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阿雅 結果共188筆

  • 阿雅、聶雲 有夫妻臉

    聶雲、阿雅有「夫妻臉」,連阿雅的媽媽也直呼「兩個實在太像了!」 聶雲和阿雅自去年10月份接下TVBS-G「娛樂新聞」,兩人合作將近半年的時間,默契好到沒話說,連長相都愈來愈像,阿雅透露,有一次媽媽在家看她和聶雲主持「娛樂新聞」,忍不住邊看邊說,「你們兩個真的是愈看愈像!怎麼會這樣呢?」阿雅自己回家看錄影重播時,也覺得自己和聶雲還真的有點「夫妻臉」呢!
    2005/03/25 14:09
  • 阿雅低胸 溝引台客

    阿雅喜歡台客?昨天她在TVBS-G「娛樂新聞」中大享齊人之福,一次享用三位台客,還表示自己的交友範圍很廣,目前沒有男朋友的她,還特地穿了低胸上衣,準備「溝」引現場的台客來賓。
    2005/03/22 14:19
  • 雞年補身也要補心 讓《心靈》喝《姬湯》

    TVBS即將推出另類的新型態節目《心靈姬湯》,是由知名通靈老師伶姬主講,並與阿雅一起搭檔主持,昨(6)日第一次進棚錄影,伶姬老師以她獨到的觀點解讀新聞事件,深入瞭解許多事物背後的前因後果,還與現場對人生存有困惑的觀眾尋找答案;阿雅表示,她一直都相信因果循環,但卻不想知道自己的「前世」,她對自己現有的生活非常滿意,現在的她,只想多做善事,把更多的善果傳遞到社會每一個角落。
    2005/03/07 11:40
  • 聶雲、阿雅把愛心送到山區 自掏腰包買電腦贈小學

    聶雲、阿雅自掏腰包,購買八台電腦贈送三峽山區小學!TVBS-G《娛樂新聞》主播聶雲、阿雅愛心不落人後,昨(4)日起個大早,花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千里迢迢地的把愛心電腦親自送到山區小學的學童手中,喜愛的小孩的阿雅,看到學童熱情的列隊歡迎,感動之餘,發表了「想婚宣言」,而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爸的聶雲,則是直呼好想再生一個Baby!
    2005/03/04 16:49
  • 紀文蕙、何嘉文二手衣義賣 眾星響應捐出衣物

    去年成功的舉行了首次的明星二手衣義賣活動之後,何嘉文、紀文蕙、丁小芹今年再度號召蕭亞軒、孫燕姿、孫協志、阿雅等數十位藝人,捐出了上千件的衣物,準備在這個星期六日,舉行義賣活動。
    2005/02/17 22:34
  • 林志玲招好運 初一穿紅內衣

    2004年,在台灣爆紅的名模--林志玲,在2005年要怎麼延續她的好運跟超人氣?林志玲參加TVBS-G娛樂新聞錄影的時候,送給主持人「阿雅」跟「聶雲」的禮物,就是她過年一定會穿的東西!林志玲說,她相信大年初一換上這套東西,一整年都好運!林志玲的好運招財法是什麼?透過鏡頭,一起去了解!
    2005/02/09 17:51
  • Twins上山採草莓、吃野菜 台灣行玩得不亦樂乎

    香港偶像女子團體Twins開出擇偶條件,只要有學識、思想夠成熟,就算身高只有160公分,體重達160公斤也OK啦!日前來台錄製唱片的Twins,應邀參加TVBS-G《娛樂新聞》錄影,兩人與主持人阿雅起個大早上陽明山採草莓、吃野菜,玩樂之餘,阿雅替她們做了默契大考驗,談到對方的擇偶條件,阿SA跟阿嬌都準確地說出搭檔的理想情人條件,證明兩人的默契好到沒話說。
    2005/02/03 16:30
  • 《TVBS-G過年特別節目2/7-2/13》

    2月7日(小年夜) 17:00∼18:30娛樂新聞 由聶雲、阿雅主持 特別來賓:朱孝天 第四十一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精華版 22:00∼24:00 蔡康永、林志玲、劉德華、梁朝偉 2月8日(除夕夜) 17:00∼18:30娛樂新聞 由聶雲、阿雅主持 特別來賓:陸明君、賀軍翔、林佑威 2005台北新年城最High跨年晚會精華版 22:00∼24:00 藍心湄、李蒨蓉、聶雲、賀軍翔、孫燕姿、伍佰、張惠妹、王力宏等 2月9日(大年初一) 17:00∼18:30 娛樂新聞 由聶雲、阿雅主持 特別來賓:林志玲 金G報喜賀新春 22:00∼24:00 藍心湄、舒淇、任賢齊、林立雯、紀文蕙、光良、李聖傑等
    2005/01/31 10:35
  • 滾石唱片傳財務危機?! 五月天:「有我們在,怎麼可能」

