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關掉 結果共557筆

  • 尬爆!特斯拉放屁聲關不掉 一開車門就發作車主氣炸

    特斯拉不是一家傳統的汽車大廠,當然他們打造車輛的邏輯也經常讓人感到匪夷所思,像是車上有著放屁聲這個功能就讓人好氣又好笑,雖然在玩弄乘客時相當有趣,但如果這個功能壞掉的話就會讓你感到非常無奈,近日國外有位特斯拉的Model 3車主就發生了這樣的狀況,該名車主在更新了最新的車輛軟體之後,只要開門就會發出放屁聲,而且他也已經關掉了所有關於放屁聲響的功能,但還是一開門就會有放屁聲,讓車主氣炸將影片Po上網,沒想到就有網友表示自己也遇到一樣的狀況。
    2022/01/01 22:25
  • 「一個人的拉拉隊」 深夜把機車熄火牽著偷

    一名67歲的慣竊11月剛出獄,騎著朋友的機車從台中到苗栗,深夜進入三義社區,關掉引擎,熄火「牽著走」,每個大門都拉拉看,沒有上鎖就進入行竊,還真的有人沒鎖門,被小偷入侵偷走6千多。
    2021/12/10 12:12
  • 江蕙哭了!沉寂6年罕曬近況 「淚水狂流」鼻酸內幕曝

    台語歌后「二姐」江蕙(本名江淑惠)2015年時告別歌壇震驚演藝圈,甚至直接關掉臉書消失大眾面前,引退6年鮮少有消息。而江蕙昨(4)日竟驚爆在後台痛哭,照片還流了出來,讓不少粉絲們極為不捨。
    2021/12/05 10:26
  • 高嘉瑜案爆網軍帶風向 馬英九怒:社會怎麼有這樣的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遭男友林秉樞在飯店內虐打,消息曝光後,政壇不分黨派齊聲力挺高嘉瑜,但後續又爆出網軍在PTT上帶風向的案外案,連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都怒喊「關掉PTT」。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4)日受訪表示,心情很沈重,「一方面對她很同情,也對打擊她的人非常痛恨,這個社會怎麼有這樣的人?」
    2021/12/04 13:33
  • 何志偉曾自爆當網軍!合照林秉樞黑料遭起底 網怒:下架DPP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因心疼同黨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痛毆,還動用網軍帶風向幫自己洗白,氣得直喊「PTT應該關站」。此話一出讓鄉民瞬間炸鍋,瘋狂挖出他的黑料,發現何不僅曾跟林秉樞合照,還曾自爆「當過網軍」,甚至自豪擁有3個帳號,怒批「應該關掉的是DPP!」
    2021/12/03 21:35
  • 過河拆橋?昔靠PTT選上今喊關 鄉民轟爆何志偉:不要臉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打到全身傷,引發各界譁然,但PTT卻有人試圖帶風向護航、洗白林秉樞,令同黨籍立委何志偉看不下去,痛罵網軍的惡劣行徑,直言「PTT該關站」。只不過此話一出卻引爆PTT鄉民怒火,認為何志偉當年靠PTT選上,如今卻想關掉PTT,過河拆橋有夠不要臉。
    2021/12/03 17:26
  • PTT不保?有人帶風向洗白林秉樞 他怒斥蟑螂:該關站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曝光後,PTT有人試圖帶風向洗白林秉樞,立委何志偉在高嘉瑜召開記者會當天,獻花送上溫暖,護送高嘉瑜離場,展現同黨同僚情誼。今(3)日受訪時談到林秉樞動用網軍替自己護航,何志偉氣憤地表示,這樣一個已經被關起來的人,竟然可以有組織系統在那邊運作,感覺就跟蟑螂一樣,「把頭砍掉身體還會動」,他也說,應該要關掉PTT。
    2021/12/03 14:05
  • 蔡英文喊「核四斷層帶」 柯文哲嗆:上任第1年就可以關

    年底四大公投案將近,近日核四爭議再度成為火熱話題,總統蔡英文日前提到核四位於地震斷層帶上,並稱「一旦出事,周圍80公里都是災區」。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6)日回嗆總統蔡英文「不要再把核四當提款機」,要中央趕快做個決定。他也提到蔡英文上任已經5年了,第一年就可以把它關掉,這樣還不用付每年40億的封存費。
    2021/11/16 18:15
  • 國光女神為腥夫犧牲所有 聽小三「這句話」徹底心死

    「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獲得不少死忠粉絲追隨,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當年為了讓前夫有安全感,犧牲所有私生活,甚至把辛苦經營的髮廊關掉,豈料卻遭到對方背叛,從小三的口中得知對方抱怨生活乏趣,受盡羞辱的她自嘲:「我真的是一個低能兒。」
    2021/11/09 15:13
  • 經營粉絲團超過10年!封鎖百萬人 曹西平驚傳「封筆」

    在演藝圈超過40年的資深藝人曹西平,嗆辣的風格、有話直說的個性,受到不少觀眾喜愛,除了偶爾接接通告上節目外,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大小事,而且這一分享就持續了10年。不過現在曹西平似乎心生倦怠,想要關掉經營多年的紛絲團,只是面對掛念他的粉絲,頓時陷入兩難的抉擇。
    2021/11/03 08:43
  • 陸變裝網紅康雅雅 直播濾鏡突消失「變回男身」粉嚇傻

    大陸男網紅「康雅雅」,以扮起女裝清純的模樣暴紅,他近期才因為男扮女裝「涉嫌低俗」為由,帳號被官方禁止,網路還流傳他直播到一半,濾鏡突然關掉,真面目曝光簡直判若兩人,嚇翻網友。
    2021/11/02 12:25
  • 當電影院?!車內40吋大螢幕 駕駛忘我看MV

