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防彈衣 結果共196筆

  • 刻意?殺警惡徒被壓地署長才「站出來」 被基層質疑作秀

    台南殺警案,警界高層案發後,全員出動緝凶,現在林信吾被收押,臉書「靠北警察」有篇諷刺文章,大酸警政署長黃明昭和警察局長方仰寧只是作秀,作者也向鐵路警察李承翰道歉,他走之後什麼事情依舊沒改變;而文章還提到,署長沒穿防彈衣也到圍捕現場,特意在嫌犯被壓好壓滿時,穿越重重警力,站到鏡頭最前方。不過署長掌握關心重大刑案,也是應該的。
    2022/08/25 19:37
  • 曹興誠穿防彈衣嗆爆中共「殭屍病毒」 力挺他當台北市長

    不滿中國解放軍以演習為名,意圖對台灣進行實質封鎖,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捐出30億元新台幣加強台灣國防,昨(8)日晚登上政論節目,穿防彈背心受訪,繼續怒轟中共。被問及支持哪位台北市長參選人?他也大方給予回應。
    2022/08/09 09:54
  • 曹興誠穿防彈衣上節目談「兩個中國」 黃暐瀚:看傻了眼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捐30億元助台灣國防,他日前接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主持的廣播節目時,身穿防彈衣、頭戴防彈鋼盔,讓黃暐瀚直呼「看傻了眼」。黃暐瀚今(9)日在臉書上表示,曹興誠認為兩岸就是兩個中國,認為中華民國未來應該大膽修憲,就朝兩國的方向去修憲,「反正台灣不管怎麼做,對岸也是要打,不如好好準備國防實力,好好發展壯大中華民國。」
    2022/08/09 09:32
  • 槍擊要犯都栽他手上!走過沒防彈衣歲月 侯友宜青澀警證曝

    從警超過30年、自基層警察當到警政署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雖自2010年轉任政務官,但仍保留形式上的警察身份,今(16)日他屆齡退休,卸下警察身份,侯友宜表示,自己走過沒有防彈衣的歲月,面對槍林彈雨、面對綁架案營救人質時的心理談判作戰,他沒有任何猶豫的空間,只有承擔、全力以赴,如今雖卸下警察身分,但「守護人民治安、守護這個國家,是我的使命、我的天職,更是我永遠不變的初心」。
    2022/07/16 12:33
  • 烏發豪語.集百萬軍奪回南部 俄切天然氣逼鬆綁制裁

    俄羅斯猛攻烏東城市哈爾科夫,當地年長退休族無法撤離,郵局員工穿上防彈衣,為他們送退休金。烏克蘭東部戰事不樂觀,現在把目標轉向南部,國防部長發下豪語,要集結百萬大軍,奪回南部城市,重啟烏克蘭的黑海運輸。俄羅斯上個月減少六成輸往德國的天然氣,成功迫使加拿大鬆綁對俄的制裁,這也引發烏國總統澤倫斯基的不滿,立刻召見加拿大大使。
    2022/07/12 19:52
  • 持槍穿防彈衣搶銀行!兩嫌遭擊斃 六加拿大警受傷

    加拿大爆發警匪槍擊案,英屬哥倫比亞省一間蒙特婁銀行,遭到兩名持槍歹徒闖入行搶,歹徒還身穿防彈衣,顯然是有備而來。案發後,警匪爆發激烈槍戰,兩名歹徒當場被擊斃,圍捕員警也有六人中彈受傷。
    2022/06/29 20:05
  • 墨西哥警擊斃毒販!驚見猴子屍體穿防彈衣 專家曝解答

    毒販眼中的吉祥物最終命喪於槍戰現場!墨西哥警方日前與當地販毒組織爆發槍戰,一共擊斃了11名毒販,但其中1人的胸前竟有具猴子屍體,伸直手像攬住主人般,卻穿上迷彩服裝、防彈衣及尿布,被打扮成殺手模樣。照片在網上流傳後引起熱議,感嘆牠「跟錯主人」。當局證實槍戰現場的確有猴子死亡,考慮加控毒販動物販賣罪名。當地專家指,墨西哥毒販熱愛模仿80至90年代的毒梟,引入外來珍貴動物及猛獸,視作身份及權力象徵。
    2022/06/22 12:42
  • 差點槍戰!警圍捕角頭 住處搜出美式百萬突擊槍