    滾石唱片傳財務危機,五月天間接證實?!五月天樂團擔任TVBS-G《娛樂新聞》的初二特別節目來賓,日前進棚錄影時,五位團員與主持人阿雅玩起「唱片公司版的大富翁遊戲」,當團員之一的冠佑骰子擲到滾石唱片,準備掏錢買下,阿信突然跳出來說,「滾石不要買,不是有傳出財務危機嗎?」不過他事後補充說,「滾石有我們五月天在,怎麼可能有財務危機!」
    2005/01/26 16:46
  • 第一名模獻上性感紅色內衣褲 聶雲、阿雅看了臉紅心跳

    「第一名模」林志玲大年初一陪《娛樂新聞》的觀眾一起過新年!TVBS《娛樂新聞》昨(20)日錄製過年特別節目,邀請到2004年紅遍大街小巷的人氣名模林志玲,她不但在節目中包水餃、寫春聯,展現賢淑文靜的一面,還與聶雲演一段「小夫妻吵架」的劇碼,以及開金口高唱「恭喜發財」歌,讓電視機前的觀眾一次看足林志玲多變的一面。
    2005/01/20 17:56
  • 朱孝天於「娛樂新聞」慶生 攝影棚成了聯合國

    F4的朱孝天今(15日)天過生日,5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死忠粉絲,提前在TVBS「娛樂新聞」替偶像慶生,而請休兩個禮拜長假的「娛樂新聞」主持人阿雅,昨(14日)日第一天正式上工,踏進攝影棚,還一度以為製作單位太想念她了,因此邀請眾多的粉絲歡迎她歸隊呢!朱孝天的粉絲紛紛送上貼心小禮物,其中來自印尼的帶來賑災證明,以朱孝天的名義捐贈了2萬5千元美金,讓朱孝天感動不已。
    2005/01/15 15:24
  • 「星爺」周星馳「駕到」 聶雲、阿雅出奇招「迎駕」

    「星爺」周星馳來囉!聶雲和阿雅出奇招「迎駕」!周星馳來台為新作「功夫」宣傳,TVBS《娛樂新聞》的主持人聶雲和阿雅,分別打扮成周星馳在電影「食神」中的史蒂芬周,和趙薇在「少林足球」的造型,相當崇拜星爺的兩人不約而同的表示,「周星馳在我們心目中簡直就是『神』,我們可是懷抱『朝聖』的心情去專訪他呢。」
    2004/12/23 18:51
  • 五月天的冠佑上吐下瀉仍赴約 阿雅感動的想「以身相許」

    五月天一言九鼎,就算上吐下瀉也要教阿雅打鼓,讓阿雅感動的想「以身相許」!日前五月天參加TVBS《娛樂新聞》錄影時,承諾要與主持人聶雲和阿雅「互軋」樂器,出外景當天,冠佑患了腸胃炎,上吐下瀉、渾身不適,推掉所有通告,唯獨留下《娛樂新聞》的採訪,阿雅感動之餘,立刻拜冠佑為師,她不改搞笑的本性對冠佑說,「我以後都是你的人了!」
    2004/11/22 15:56
  • 阿雅扮王菲 為金馬 狂NG!

    金馬獎將在12月4日於台中登場,阿雅特地打扮成2046裡的王菲錄金馬特別節目,身負重任的他,緊張到NG了十幾次才順利拍好。
    2004/11/11 18:08
  • 阿雅金馬獎前大預言 多布吉、章子怡分得最佳男女主角

    化身電影《2046》裡的機器人造型,阿雅笑稱自己電腦系統「秀逗」,開場頻頻NG!由阿雅主持的TVBS-G第41屆金馬獎特別節目《Fun Film》,即將於11月22日晚間8點播出,昨(11)天她進棚錄影時,特地以王菲在電影《2046》的機器人造型現身,不知是因為太早起床,抑或是受到大地震影響,一向口齒伶俐的她,NG次數多達13次,創下出道以來的新紀錄!
    2004/11/11 16:00
  • 賀軍翔禮數太周到 阿雅為之氣「姊」

    賀軍翔左一句「阿雅姊」、右一句「阿雅姊」,讓阿雅聽了為之氣「姊」!日前賀軍翔「回娘家」代班主持TVBS《娛樂新聞》,三個禮拜沒主持的他,緊張到前一晚嚴重失眠,幸好當天與阿雅配合得宜,兩人一來一往「笑果」不斷,經過這一次愉快的合作,兩人都透露,「不排斥『姊弟戀』!」
    2004/11/08 15:44
  • 貼身採訪夢寐以求的法國帥哥 阿雅一身性感「溝」引人

