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阜杭豆漿 結果共36筆

  • 開口要才給! 豆漿店「開發票」偷吃步

    國稅局盯「人氣名店」開發票,可是盯超緊,自從阜杭豆漿開立發票後,人氣店家,像是「第一家鹽酥雞」也加入發票行列,現在連最有名的「永和世界豆漿大王」,也在本月開始開發票了,但記者實地觀察,店員不會主動開,得要客人開口要才有,國稅局表示,只要民眾檢舉,被抓包3次,就會勒令停業10到15天。
    2012/03/24 11:56
  • 臺一妥協5月開發票? 業者「沒收到公文」

    繼阜杭豆漿、台灣第一家鹽酥雞陸續都開了發票之後,現在被國稅局列為重點輔導開發票的對象,就是台北市公館知名的臺一牛奶大王,平面媒體報導最快5月1日就會開發票,不過剛剛業者否認了這個消息,他們回應,從今年就再也沒收到國稅局的公文,也不曉得5月1日這個日期從何而來。
    2012/03/20 11:24
  • 人氣正忠排骨飯 加入開發票行列

    全台國稅局去年,清查知名的連鎖餐飲、網路人氣商店,輔導業者開發票,繼台北市阜杭豆漿,以及全台第一家鹽酥雞店開發票後,從高雄發跡的正忠排骨飯,也從元旦當天開出營業21年來的第一張發票。
    2012/01/12 09:09
  • 鹽酥雞賣太夯遭盯稅!元旦開發票 首例

    國稅局去年清查全台知名的連鎖餐飲,網路人氣商店,輔導業者開發票,台北市繼阜杭豆漿、萬華兩喜號魷魚羹後,今天元旦又出現了,全台第一家開發票的鹽酥雞店,這家位於台北大直的業者,年營收近2千萬,賣到系統化經營,去年被國稅局盯上,幾經協調,甚至訴願,最後業者還是在去年年底,決定配合政策,買了發票和收銀機,今天元旦,開出營業30年來的第一張發票。
    2012/01/01 13:29
  • 噁!知名豆漿店遭控 燒餅蛋夾OK繃

    台北市知名的阜杭豆漿,招牌的厚燒餅夾蛋,這回居然被民眾指控,吃到裡面夾了一片用過的OK繃,質疑衛生出了問題,不過業者回應,嚴格要求員工得配戴帽子手套和口罩,就是要確保乾淨,10多個員工沒人受傷包OK繃,實在不曉得為什麼會出狀況,承諾會再調查。
    2011/12/31 12:48
  • 「不會換發票」 阜杭豆漿首日狀況多

    台灣第一家開發票的早餐店出現了!台北市華山市場二樓的阜杭豆漿,與國稅局纏鬥了3個月後,還是乖乖開發票,只不過第一天使用發票機很不習慣,光是換一捲發票就花了10幾分鐘,還一時慌了忘了怎麼繼續操作,結果又多花了10分鐘,甚至還不熟悉操作,不斷打錯發票,使得員工不得不緊急調來第二台發票機補發票,引來民眾不少抱怨。
    2011/11/16 12:16
  • 緊鄰國稅局! 阜杭豆漿「開發票」終拍版

    為了要不要開發票,和國稅局周旋將近半年,華山市場最知名的阜杭豆漿,確定從明天開始「開發票」,據了解,為了抗議開發票,阜杭豆漿還直接向「財政部」提出訴願,沒想到提出的3大項原因,全被一一見招拆招,又剛好和國稅局辦公室在同一棟大樓,也就被盯的更緊,知道沒退路可走後,阜杭豆漿也花了不少錢,增加設備和人力,但也讓這間開了50年的老店,除了從不間斷的「點餐叫聲」外,還首度聽見,「打發票」的收銀機聲音。
    2011/11/15 07:45
  • 還用「免發票收據」 阜杭豆漿訴願遭駁!

    知名豆漿店到底要不要開發票,又有店家遭到點名!18年前因為尹清楓命案而暴紅,台北市內湖的來來豆漿,現在也被立委點名得開發票;而國稅局早就盯上的阜杭豆漿店,業者提出訴願,則是確定遭財政部訴願會駁回,國稅局近期將二度發函要求開發票,如果3度發函都沒下文,將強制停業。
    2011/10/21 12:11
  • 開發票了沒? 臺一牛奶拒vs.國稅局盯

    國稅局要求知名豆漿店「阜杭豆漿」開發票,雙方還在訴願當中,國稅局又持續鎖定相當知名的冰店「臺一牛奶大王」,但臺一也是堅持不開發票,已經被國稅局開罰2次,因為臺一認為,已經配合把營業稅從1%調高到5%,加上店內設備50年來都沒變,沒有必要開發票,臺一甚至揚言,國稅局逼他們開發票,等同在逼他們「關店」。
    2011/09/29 12:39
  • 「就是不開發票」 阜杭豆漿訴願PK國稅局

    因為人氣太旺,營業額超過20萬元,國稅局要求華山市場知名豆漿店,從9月1日起要開發票給消費者,但今天店家還是依原來的作業模式,沒開發票,對於不開發票原因,業者很低調,卻在消費者排隊地方貼公告說明,希望比照同行繼續用核定課稅模式,同時提出訴願,但國稅局表示除非最新裁決有改變,否則從今天起,營業稅還是得由1%提高到5%。
    2011/09/01 11:40
  • 阜杭豆漿涉非法雇越勞! 見警「開溜」

    53年老店「阜杭豆漿」遠近馳名,台北市勞工局接獲民眾檢舉,說店家疑似僱用非法外勞,週三中午和警方上門稽查,一名正在工作的23歲越南籍男子,一看到警察,馬上拔腿就跑,但最後還是不敵警網包圍,被送回警局,豆漿店第二代老闆說,當初男子是用學生身分來應徵,完全不知道證件都是假的,但勞工局表示,店家確實僱用非法外勞,依法可處15到75萬罰金。
    2011/03/24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