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雅、聶雲 有夫妻臉


發佈時間:2005/03/25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聶雲、阿雅有「夫妻臉」,連阿雅的媽媽也直呼「兩個實在太像了!」 聶雲和阿雅自去年10月份接下TVBS-G「娛樂新聞」,兩人合作將近半年的時間,默契好到沒話說,連長相都愈來愈像,阿雅透露,有一次媽媽在家看她和聶雲主持「娛樂新聞」,忍不住邊看邊說,「你們兩個真的是愈看愈像!怎麼會這樣呢?」阿雅自己回家看錄影重播時,也覺得自己和聶雲還真的有點「夫妻臉」呢!

說到夫妻臉,其實阿雅和聶雲之間可是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小祕辛,8年前,阿雅和聶雲在同一家廣播電台主持節目,當時單身的聶雲對阿雅頗有好感,還主動邀她喝咖啡聊天,但最後這段還末萌芽的情愫卻無疾而終,8年後,兩人在TVBS-G「娛樂新聞」中「再續前緣」,但此時男方卻是「已婚男士」的身份,阿雅表示,聶雲就像是她的哥哥一樣,雖然大家都說他們有「夫妻臉」,不過,她覺得,說「兄妹臉」比較妥當。

有趣的是,之前香港偶像團體Twins為新碟參加「娛樂新聞」錄影時,製作單位特別準備了演藝圈的兄弟檔及姊妹檔,要Twins的阿嬌和阿SA猜猜看,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兄弟或是姊妹,其中有「張震、張瀚」、「路嘉欣、路嘉怡」、「周杰倫、潘美辰」及「聶雲、九孔」,結果,兩位嬌客竟然猜「聶雲和九孔」是親兄弟,讓聶雲臉色大變。聶雲難過的表示:「九孔是圈內出了名的醜男,我跟他怎麼會像呢?」最好笑的是,才說自己跟聶雲有「兄妹臉」的阿雅,此時在一旁哈哈大笑,完全忘了自己也跟聶雲很像,被聶雲一提醒:「妳還笑,那妳不也跟九孔長得像?」嚇得阿雅趕緊忍住笑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8

0.1915

0.4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