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東農民械鬥 開槍丟炸彈傷29人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顏睿陞 廣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6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廣東湛江有兩個村落的民眾,為了爭奪兩村之間的一條道路,發生暴力衝突,結果人少的一方竟然弄來大批武器,不但鋼盔盾牌防彈衣一應俱全,甚至還開槍丟炸彈,造成29人受傷。

擁有2000個村民的廣東大枚陳村,跟旁邊才8000人的小枚陳村械鬥,結果竟然輸了,還有29人受輕重送醫。

廣東大枚陳村民:「頭很重,傷口很痛,我不知道被什麼打中。」記者:「是否流很多血?」東大枚陳村民:「是啊。」

恐怖的是,村民身上的傷不是槍擊就是刺滿炸彈破片,這些大枚陳村的傷者很不服氣的說,兩村之間為了這條聯外道路的所有權已經吵了好久,沒想到最近,對方靠著在當地公安局的人脈,弄來鎮暴盾牌、鋼盔跟防彈衣,還私造槍、土製炸彈。

重回現場甚至還可以看到,這堆磚頭原本就是他們堆成的護牆,上面還有射擊用的槍眼。東大枚陳村民:「炸彈扔過來,用槍打過來,炸彈不知道有多少,槍就是一批一批的上,是來福槍,不是連發,是從遠方射過來的。」

打完一場仗,火氣還沒消,根據了解,打輸的大枚陳村,現在日夜加派人手,在村口架探照燈站崗,以防對方又摸黑來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851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