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阿公阿嬤 結果共362筆

  • 媽媽在她6歲輕生!女星慘遭霸凌 生病膨起來「像泡福馬林」

    女星宛宛兒今(1)日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呼籲大家關懷長者。宛宛兒從小家境清貧,爸爸過去酗酒,媽媽在她6歲時輕生,從小由阿公阿嬤扶養,求學時被同學霸凌3年,近日她發行《宛轉人生向前看》,分享自小的悲慘故事,「我小時候完全沒朋友,當有人跟我搭話,我不敢反抗。」
    2022/11/01 16:15
  • 影音/真愛!「膩在一起」做蘿葡糕 阿公阿嬤甜蜜孫女被放閃

      
    2022/10/24 17:10
  • 阿公阿嬤當猴子? 休息站「爬樹」到此一遊

    在雙十連假前一天,一群搭遊覽車出遊的長輩團,停靠清水休息站休息時,一群阿公阿嬤下車後,竟然在休息站外爬樹拍照留做紀念,有目擊民眾拍下爬樹過程,直呼誇張,認為要是摔下來的話誰能負責。
    2022/10/08 14:43
  • 憂高普考又落榜 孫買美工刀 刺傷阿公阿嬤與癱瘓伯

    屏東一名23歲男子,大學畢業後,高普考曾落榜,擔心今年還是考不上,他到文具行購買3把美工刀,昨天(9/20)趁其他家人外出工作,刺殺阿嬤阿公,還有癱瘓的伯父,幸好三人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而嫌犯已經被法官裁定收押。
    2022/09/21 20:42
  • 「長照級」賭場!見警破門查緝 阿公阿嬤抱賭金奔後門

    台南一名72歲的林姓老翁,承租下北區某間4樓透天厝,並將其一樓做為天九牌的賭場,吸引大批賭徒上門,從中賺取抽頭金。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昨(20)日下午破門查緝,結果進門時,驚見賭客都是年紀偏大的長輩,他們抱著賭金、賭具往後門狂奔,仍通通被帶回,警方訊後將林翁依賭博罪送辦,其他20名賭客依《社維法》裁罰。
    2022/09/21 18:23
  • 才準備烤肉! 電烤盤插延長線爆炸 燒死祖孫3人

    台南昨天傍晚發生一起祖孫三人死亡火警,疑似小孫女要用電烤盤烤肉,但是延長線上插了非常多其他電線,電烤盤一打開,不到三分鐘,延長線就爆炸起火,大孫女衝上二樓就叫阿公阿嬤逃生,但是火勢跟濃煙都十分猛烈,火勢20分鐘撲滅,但是祖孫三人都已經倒在二樓,不治死亡。
    2022/09/12 12:55
  • 我是顧客! 原站櫃檯招呼 落跑移工秒變身

    不想照顧阿公阿嬤,落跑到餐廳打工!移民署宜蘭專勤隊,接獲檢舉,在蘇澳附近有店家,疑似非法雇用落跑移工,果然到附近查緝,才剛上門,本來店員是站在櫃台招呼準備要點菜,突然說自己也是客人,甚至還有一人跑到外面抓著一名機車騎士喊姐姐,但就是這一秒變身的詭異演技,還是被識破。
    2022/08/31 13:05
  • 捐1千萬給殉職警家屬! 郭台銘砲轟:高官要有人下台

    殺警案衍生的「配槍爭議」,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在議會備詢時提到,未來員警執勤,只要主管同意就能配槍,二分局考量兩位殉職員警家裡還有年邁雙親、阿公阿嬤,發起善心捐款專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響應,宣布各捐500萬給家屬,還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及法務部長蔡清祥,痛批一定要有人下台。
    2022/08/26 19:34
  • 曹瑞傑招魂擲無筊 阿嬤情緒激動虛脫

    殉職員警曹瑞傑家屬上午重返案發現場招魂,曹瑞傑阿嬤因為太過傷心情緒激動,一度虛脫無法站立。招魂過程一直無法擲出聖杯,直到曹瑞傑哥哥心痛喊話,說會照顧好阿公阿嬤要弟弟放心,才順利結束招魂。
    2022/08/23 14:15
  • 顧年邁嬤調回台南!27歲曹瑞傑殉職 哥哥阿嬤悲痛

