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防疫津貼 結果共32筆

  • 防疫津貼未入帳!醫護轟「陳時中說謊」再爆「津貼縮水」

    醫護防疫津貼你領到了嗎?日前台北市醫師職業工會指出「台大、北榮醫護至今尚未拿到1至3月的防疫津貼」。對此,護師醫療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在《新聞大白話》表示「政府對醫護人員從嚴認定審查,與計程車司機補助入帳快相對照,當然有種被欺騙的感覺,我們第一時間被犧牲了,但直到現在卻拿不到津貼,甚至很多醫護人員說『津貼被打折』」。陳玉鳳指出『當初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比照SARS時期,醫師和護理師,每日都有一萬元的津貼』,不過現在卻是打對折,只給五千塊,還有檢疫所本來是五千塊,衛福部事後卻認為『因為他們接觸的都是輕症患者、沒做什麼』,所以改給一千五百塊,這些作法都讓我們大感不公,在歐美等國對待醫護人員的補貼是不分輕重症,而且很尊重工會意見,對比台灣的作法就是『說謊、黑箱作業』」。
    2020/07/22 18:01
  • 防疫有功!擴大獎勵急診醫護 每人日領1萬

    國內疫情能穩定控制,有賴全體醫護努力,尤其全國200家急救責任醫院的第一線急診同仁,從農曆年前就提高警戒,扮演社區防疫、採檢的重要角色,指揮中心修正「補助津貼」,也把這些急診醫護人員列為獎勵對象。
    2020/05/09 21:42
  • 安定民心!建商發放員工 每人2萬防疫津貼

    疫情持續影響,不少企業紛紛放員工無薪假,甚至是關門不營業,不過新竹這間建商公司,選擇跟員工共體時艱,不只獎金沒有任何縮減,現在更宣布全體員工,不分職等,一律發放2萬元的防疫津貼,讓不少上班族看了好羨慕。
    2020/04/07 15:31
  • 不用放無薪假 公司還加發「防疫津貼」!網見數字全羨炸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相較許多行業遭受波及,員工被迫放無薪假,新竹卻有一間建商公司反其道而行,在清明連假後宣布所有員工不分職等,「一律發給2萬元防疫津貼」,且速度之快,公告才剛下來就已將錢匯進員工戶頭,讓其他網友羨慕直呼,「果然是別人的公司…」、「別人的老闆從不讓人失望!」
    2020/04/06 18:36
  • 武漢肺炎特別條例24日協商 25日拚三讀

    立法院今天開議,朝野協商達成結論,武漢肺炎紓困特別條例逕付二讀,24日朝野協商、25日拚三讀。國民黨團今天重申,條例應納入防疫照顧假補貼及受強制隔離、檢疫者的防疫津貼相關規定。
    2020/02/21 14:16
  • 政院明討論紓困條例 國民黨:建議應納入防疫津貼

    行政院會明天將討論因應武漢肺炎訂定的特別條例草案,國民黨今天建議,政院應納入防疫照顧假補貼及受強制隔離、檢疫者的防疫津貼相關規定,讓配合防疫者不至於生活大受影響,相信更有助於防疫工作落實。
    2020/02/19 17:27
  • 快訊/發放「防疫津貼」? 勞動部今討論可行性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國民黨立院黨團,昨天正式提出「紓困暨獎勵暫行條例」草案,明定民眾因防疫必須接受檢疫或隔離者,應該給予公假及請領防疫津貼。至於,是否給予薪資補償?勞動部表示,過去SARS期間曾有相關對策,勞動部的態度傾向給公假,還有適當補償,預計今天行政院將討論可行性。
    2020/02/11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