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阿雅 結果共188筆

  • 狠酸小S「是在假笑?」 阿雅現身驚吐:我的時日不多了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重拾主持棒,回歸台灣電視螢光幕,憑著幽默直率的主持風格坐穩主持一姐的她,新節目開播就開紅盤,近來邀請閨密阿雅(柳翰雅)擔任來賓,2人私底下相處方式逗樂不少人。
    2022/02/20 11:07
  • 小S神預言準到本人都怕! 盤點《康熙》6大預言全命中

    李靚蕾這三天的千字長文,控訴王力宏約炮、召妓、外遇,昨日終於道歉,並宣布暫退演藝圈。但李靚蕾在長文中曾提到王力宏有人妻炮友,還曾「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聚會」,讓網友不禁聯想到藝人徐若瑄,以及小S曾在節目《康熙來了》中說過「徐若瑄是王力宏的菜」,更表示徐若瑄應該有王力宏家的鑰匙。小S神預言讓網友超驚豔!
    2021/12/21 16:21
  • 30年沒剪指甲「長度達7.3米」 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剪了

    美國一名63歲婦人阿雅娜(Ayanna Williams)自1990年初以來就從未剪過指甲,一直到上週才終於下定決心將指甲剪掉,在她30年的保護下,指甲長度竟留有7.3公尺長,且光是美容一次,就必須用掉4罐的指甲油,而這同時也讓她登上了金氏世界紀錄的寶座。
    2021/04/09 20:31
  • 宮崎駿企劃新作 首部「3D動畫」反擊壞女巫

    日本的動畫電影揚名國際,不過現在出現了新現象,就是以「3DCG」的方式呈現,讓角色更立體和逼真。吉卜力工作室日前推出首部3DCG的動畫作品,改編自英國文學作家的兒童小說,不過不少影迷看新畫風,大嘆好不習慣。
    2021/01/04 18:00
  • 15年前上《我猜》自斷星路 王又正「花美男嫩樣」出土

    37歲前主播王又正曾在2020總統大選期間,貼身採訪代表國民黨參選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聞名,也曾主持政論節目《大政治大爆卦》、《新聞深喉嚨》。近日有網友意外發現他過去上綜藝節目的片段,驚覺原來王又正險些進入演藝圈。
    2020/12/04 17:23
  • 揪吳宗憲阿雅重現「我猜」 楊丞琳砸千萬拍MV

    歌手拍MV要有話題,就得砸錢搞噱頭。楊丞琳推出新歌《像是一顆星星》,斥資千萬回顧她的演藝生涯,從組女團、我猜、一路演到現在36歲;JJ林俊傑則是花了將近50小時吊鋼絲拍特效,還有金曲新人王ØZI,成為全台第一為用3D動畫設計出360度互動式MV的歌手。
    2020/11/01 20:03
  • 看傻!新造型「仙氣失蹤」 44歲周迅顯老照連發

    大陸44歲女星周迅深受粉絲喜愛,甚至有「落入凡間的精靈」稱號,以往鮮少在小螢幕露臉的周迅,近來上了許多綜藝節目,更改穿搭風格,卻被粉絲指出老態明顯,引起網友熱議。
    2020/09/08 23:44
  • 連上4綜藝秀被評「走下雲端」 周迅:很奇怪

    藝人周迅從17歲就開始拍電影,除了偶爾接拍電視劇之外,很少在小螢幕上露面。不過她今年一反常態,從年初至今已經上了4檔綜藝節目,最近還和阿雅合體主持,被觀眾評價「走下雲端」,她也困惑回應「覺得很奇怪」。
    2020/08/25 14:43
  • 唱歌討拍反遭歌手「一針見血」狠批 小S掩面爆哭

    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因大陸實境節目和女星徐熙媛(大S)、柳翰雅(阿雅)、范曉萱等4姊妹、歌手蘇見信(信)前往緬甸旅行,近日節目在台灣播出,小S唱歌想證明實力,豈料對方的一席話,竟讓小S當場爆哭。
    2020/05/17 11:37
  • 女星俄搭機驚魂! 被關「小黑屋」10警拿槍包圍

    女星阿雅日前在節目中透露,有一次遠赴莫斯科出外景,搭機時卻遇到驚險的奇遇,一行人遭趕進小黑屋,逾10名警察拿槍包圍做筆錄。
    2020/02/19 13:28
  • 台大休學被罵慘嚇壞了…再提小虎隊 蘇有朋:有點煩

    男星蘇有朋日前參加阿雅主持的節目《奇遇人生2》,2人到澳洲當海洋清潔工,揭開塑料污染的神秘面紗。其中蘇有朋的1段肺腑之言,網友直誇「真撿垃圾的男人最帥了。」身為90年代經典男團「小虎隊」的成員之一,回憶當年他考上台大後休學被罵慘了,自己都被嚇壞了;至於老被問到小虎隊的經歷,蘇有朋吐露心聲「20幾歲的時候其實『有點煩』。」
    2019/12/04 08:01
  • 結婚1年沒戴婚戒 男星自爆曾問妻:妳真愛我嗎?