    年僅27歲的勇警曹瑞傑,過去在台北任職,去年為了照顧阿嬤,調回台南民權派出所服務,哥哥po文說,兄弟從小被阿公阿嬤帶大,弟弟從警是全家的驕傲,沒想到,卻被嫌犯割喉近20公分,失血過多,醫院宣布不治身亡,阿嬤在急診室外悲痛大哭,哥哥也大喊,為何老天總帶走善良的人。
    2022/08/22 18:51
  • 中壢知名燒仙草店失火 祖孫3口受困釀1死

    桃園中壢一間在地知名燒仙草店,經營將近30年,20日凌晨2點多發生大火,當時祖孫3口在睡夢中驚醒,來不及逃,消防隊員到場,先救出12歲孫女,但阿公阿嬤傷勢嚴重,一度命危,送醫搶救後,阿公恢復呼吸心跳,但阿嬤宣告不治。
    2022/08/20 12:42
  • 公公喊話孫女「生個姑姑陪妳玩」 1年後真實現⋯媳傻了

    原以為只是玩笑話,沒想到竟然成真了。一名女網友分享,某天她女兒在玩時,公公很認真地對孩子說,「阿公阿嬤生個姑姑跟妳玩好不好?」當下自己聽到以為是在開玩笑,沒想到1年後,公公這段話竟然成真了。不少網友得知後直呼不可思議,也有人擔心那孩子誰要帶?
    2022/07/28 21:06
  • 蘇貞昌宣布 8月起「育兒津貼」提高到每月5千元

    行政院今(7)日舉行院會,行政院長蘇貞昌於會中表示,8月開始政府所發放的育兒津貼將從3500元提高到每月5000元,「自己帶或是阿公阿嬤帶都可以領」,另外,就讀公共化、準公共化幼兒元的學費,也將降到3000以下,蔡英文政府可以說是史上最照顧育兒家庭的政府。
    2022/07/07 11:40
  • 不只法拉利!宜蘭阿公騎「這台」載妻買菜 百萬身價曝光

    日前一名宜蘭老翁開著千萬跑車到菜市場買菜,被民眾拍下PO網後,引起大批網友搶認阿公,怎料如今又見隱藏富豪,有網友發文貼出一對阿公阿嬤騎著百萬重機去市場買菜的照片,看得網友驚呼連連,「這台不能撞到喔,這款也會讓你賠到懷疑人生」,也有不少人讚嘆宜蘭人的消費實力。
    2022/06/23 08:17
  • 阿嬤帶大的小孩!生字簿「填注音」 7千人一唸笑出來

    現在爸媽工作忙碌,孩子經常是交由阿公阿嬤幫忙帶,但從小耳濡目染,孩子的說話語氣和口音自然也跟阿公阿嬤「有樣學樣」,有網友就分享一份生字注音作業,並笑稱「原來是阿嬤帶大的」,貼文短短一句話後勁十足,更吸引超過7千人按讚,還有不少人力挺寫作業的孩子「沒問題啊」。
    2022/06/17 23:09
  • 吳姍儒阿公「送全家9個靈骨塔」多1個 團圓飯合照曝「想當明星」

    「綜藝天王」吳宗憲高齡90歲的爸爸今(17)日傳出病逝的消息,吳宗憲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目前就是照著媽媽的意思,幫爸爸辦後事;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過去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家庭生活,2019年全家出門吃的年夜飯時,在鏡頭前曬出與阿公阿嬤的照片,還故意嘟嘴自拍逗弄他們。
    2022/06/17 12:15
  • 「很多人的阿公阿嬤都走了!」于美人深夜發文3.7萬人看哭

    對於親人離去,每個人面對傷痛的方式都不相同,昨(2)日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在臉書上發文,一開頭就寫下「很多人的阿公阿嬤都走了!」她呼籲尊重每人表達哀思的方式,文章一出讓不少網友看哭。
    2022/06/03 13:10
  • 拜託!孫女確診高燒 嬤求助警「開道送醫」

