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防彈衣 結果共196筆

  • 李全教再遭槍擊! 假想「四巨頭」涉案

    立委李全教身邊的關係人,再度傳出遭BB彈槍擊事件,李全教為此穿上防彈衣,還有兩名隨扈貼身保護,他說,恐嚇他的主使者,從總統府到消防署長,都有可能。
    2006/04/24 13:09
  • 時尚防彈衣 外表就像夾克輕便

    說到防彈衣,總是讓人想到警察穿著的黑色防彈衣,又大又笨重,現在哥倫比亞推出具有流行感的防彈時裝,外表看來就跟平常的外套一樣,成為怕被暗的中南美政治人物最愛。
    2006/02/10 16:30
  • 廣東農民械鬥 開槍丟炸彈傷29人

    廣東湛江有兩個村落的民眾,為了爭奪兩村之間的一條道路,發生暴力衝突,結果人少的一方竟然弄來大批武器,不但鋼盔盾牌防彈衣一應俱全,甚至還開槍丟炸彈,造成29人受傷。
    2006/02/06 12:37
  • 〈獨家〉呂秀蓮來了!鞭炮相迎 急壞維安

    319槍擊案,呂副總統受傷後,不曾公開掃街。選前一天她幫翁金珠以及林佳龍衝選情,又坐上宣傳車,沿途掃街拜票。呂副總統的宣傳車沒有防彈玻璃,只有幾片薄木板,不過呂副總統倒是大方掀開衣服請大家放心,說她穿了防彈衣。沿途民眾不斷燃放鞭炮,急得國安人員沿路喝止。
    2005/12/02 17:45
  • 〈獨家〉怕選贏被殺 候選人全家穿防彈衣

    宜蘭縣長選戰,陳定南和呂國華捉對廝殺,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還有第三位候選人叫謝李靜宜。他自稱是中國自治省政府法務部長,而且全家還穿上防彈背心,因為他說他一定會贏,如果贏了,藍綠就會派人殺他全家。
    2005/11/28 18:44
  • 談判中媒體跑馬 惡匪抓狂險掃射

    耕讀園槍擊要犯終於落網!其實談判7小時的過程中,分秒驚險,尤其綁匪從電視新聞中得知,老大林明樺已死亡,打算舉槍同歸於盡。雖然歹徒火力之強大,連防彈衣都能射穿,但警方還是衝上前奪槍,化解危機。
    2005/11/25 17:40
  • 「行動軍火庫」 林明樺集團火力驚人

    林明樺綁架集團火力強大,警方起出各式槍彈,儼然就像一座小型軍火庫,其中還有可以穿透防彈衣的突擊步槍,配備精良一點都不輸給警方,幸好優勢警力以及戰術運用得宜,才順利逮捕嫌犯。
    2005/11/25 17:24
  • 蕭淑慎:借防彈衣也要出席金馬

    即將在本週日登場的金馬獎,傳出遭歹徒勒索500萬元,否則將要破壞典禮進行,消息傳出後,執委會將派請40保全到現場坐鎮!不過雖有暴力陰影,入圍者反倒力挺出席,像胡瓜說絕對會盡力主持,而雙料入圍的蕭淑慎直說一定要走星光大道,還開玩笑說,要跟警察借防彈衣。
    2005/11/08 12:10
  • 〈獨家〉國人研發4級防彈衣 號稱擋穿甲彈

    警察執法又有了最新利器,警方目前穿著的防彈衣級數是三級,難以抵擋AK47等長槍射擊,現在國內業者推出抗彈陶瓷板,作成四級防護衣,原本作馬桶用的原料,現在成了高科技新品,實彈測試結果,可以擋住三零機槍打出的穿甲彈。
    2005/11/04 18:03
  • 騷亂不歇 泰國推出「和尚防彈衣」

    警察穿防彈衣不稀奇,不過您看過專門為和尚量身訂做的防彈衣嗎?泰國南部因為叛軍為亂,寺廟的和尚人人自危,有人就專門幫和尚設計出家人專用的防彈衣,甚至手上拿的扇子,都可以拿來防子彈。
    2005/09/27 16:24
  • 獵龍! 警方動用軍事裝甲車攻堅

    為了完成獵龍計畫,警方不僅使用最新科技武器,還緊急動用軍用裝甲車,掌握強大火力更是致勝的關鍵!尤其是MP5衝鋒槍、M4突擊步槍和防備係數最高的防彈衣防彈頭盔,都是警方獵龍的最佳利器。
    2005/07/13 15:50
  • 現代鏢局 鏢師陪你到銀行領錢

    武俠片中經常可以看到有所謂的鏢局,裡面都是武功高強的鏢師,來護送貴重的物品,而在大陸浙江,現在有人將這個行業發揚光大,成立現代鏢局,這些號稱是現代鏢師的人身著防彈衣,配帶無線電,專門陪你到銀行去領錢。
    2005/06/08 11:12
  • 虐妻男傳簡訊!娘家請穿「防彈衣」