    大陸男星馮紹峰去年和女星趙麗穎結婚,今年3月生下1子。他日前上真人實境節目時,被主持人阿雅(柳翰雅)發現手上沒有戴婚戒,馮紹峰當場坦承結婚1年多都沒收到老婆送的正式婚戒,而且還曾忍不住問她是否真的愛自己。
    2019/11/02 15:44
  • 與志玲姊姊鬧不合?小S吐真心話:我受夠了

    大小S、阿雅、范曉萱4人近期一同參與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拍攝,4姊妹在節目中的互動引起不小話題,近日小S突然在節目中有感而發地說,能開得起玩笑的才是真的的好朋友,結果阿雅立刻反問「那林志玲應該是妳的好朋友吧?因為妳開她玩笑開得滿猛的!」而小S也坦承回應多年來與林志玲的「恩怨情仇」。
    2019/07/11 14:35
  • 大S認了曾打肉毒 阿雅加碼爆小S「眉頭皺不起來」

    女星大小S、阿雅、范曉萱四姐妹合體參與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的拍攝,四人在節目上逗趣互動,引起不少話題,最新一期節目談到打肉毒桿菌的話題,4姐妹也在節目上大方討論。
    2019/07/04 18:02
  • 兒被地震嚇哭 汪小菲訓他慘被大S喊「閉嘴」

    大S和汪小菲婚後育有1女1子,近日大S參與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錄製,和姊妹小S、阿雅、范曉萱一同到緬甸度假,身在國外的大S仍心繫在台灣的子女,剛好當天遇上全台大地震,大S打電話回家關心家人,卻被她聽到丈夫汪小菲在教訓兒子,當下回嗆丈夫「閉嘴!」
    2019/06/22 16:18
  • 大S被惹毛「一星期狂剷10kg」 老公回家一看嚇歪

    大S徐熙媛過去有「美容大王」的稱號,對於體重管理可說是相當嚴格,但也曾經得過厭食症,讓自己瘦過頭,近日大S和姊妹小S、阿雅、范曉萱一同參與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的拍攝,大S坦言曾因為老公汪小菲的一句話,讓她在一個星期內瘦了10公斤,汪小菲誤以為太太生重病。
    2019/06/14 10:20
  • 13歲女兒想買潮服 小S變臉怒吼:超過1千不准買

    大S、小S、阿雅、范曉萱近日參與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拍攝,也讓觀眾看見4姊妹私底下真誠的一面,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大S、小S分享了對孩子教育和金錢觀念的不同看法,小S透露自己的小孩不能買超過1千元的衣服,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19/06/08 09:28
  • 汪小菲離間姊妹情 這件事讓大S秒醒:老公是對的

    大S、小S及范曉萱與阿雅4姐妹合體在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一起遊緬甸,4人在餐桌前的「互相傷害」對話意外成為網友每集收看的重點之一,甚至寫了4姐妹餐桌語錄。
    2019/06/07 19:02
  • 小S早起有夠累! 這種化妝場面粉絲直喊超母湯

    大陸綜藝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邀來大S、小S、阿雅、范曉萱4人參與,節目呈現4人活潑模樣,姊妹一起嘻笑打鬧、大哭大笑及勇敢追夢的過程,讓不少女孩感觸很深。但第3季中,小S搞笑模樣卻更引人注目,她竟然因睡眠不足直接在化妝時睡著,甚至熟睡到嘴巴打開,模樣讓人笑說「家屬答禮囉」。
    2019/06/02 17:00
  • 淚喊「會不會被離婚?」 大S這模樣崩潰:沒人愛我了

    大S、小S、范曉萱、阿雅近日參與實境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錄製,4人從出道開始感情深厚,因此也讓拍攝過程笑料百出,在昨(30日)播出的內容中,4姊妹合體登上緬甸音樂祭舞台,表演過程中大S的假髮掉落,一度陷入尷尬,結束後大S還忍不住問:「老公會不會跟我離婚?」
    2019/05/31 17:53
  • 同行狠酸「主持只有3套路」!小S這樣回擊被推爆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近日和大S、阿雅及范曉萱一起上大陸實境秀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四姐妹在節目中大聊閨密心事,也吐露心中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聲。其中有一集,小S向姐妹們提到自己被同行狠酸「主持只有3套路」,不過她高情商的反擊不僅姐妹支持,也被網友推爆。
    2019/05/31 09:07
  • 大小S自爆國中被流氓痛毆! 徐媽霸氣做了這件事

    藝人大S(徐熙媛)和小S(徐熙娣)最近和閨蜜范曉萱、阿雅合體拍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遠赴緬甸旅行,擁有20年情誼的她們,在當地發生不少趣事,最新的花絮影片曝光,大S、小S自揭曾在國中遭流氓毆打的往事。
    2019/05/30 15:21
  • 被邀演「王大陸他媽」!大S難接受哽咽曝中年危機

    42歲藝人大S(徐熙媛)近期和妹妹小S(徐熙娣)、阿雅、范曉萱合體上大陸真人秀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四姐妹在節目中不改敢說敢言的作風,什麼都能聊。期間在餐桌上談到「中年危機」,大S自爆到了這個年齡已經沒戲演了,因為都被找去演媽媽的角色,甚至有人邀她演「王大陸的媽媽」,讓昔日被封為「美容大王」的她難掩沮喪。
    2019/05/24 11:44
  • 4姐妹齊聚都靠她 小S期待豔遇自曝「老公非好友」

    大S、小S及范曉萱與阿雅4人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死黨,4人在阿雅的推波助瀾下,在《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合體,重溫年輕時姐妹淘無話不談的瘋狂時光。小S在第二集節目就透露自己很期待能在國外有豔遇,還跟姐妹們分享,受不了身邊朋友總說「老公或是男朋友就是最好的朋友」,讓她頻想「翻白眼」,卻又不忘強調「我很愛我的老公」,遭大S狠虧。
    2019/05/16 14:18
  • 大S剪「狗啃瀏海」撞臉這女星!網驚呆:認不出來

    42歲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結婚8年,日前爆出婚變傳聞,不過夫妻雙雙否認。大S近來不僅和小S、范曉萱及阿雅接下實境秀節目,更為了拍攝雜誌封面,一改以往長髮披肩的造型,以長度到耳上的叛逆短髮示人,更大膽挑戰「狗啃瀏海」,讓不少網友驚呆認不出來。
    2019/05/15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