    新竹縣竹北一名確診女童,21日出現高燒不退跟嘔吐症狀,阿公阿嬤不知道該送到哪間醫院,急得到派出所求助,員警立刻以警車開道護送,一行人先到了中國醫大新竹附設醫院,卻被告知當天沒有兒科防疫門診,只好趕快再到台大生醫醫院,女童才順利就醫,原本20分鐘的車程,只花了6分鐘。
    2022/05/23 18:51
  • 阿公阿嬤教做人!「0秒出手」壓制加州槍手周文偉 現場還原

    阿公、阿嬤「神之手」教你做人!美國南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15日發生槍擊案,槍手是在台灣出生、68歲的亞裔美籍人士周文偉(David Chou),因不滿兩岸近期的緊張局勢,拿槍掃射台灣長老教會,造成1死5傷。不過,當天教堂內多為7、80歲的阿公阿嬤,看見槍手犯案後,全英勇衝上前神反制,將槍手順利落網。
    2022/05/17 13:54
  • 淡水驚見「宇宙飛船」!科幻爆改車被酸:正宗鐵棺材

    台北街頭驚見超拉風「宇宙飛船」!有網友日前在臉書PO出在淡水區遇見的一輛小型改裝類汽車,外觀就像《小小兵》裡面的「格魯車」一樣。只見駕駛座內的阿公阿嬤戴著安全帽穿梭在馬路上,讓原PO完全不在乎2人違規穿越雙黃線,只問一句「我不管什麼雙黃線...我只想知道這是什麼車?」
    2022/04/23 16:02
  • 工人爸被笑不念書!女兒心疼 網曝真實收入:1天破萬

    做工怎麼了嗎?一名女網友的爸爸是工人,但從以前到現在都被親戚歧視,出言不遜貶低工作價值,還以此警告小孩「不念書就會去做工」,種種異樣的眼光讓她十分心疼爸爸的處境,爸爸付出勞力辛苦工作,再累也不缺席孩子的成長過程,對於阿公阿嬤更是孝順,覺得實在不該隨便用工作來評斷一個人,「我以我爸為榮!」
    2022/04/16 17:36
  • 最後一天!阿公阿嬤狂排旗津券 網路疑有「打折換現金」

    清明四天連假最後一天,也是高雄「旗津券」最後發放日,經發局統計,目前已經發出16萬份旗津券。不過一早來排隊的,幾乎都是附近居民,打算先把券存起來,之後再慢慢消費。但旗津商家說,網路上疑似有人喊話「拿旗津券可換現金」,還打8折收購。
    2022/04/05 13:36
  • 小心!謊稱要更新 冒牌「健保快易通」詐騙

    近期有不少民眾收到簡訊,聲稱健保卡資料要更新,引導到冒牌的「健保快易通」頁面,但由於配色風格和正版的很類似,有些阿公阿嬤因此上當,被要求輸入銀行帳戶資料,進一步遭詐騙集團盜領積蓄。
    2022/03/29 17:50
  • 祖父母不分內外!教育部辭典主動加註 欲設常態檢修機制

    大家都是如何稱呼「媽媽的爸媽」和「爸爸的爸媽」呢?日前時代力量立法委員王婉諭在臉書發文指出,去年10月,曾經指出教育部線上國語辭典有性別歧視的問題,也在質詢時要求教育部改善。不久前,教育部也回覆進度了,教育部的辭典中主動向孩子們說明了,不論是爸爸的爸媽,還是媽媽的爸媽,如今都可以不用再有內外之分,都是阿公阿嬤、祖父祖母了。
    2022/03/08 15:00
  • 推正名臉書遭灌爆 王婉諭:「外公外婆」沒有不見!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在臉書宣布,為了改善性別歧視的問題,教育部線上國語辭典將進行修正,未來不管爸爸或媽媽的父母親,「不用再分阿公阿嬤外公外婆了」,一律都叫阿公阿嬤。但此舉引發熱議,王婉諭的臉書也遭到灌爆留言。王婉諭今(16日)強調,「外公外婆沒有不見」。
    2022/02/16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