    這名在妻子身上刺了上百個低俗辱罵字眼的男子,現在逃逸無蹤,但他竟然傳簡訊給娘家,叫他們穿好「防彈衣」,警方以及社會局緊急安置被暴力恐嚇的一家人。
    2005/04/26 17:32
  • 就地改槍試槍 警用防彈衣當靶

    台中縣警方執行獵龍專案,擴大搜索山區,意外查獲一處地下兵工廠,2名嫌犯利用工寮當掩護,改造手槍,還就地試槍,相當囂張,歹徒甚至裝設多部監視器,不過還是被警方查獲。
    2005/04/19 19:02
  • 李登輝戴台灣國帽:發動防禦公投

    今天李前總統也在層層維安戒備中,上街反併吞。原本國安單位只規劃小走500公尺,不過李前總統和獨派大老一走就是快2公里,他還很率真地掀開衣服,想露出鮪魚肚,強調他沒穿防彈衣,不過還是很勇!李登輝還說,反分裂法當頭,327他將檢討錯誤兩岸政策,希望政府發動防禦性公投。
    2005/03/26 16:04
  • 攻堅失當?誤判形勢? 警1死8傷

    毒犯陳長賢挾持家人引爆瓦斯,造成警消一死七傷,但為何當時警方已經發現屋內充滿瓦斯,還強行摸黑攻堅,而且沒有穿著防彈衣或是攜帶防爆裝備,攻堅過程有沒有誤判或是疏失,現在連檢察官都介入調查。
    2005/03/02 11:31
  • 國內首見! 防彈衣也能調節體溫

    紡織業雖然被認為是夕陽產業,不過結合高科技之後,將有「殺手級」的產品出現,例如國內的研究機構已經研發出可以調節溫度的防彈背心,以及「用穿的」心跳體溫監測器。帶您去看看這些剛研發出來的高科技的產品,長的是什麼模樣。
    2004/12/07 18:58
  • 防掃街槍擊! 游揆隨扈「4防彈包」拼擋

    民進黨四大輔選天王趕場助選,其中現任行政院長游錫堃,身為全國最高行政首長,維安規格應該比較嚴謹,不過TVBS發現,游錫堃掃街時,只能很克難地,以「四個防彈公事包」勉強拼成防護網。游錫崑還笑說,他不怕,所以沒穿防彈衣!只是選戰激情,為了避免重蹈319覆撤,隨扈都不敢大意。
    2004/11/25 12:02
  • 最新防彈衣 設計輕巧兼具時尚感

    防彈背心一向給人厚重的感覺,不過最近在哥倫比亞,有設計師推出了輕薄簡便的時尚防彈衣,讓使用者穿上這種衣服,可以凸顯造型,又能兼顧生命安全。
    2004/10/30 15:31
  • 狠虎成籠中鳥 薛球、陳益華收押

    薛球、陳益華連夜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訊,凌晨4點,法官認為他們有逃亡之虞,裁定收押,5點送往看守所,過程戒護森嚴,薛陳兩人穿上防彈衣,由20名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戒護。
    2004/09/24 07:03
  • 張錫銘兔脫 槍枝 防彈衣來自菲俄?

    昨天在高雄大寮警方大舉攻堅,圍捕「0715專案對象」張錫銘時,在現場起出的防彈衣和槍枝,由於這些裝備的等級和過去歹徒的配備相較明顯增強,台灣也不多見,警方將追溯武器及裝備來源,TVBS也帶您先睹為快,看看張錫銘的裝備可能來自何方?
    2004/07/27 12:07
  • 圍捕張錫銘 「弱勢」武警難敵「優勢」要犯

    張錫銘和陳進雄兩人在上百名警力包圍下順利脫困,雙方互開上千發子彈,歹徒火力強大,不但攜帶大量彈藥,歹徒所持長槍,更可以輕易射穿警方防彈衣,這樣的強大火力,對圍捕警方造成相當大的壓力。
    2004/07/26 18:13
  • 進可偷渡 退可藏山 窩藏地敗露形跡

    手持衝鋒槍、身穿防彈衣,張錫銘猶如維安小組人員的裝扮,一度讓人質誤以為他是警察,事實上,出身台南縣東山鄉的他,這次選擇高雄縣大寮鄉藏匿,警方研判,有他一可偷渡出境,二可退守山林的企圖,而整個攻監結果,張錫銘已被逼退回老家--台南縣山區。
    2004/07/26 11:56
  • 圍捕犯罪集團 嫌犯開槍卡彈就逮

    刑事局偵六隊破獲持槍犯罪集團,逮捕3名嫌犯,這個集團上個月在一起毒品買賣中黑吃黑,開槍打死買主,並搶走現金,手段凶殘,警方在圍捕過程中,還遭到嫌犯開槍射擊,幸好嫌犯使用的達姆彈卡彈,否則穿透員警防彈衣,後果不堪設想。
    2004/07/16 14:28
  • 大批警力戒備 鍾小平馬路邊抗議

    爭取國民黨立委提名的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帶了防彈衣、雞腿、高梁酒等祭品到玉山官邸,諷刺陳總統是偽總統。警衛們一早就在官邸門口,手持盾牌戒備,鍾小平只好在馬路上大喊口號,不到十分鐘就被趕到馬路邊。
    2004/07/11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