    與法國大帥哥查爾斯同「車」40分鐘,單身的阿雅強烈想與外國人談戀愛!阿雅日前主持TVBS《娛樂新聞》時,看到小天后孫燕姿新曲「我的愛」MV中的法國帥哥查爾斯,立刻深深被吸引,數度詢問《娛樂新聞》的製作單位,是否可以安排她擔任「法國特派員」,飛去法國專訪這位超級模特兒,但都遭到拒絕,沒想到法國帥哥日前專程飛來台灣,擔任孫燕姿的特別嘉賓,阿雅逮到絕佳時機,與這位帥哥貼身採訪,兩人還在保姆車上獨處了40分鐘呢!
    2004/11/08 15:42
  • 阿雅當正音老師 終結黃品源台灣國語

    為了拯救黃品源那常常令人發笑的國語,阿雅今天化身國語正音老師,來到幼稚園,替黃品源以及兒童福利聯盟托兒所的小朋友,一起上正音課。
    2004/11/05 21:09
  • 阿雅「愛影成癡」 開心主持金馬特別節目《Fun Film》

    自稱是「愛影一族」的阿雅,為了能主持TVBS-G金馬特別節目《Fun Film》,連主持費都可以不要!一年一度的金馬獎即將於12月4日假台中中山堂舉行,屆時TVBS-G將全程現場直播,而特別節目《Fun Film》邀請到戲劇科班出身的阿雅主持,對進軍電影大銀幕躍躍欲試的她透露,如果有機會的話,最希望能挑戰「女同志」的角色!
    2004/11/04 20:01
  • 天后王菲玩遊戲像「傻子」 聶雲阿雅「毛遂自薦」當嘉賓

    天后王菲上TVBS《娛樂新聞》挑戰PS2「Eye Toy」遊戲,笑稱自己活像「傻子」!王菲昨(28)日專程來台為11月27日舉辦的個人演唱會宣傳,為了迎接這個嬌客,《娛樂新聞》主持人聶雲和阿雅不但獻藝,還邀請一向酷酷的天后大玩PS2遊戲,王菲看到自己隔著電視機左拍右打,似乎不是很習慣,不好意思的說,「感覺很像傻子!」
    2004/10/28 19:36
  • 七年前似有若無的情愫 聶雲、阿雅《娛樂新聞》再續前緣

    聶雲不避諱坦言,曾對阿雅有好感!今天(12日)TVBS《娛樂新聞》新主播聶雲及阿雅(柳瀚雅)與媒體餐敘,宣告兩人將於明天(13日)5點至6點半,正式坐上主播台,為觀眾播報不一樣的《娛樂新聞》;樂透天王聶雲自己爆料,早在7年前,他與阿雅曾經私底下約過一次會,但最後這段還未萌芽的情愫,卻因為沒有更一步的發展無疾而終,有趣的是,還意外爆出,聶雲當時忘了帶錢,差點付不出錢的糗事。
    2004/10/12 15:51
  • 「天龍地虎」搭檔出爐 聶雲、阿雅坐上《娛樂新聞》主播台

    TVBS《娛樂新聞》主播名單終於出爐,確定由聶雲與阿雅(柳瀚雅)接下主持棒,這一對新鮮的主播組合,將於下週三(10/13)正式坐上《娛樂新聞》主播台,為觀眾報導不一樣的娛樂時尚新聞。
    2004/10/07 19:00
  • 壹周刊再敗訴 小S獲賠300萬元

    3年前以「露天搖頭性愛派對」為封面報導的內容的壹周刊,撞球國手陳純真和藝人阿雅狀告法院勝訴後,小S告壹周刊誹謗官司,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小S勝訴,壹周刊必須賠償300萬元。
    2004/09/03 22:35
  • 我猜錄影 阿雅病未癒 NoNo代班

    我猜這天進棚錄影,由於阿雅腎臟病還在住院中,這天再度情商穿的像便利商店店員的Nono代班。楊丞琳:「情況有比較穩定,只是現在不方便見客,見客對嗎?這樣講!」吳宗憲:「對!對!」楊丞琳:「沒辦法,因為見一個就會細菌多一個,希望她可以完全痊癒就出院,再過2天就可以出院了。」
    2004/08/23 22:57
  • 出到八年阿雅 阿雅身價翻漲二十倍

    用一分鐘帶你掌握演藝圈的八卦大小事。
    2004/08/10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