    台南市警方接獲線報,有嫌犯違法擁有槍枝,跨縣市到彰化逮人,結果一進到他租屋處,不但搜出了2把短槍,還起獲1把美國製突擊步槍,黑市價格要上百萬,殺傷力強到能打穿防彈衣,嫌犯被逮當時,身上沒帶槍,無力反抗,進屋搜索赫見他擁有槍彈數量龐大,是個危險人物。
    2022/06/08 20:15
  • 美國少年穿防彈衣開槍互射玩出人命!目擊友人滅證下場慘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青少年槍擊事件,警方報告指出,2名17歲的青少年當時穿著防彈背心「輪流持手槍互射」,不料其中一人被打中後當場倒地,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據悉,涉案的2名少年事後因涉嫌誤殺未成年人、刪除事故發生的影片紀錄,目前雙雙被當地警方逮捕,並且被以成人身分受審。
    2022/04/12 15:05
  • 親見布查平民遭虐殺 澤倫斯基轟俄羅斯種族滅絕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周一,離開藏匿地點親訪基輔,西北方的布查小鎮,他身穿防彈衣重兵擁護,親見被俄軍屠鎮的平民慘狀,神情哀戚的說,俄軍屠殺將被認定為種族滅絕,對此俄羅斯反譏是烏克蘭自導自演,只是一名倖存的俄軍婦女鏡頭前指證歷歷,訴說遭到俄軍侵犯。
    2022/04/05 11:42
  • 葛萊美獎2022/澤倫斯基隔空演說:烏國音樂人披防彈衣而非燕尾服

    第64屆葛萊美獎4/4登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隔空演說,向世界訴求停止戰火,另外典禮上,也安排了烏克蘭詩人朗讀詩句與歌手演唱表達支持。
    2022/04/04 17:48
  • 警破黑幫兵工廠! 角頭夥台積電包商製槍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處製槍兵工廠!自稱是板橋在地角頭的陳姓男子,找來曾是台積電管線包商的好友幫忙,躲在工廠內製造大量槍枝,再販售給黑幫成員牟利,專案小組攻堅逮人,不只搜出各式長短槍、炸藥、制式手槍,甚至還有防彈衣。
    2022/04/02 14:51
  • 轟炸下仍救火.製防彈衣 烏克蘭人民死守百業皆兵

    俄烏戰事進入膠著,聯合國難民署估計超過360萬烏克蘭人已逃出國境,5分之1烏克蘭孩童離開家鄉。還留在國境內的人們,從消防隊員、藝術家到普通民眾,沒人浪費時間抱怨、悲傷,攝影機鏡頭記錄下他們在不躲空襲時,把握每分鐘盡己所能幫助國家抗敵。而逃離家鄉的婦孺都經歷與丈夫或父兄的悲傷分別,但有人堅持不放棄寵物,有人讓年幼女兒一人逃離,就是不願讓無辜的生命在戰火中犧牲。烏克蘭重新定義了甚麼是「戰鬥民族」──有死守的勇氣,也有保護弱者的溫柔堅定。
    2022/03/24 19:58
  • 為救孩童脫防彈衣!男演員不幸戰死烏克蘭 遺體終尋獲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將近1個月,烏國就有不少人民為了捍衛家園投身戰場,而知名演員帕夏李(Pasha Lee)就是其中之一。不過令人痛心的是,他在6日不幸戰死,享年33歲,最近當地團體也證實已尋獲遺體,據悉,他生前幫助過不少烏克蘭人民撤離家園,甚至還不顧自身性命,不惜脫下防彈衣給孩童穿。
    2022/03/17 16:52
  • 小心貼錢!教召個裝遺失、防彈背心賠3萬

    這次14天教召,全員都穿陸軍新式戰鬥個裝,數位迷彩,模組化頭盔等等,讓不少退伍老兵好羨慕,但現在也曝光,軍方在現場貼出裝備價目表,若遺失要按比例賠償,最貴一套防彈衣全新要價五萬元。
    2022/03/13 17:59
  • 俄羅斯大舉入侵烏克蘭 川普:下一個就是台灣

