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放無薪假 公司還加發「防疫津貼」!網見數字全羨炸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6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8:4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相較許多行業遭受波及,員工被迫放無薪假,新竹卻有一間建商公司反其道而行,在清明連假後宣布所有員工不分職等,「一律發給2萬元防疫津貼」,且速度之快,公告才剛下來就已將錢匯進員工戶頭,讓其他網友羨慕直呼,「果然是別人的公司…」、「別人的老闆從不讓人失望!」

網友在臉書粉專「新竹大小事」曝光公司的公告,只見內容寫道:「鑒於疫情肆虐全球,台灣也深受影響,對於這波疫情的不確定性,讓社會大眾感到倉惶茫然,已有多家公司行號、企業放無薪假、減薪甚至歇業等情形發生,打擊基層信心!」

 
公司發放防疫津貼。(圖/新竹人大小事)

該建商公司總經理指出,企業的責任除了要維護未來發展,更要照顧每一位員工,因此,「在此疫情混沌不明的時刻,同仁仍堅守工作崗位,公司決定發放同仁2萬元的防疫津貼」,期盼大家能安心渡過這波影響經濟甚鉅的疫情。

原PO事後也曬出自己的存摺證實公司說到做到,並透露自己看到時也真的嚇了一跳,「我身邊的一些朋友公司已放無薪假、不然就是在家裡待班,我頓時之間覺的(得)感到很慶幸,公司真的有在替我們員工著想,使我更想積極為公司盡一份力!」

(圖/新竹人大小事)

 
此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羨慕表示「炫耀文無誤 也辛苦你堅守崗位」、「這種公司賣肝賣腎我也願意!!!」、「別人的老闆總是不讓人失望」、「哎~果然是別人的公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防疫津貼#福利#無薪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35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