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阿嬌 結果共305筆

  • TWINS錄音殺青 緋聞熱鬧滾滾搶話題

    在台灣錄製新專輯告一段落的香港偶像組合TWINS,面對近日來發燒的緋聞話題三緘其口,過年期間兩人分別與緋聞男友出遊的報導儼然是年後港報的熱門新聞,而TWINS之一的阿嬌與方力申之間的關係更因為被拍到出遊瑞士而逐漸明朗,香港報紙以頭版刊登方力申默認阿嬌為女友,這消息卻被阿嬌低調的否認了。
    2005/02/16 22:06
  • Twins上山採草莓、吃野菜 台灣行玩得不亦樂乎

    香港偶像女子團體Twins開出擇偶條件,只要有學識、思想夠成熟,就算身高只有160公分,體重達160公斤也OK啦!日前來台錄製唱片的Twins,應邀參加TVBS-G《娛樂新聞》錄影,兩人與主持人阿雅起個大早上陽明山採草莓、吃野菜,玩樂之餘,阿雅替她們做了默契大考驗,談到對方的擇偶條件,阿SA跟阿嬌都準確地說出搭檔的理想情人條件,證明兩人的默契好到沒話說。
    2005/02/03 16:30
  • 最新13人失蹤名單 10村民3員警

    根據新竹縣政府最新提供失蹤名單,有原住民張金彈、周富吉、張秀華、周鴛鴦、黃豪舜、古政興、古政安、涂信木,阿嬌夫婦,還有警員曾國雄、張聖堂,這13個人到目前還沒有查出任何消息。
    2004/08/26 10:32
  • 龍子房祖名拍電影 成龍跨刀林鳳嬌站台

    8月11日晚間千機變2在台北首映會,衝著陳柏霖、房祖名、TWINS的偶像魅力,吸引了大批FANS聚集,場面可說是相當熱鬧,其中又以TWINS台灣歌迷會最為搶眼,身穿黃色T恤制服的他們,一見到TWINS現身立刻興奮尖叫,讓阿SA和阿嬌非常驚喜。阿SA:「大家好,好厲害喔!謝謝!我也想常來台灣,好感動。」阿嬌:「大家好,謝謝大家支持。」
    2004/08/12 22:13
  • 新片「見習黑玫瑰」 Twins搞笑演出

    「見習黑玫瑰」是香港檔期當中唯一一部動作喜劇,Twins中的阿SA還有阿嬌本來互不相識,因為要租房子一起坐上由鄭伊健所飾演的計程車司機所開的車子,2人誤打誤撞,進入了毛舜筠所飾演黑玫瑰的家。這位當年曾行俠仗義的黑玫瑰現在已經是一個患上神經病的女人,她強迫Twins留在大屋內,並執意要收她倆為徒。
    2004/02/03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