霸凌阿Ken啦」。
    2021/08/28 09:47
  • 薔薔怒嗆「醜人多作怪」 慘痛經驗讓她只愛帥哥

    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美艷外型,嗆辣的大砲式說話風格時常讓人聽了嘖嘖稱奇,對感情有獨到觀點的她,近日在節目中直言喜歡帥哥,雖然也曾經被「普男」所吸引,但後續讓她驚覺根本是「醜人多作怪」。
    2021/08/09 05:12
  • 楊勇緯奪牌嗨翻!阿Ken曬「神功」:準備參加下屆奧運

    柔道國手楊勇緯在東京奧運勇奪銀牌,為台灣奪下首面獎牌,帥氣的外型和真摯性格,讓他一夕間成為新一代男神,連日本少女都搶當「楊太太」,IG追蹤人數從1萬多人,暴增到27萬人,許多名人都發文為他喝采,男星阿Ken(林暐恆)更被他激勵,笑稱「準備參加下一屆奧運了」。
    2021/07/26 17:50
  • 阿Ken為防疫獻出「第一次」 羞喊:覺得自己更成熟了

    隨著「微解封」政策開啟,許多節目都恢復進棚錄影,節目《同學來了》主持人安心亞、阿Ken、納豆也在近日復工,為了落實防疫工作,阿Ken首次嘗試居家快篩,也在社群平台直播分享心情,笑說「當下有點緊張,第一次這樣子自己侵犯自己的鼻子,多了新的人生體驗,覺得自己更成熟了!」
    2021/07/20 15:57
  • 阿Ken自爆有演《火神》 點名「這男星」:來蹭熱度

    夯劇《火神的眼淚》深刻描述消防員的艱難心境,寫實的劇情逼哭不少粉絲,5月底播出完結篇後討論度依然不減,男星阿Ken(林暐恆)昨(11)日突然透露自己也有演出,還自爆因為作品叫好又叫座,難免有人會來蹭熱度,真相曝光後卻讓大家笑翻。
    2021/07/12 17:11
  • 王中平超強馴兒術嚇壞韓靖 拼命求饒「這比打罵還可怕」

    由男星阿Ken(林暐恆)、男星納豆、女星安心亞主持的綜藝節目《同學來了》,近期邀請女星余皓然和兒子韓靖探討「申請廢除不合理家規!小孩要的其實很簡單!」的主題,讓余皓然相當有感,直言「過去我就是被爸爸管太嚴,嚴到讓我24歲就結婚生子了!」​​​​​​​
    2021/06/06 17:22
  • 納豆爆「做過間諜」薪水超高 阿KEN驚呼:你做黑的?

    男星納豆憑著機智又幽默口條,成為多檔節目主持人,近期在戲劇圈也表現亮眼,去(2020)年以電影《同學麥娜絲》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不過他踏入演藝圈前,其實跨足不少產業,自爆曾擔任補習班間諜,讓一旁的阿KEN驚呼「你是不是在做黑的?」
    2021/05/30 13:51
  • 再吃窩邊草?阿Ken爆戀《大學生》班底 網上傳情1年

    42歲男星阿Ken(林偉恆)近年來忙於首部執導的電影,幾乎把時間、金錢全栽進去,號稱已經單身5年,不過近日卻被爆出與前《大學生了沒》班底寧寧(陳宜伶)私交甚篤,兩人多次被抓包在同地點打卡,而阿Ken吃「窩邊草」也絕非首次。
    2021/01/13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