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防身術 結果共61筆

  • 妻赴梨山拜票 胡志強:不擔心她健康

    五都選舉投票日,開始倒數,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和蘇嘉全,都打出夫人牌,邵曉鈴深入梨山拜票,外界關注她的身體,是否承受得了長途跋涉,胡志強說他一點都不擔心,至於蘇嘉全夫人洪�珠,則公開示範婦女防身術,拉婦女票。
    2010/11/20 15:47
  • 「後山黑鷹」演戰技 教大學生防身

    329是青年節,位在花蓮憲兵隊組成的戰技隊,受邀到花蓮各大專院校去表演,為了讓學子們能夠盡快把防身術學上手,一向給人專業嚴肅的國軍弟兄,這次還搞笑演出,就是希望生動的教學,能夠讓學生容易記住動作,並把這些動作實際應用的生活中。
    2010/03/29 17:36
  • 老人不好惹 練拐杖防身術防宵小

    美國最近連續傳出多起,老人當街被搶劫的重大案件,歹徒算準老人家身體虛弱難以回擊,專挑銀髮族下手,不過現在搶匪最好不要輕舉妄動,因為美國老人開始流行學習一種拐杖防身術,專業教練指導老人家,如何靠一根不起眼的拐杖,來擊退搶匪。
    2008/09/10 22:51
  • 〈獨家〉梁詠琪警校教英文 學防身術

    梁詠琪不宣傳唱片,反而當起老師到警校教英文,教起課來,GIGI的專業一點也不輸歌手身分。
    2006/12/28 22:15
  • 女人當自強 北市婦幼警隊教防身

    台北市婦幼警察隊深入校園,還找來藝人一起來教防身術,下午來到北一女中,女警官現場示範,包括單手掙脫,還有扭手指嚇退公車色狼,簡單的招數卻讓學生看的興致勃勃,卯足了勁學防身術。
    2006/11/15 21:29
  • 方中信示範防身術 林立雯 紀文蕙討教

    總在港劇中飾演警察角色的方中信難得來到台灣,林立雯與紀文惠當然要把握機會,向身手矯健的方中信討教兩招防身術。
    2005/04/05 22:14
  • 武術大師 教女校生防身技巧

    女孩子如何保護自己是一門重要的學問,景美女中今天請來了曾贏得150次武術冠軍的武術大師羅嵐傳授防身術,現場笑聲不斷。
    2004/06/08 13:31
  • 蘇嘉全夫人教防搶 只「說」不示範

    前一陣子因為被搶,聲名大噪的內政部長蘇嘉全夫人洪恆珠女士,今天應邀在一場母親節的慶祝活動上,示範幾招防身術,不過部長夫人一上台,卻光說不練只用口頭說明,幾個防搶劫的小秘訣,讓不少想一賭部長夫人,展現往日女警官身手的民眾大失所望。
    2004/05/08 12:09
  • 保一教空姐防暴 開場笑聲不斷

    現在不只年輕女子需要學習防身術,為了反制劫機事件,華航更特別聘請保一總隊教官,從今年一月起,為三千多位機組員進行防暴訓練,今天第一階段訓練結業,成績如何?一起去看看!
    2003/09/01 13:03
  • 歐陽震華、滕麗名台灣宣傳 翻臉互毆

    港星歐陽震華和滕麗名日前專程來台為TVBS-G七點檔大戲《神氣霸王花3》做宣傳,在戲中飾演警察的兩人,專程隨《娛樂新聞》外景前往跆拳道館大展身手,學習防身術,不過,兩個人的感情太好,練習時頻頻耍寶,令一旁的教練相當頭痛,當兩人練習對打時,歐陽震華耍賤招,把自己的臭腳丫猛往滕麗名的臉上踩,由於實在太有「男人味」了,滕麗名最後受不了舉白棋投降,她開玩笑說,如果歐陽震華是女人的話,完全不用擔心成為受害者,因為他「足」以把人薰死。
    2003/07/19 21:22
  • TENSION想生娃 Brian、John、Raymond退避三舍

    超人氣團體TENSION上TVBS-G「卡拉星樂園」表演特技,Jimmy現場表演爸爸洪金寶從小傳授的防身術,John難得展現他獨特的低沉嗓音,演唱超高難度的JAZZ經典歌曲「When I Fall In Love」;青少年時期曾在PUB打過工的Andy輕輕鬆鬆調出適合不同性別的調酒,而Raymond和Brian則不約而同地表演中國武術雙截棍、虎拳,讓人看到TENSION不為人知的一面。 當被問到幾歲想生娃?Jimmy和Andy坦言「就是現在」,不過工作實在太忙碌了,結婚生子的願望可能得再緩一緩了。
    2003/06/26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