    俄羅斯全面進攻烏克蘭,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在烏克蘭各地直擊。CNN記者在基輔連線時,後方不斷傳出爆炸聲,主播不斷關心他的安危,CNN記者連忙戴上鋼盔,穿上防彈衣,才能繼續連線。另外美國前總統川普警告,從烏克蘭戰事爆發可以預測,中國肯定會對台灣動手。
    2022/02/24 18:50
  • 宏國前總統涉毒案!戴手銬穿防彈衣向警自首 美要求引渡

    宏都拉斯法院下令逮捕上月卸任的前總統葉南德茲後,葉南德茲向警方自首,他今天戴上手銬、穿著防彈衣走出家門。美國指控葉南德茲涉協助販毒,要求將他引渡到美國受審。
    2022/02/16 13:10
  • 顏寬恒今早做了這件事 「我們出門不要穿防彈衣」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昨天在黨主席朱立倫等人陪同之下,宣布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幕僚透露顏寬恒今(10)日沒有公開行程,上午到醫院施打第二劑AZ疫苗,只見顏寬恒一派輕鬆拉起袖子,心情沒有因參選而有太大起伏,施打完疫苗後,隨即展開私人拜會行程。
    2021/11/10 11:09
  • 顏寬恒宣布參選 朱立倫、盧秀燕合體造勢

    國民黨宣布徵召前立委顏寬恒出征,參加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晚間記者會,藍營大咖齊聚,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和立委江啟臣等,展現團結氣勢,顏寬恒強調,這邊出門不需要穿防彈衣,對於攻擊污衊撲天蓋地,接踵而至,他形容接下來萬箭穿心,血肉模糊都可以想像。
    2021/11/09 21:21
  • 陳修將殺小三!「國民姑姑」王薇君喊辭職:要穿防彈衣了

    知名遺體修復團隊「76行者」總召陳修將日前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被收押,消息一出不少同行接連爆料陳修將過往爭議及相關內幕,掀起軒然大波。對此,有「國民姑姑」封號的兒權會理事長王薇君昨(3)日突然宣布辭去中華民國葬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發言人及法務部矯正署外部視察委員的職務,直呼倘再不辭,「以後要穿防彈衣了!」
    2021/11/04 10:06
  • 顏清標快看! 議員驚抖「他曾穿防彈衣」對戰顏寬恒內幕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之爭正式開打,確定被民進黨徵召出戰該選區的前立委林靜儀日前直指,「台中第二選區需要穿防彈衣才能選」,讓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反問,「去問一下有誰穿過?」她回應對方,確實有人穿防彈衣,但不便透露細節。對此,台中市議員林德宇昨(2)日爆料2013年曾穿防彈衣選舉者的真實身分。
    2021/11/03 21:46
  • 顏清標問中二選區「誰穿過防彈衣?」  林靜儀:真的有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民進黨今(3)日將在中執會中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戰。林靜儀一席「穿防彈衣才能選台中第2選區」,讓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出面回應,笑稱「你去問一下有誰穿過?我們是都沒穿過啦!」對此,林靜儀昨(2)日於廣播節目專訪時重申,過往選舉的時候真的有,但不方便透露是誰,她說,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去年初也在一個訪問中也提到,選舉時真的有民眾送他防彈背心,並強調「這是事實」。
    2021/11/03 10:05
  • 遭酸穿防彈衣才能選台中立委!顏清標:問看看誰穿過

    前立委林靜儀可望被民進黨徵召參選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她曾說「穿防彈衣才能選台中第2選區」,對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天表示,「你問看看,誰穿過呀?」
    2021/10/31 15:00
  • 阿富汗退役美軍佛州隨機槍殺4人 包括嬰兒與老婦

    美國官員表示,一名自稱為生存主義者的槍手今天身穿防彈衣在佛羅里達州槍殺4人後,向警方投降;受害者包括一名母親和她懷中的3個月大男嬰,以及一名62歲老婦。
    2021/09/06 12:10
  • 驚!隨時要火拚嗎?出門穿防彈衣租套房當「軍火庫」遭逮 

    新北市蘆洲分局日前接獲線報,在永平路附近出租套房,有可疑人士進出。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連夜埋伏蒐證,赫然發現三名年輕人,趁著深夜時段,搬運槍枝及防彈背心,員警擔心民眾發生危險,抓緊時機,一舉破門將人逮捕。
    2021/08/04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