    出遊潮愈來愈多,行車安全真的要小心!有民眾日前開車經過雪隧,結果前面一輛小貨車忘了把加裝的工作燈關掉,又亮又刺眼,沿路閃瞎所有後方來車。另外還有駕駛被拍到,車內裝了40多吋的大螢幕,明明人在馬路上,他卻兩隻眼睛不停盯著播放中的MV,相當危險。
    2021/10/04 18:11
  • 國道驚魂!4車連環撞 駕駛嚇到「急關廣播」

    一起國道驚魂記!30日早上8點多,黃姓男子開車經過國道1號桃園路段,原先他以為大家都是正常速度前進,但其實前方已經開始塞車回堵,他一個不注意沒有減速,直接往前造成4車連環撞,當中有2人被車體擠壓受傷,而且因為是上班時間,又造成車流回堵3公里,還有路過駕駛嚇到,趕快把廣播關掉專心開車。
    2021/08/31 17:26
  • 張立東突求婚籃籃!「見這動作」害羞大喊:把鏡頭關掉

    浩角翔起、籃籃主持的《綜藝新時代》,本週和男星張立東一同造訪台中清水,帶大家認識紫玉米,沒想到跟籃籃一隊的張立東一開場則拿出撩妹的看家本領,頻頻向籃籃示愛、表達愛意,甚至上演浪漫求婚,狂冒粉紅泡泡!
    2021/08/31 14:27
  • 中國大陸管制「彈窗廣告」 點名43款App限改

    用戶在使用App時,常常會出現一些「彈窗廣告」,有些甚至很難關掉,大陸央視就點出三大類彈窗廣告陷阱,有設置假的關閉按鈕,誘導用戶點擊、有觸碰到廣告,就會自動下載不需要的App,還有不管按哪兒,都會跳轉廣告出現。大陸工信部點名43款,包括騰訊視頻、微信和愛奇藝等App,有違規彈窗騷擾用戶、調用通訊錄及位置資訊等問題,要求這個月25號前必須改善。
    2021/08/19 20:00
  • 不敵疫情!誠品、王品皆虧 南台灣拓店救業績

    受疫情影響,誠品今年的第二季財報,虧損近億元,達9900萬元,等於每股虧了2.09元,今天(12日)例行的股東會上,董事長吳旻潔也坦承疫情確實讓同期的業績,整整掉了六成,不過,他們除了會陸續布局海外市場,也將在台南開設占地6000坪的獨立大店,而同樣把市場瞄準南台灣的還有王品集團,不敵疫情影響,確定將在8月底前,關掉旗下的沐越餐廳,接下來,也將在南部展店。
    2021/08/12 14:28
  • 怕熱又不敢一直吹冷氣 大神推厲害「秘密武器」

    居家防疫時期,又因天期炎熱,不少民眾會在家開冷氣,一開就開一整天,收到電費帳單時恐怕會欲哭無淚。有網友為省電,冷氣只開到半夜,但是怕關掉後被熱醒,便在網上求助大神們有無推薦的定時開關電風扇。PO文一出,有行家立馬在底下解答。
    2021/07/18 05:15
  • 通膨蠢動!美房價漲24% 百萬貨櫃擠洛杉磯港

    美國經濟全面解封,現在包括製造業、消費零售,甚至房市都相當熱,五月份成屋中間價來到約1千萬台幣,比去年上漲24%,創下歷史新高。美國消費者需求旺,也導致港口貨櫃塞爆,洛杉磯港一個月就有上百萬個貨櫃,許多進口商品進不來,有車廠被迫關掉生產線一週。而投資人最擔心的通膨和升息,美國聯準會主席表示,現在通膨的確比預期要來得更高,且更持久,但目前還沒有實質證據,聯準會不會因此就預先升息。
    2021/06/24 19:58
  • 鄰種絲瓜水龍頭沒關 他滑倒「闖庭院關水」害枯萎慘挨告

    新竹一名林姓男子因不滿鄰居長年「沒關庭院水龍頭」,使水流到他家,導致他滑倒受傷,於是趁鄰居不在家時,偷偷溜進其庭院把水龍頭關掉。事後鄰居發現庭院種植的「絲瓜枯萎了」,氣得調閱監視器對他提出告訴。
    2021/06/14 16:18
  • 有火警?女住戶亂按警鈴 主委制止反遭毆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莫名亂按社區消防警鈴,導致整棟大樓警報狂響,當時社區主委到場想關掉警鈴,卻遭到女子動手毆打.後來消防隊到場,才發現是虛驚一場。但這名女子,十天前也曾打電話謊報火警,引發住戶恐慌,也痛批根本是在浪費消防資源。
    2021/06/08 12:39
  • 疫情害慘 避暑聖地飯店退光、樂園剩1成

    疫情引爆飯店退房潮,南投原本五月份訂房率超高,這三天下來退到只剩一成,中部遊樂園也遭殃,關掉室內遊樂設施,以戶外為準,遊客防疫意識高,跟先前假日相比也只剩下一成來客量。
    2021/05/16 14:16
  • 不滿樓梯間「太黑」害跌傷!男要求「24hr開燈」 與鄰爆糾紛

    實際找到這名被指控的李姓住戶,他氣得反駁,認為自己被其他鄰居聯手欺負,說之前樓梯間的燈被關掉,害他跌倒受傷,因此要求燈要打開,才多次和鄰居爆發衝突。如今,鄰居們已經和他達成部分協議,同意把樓梯間的燈開著,希望能盡快讓衝突平息。
    2021/03/28 21:22
  • 方向燈没打好打滿!國道變換9次車道挨罰4萬

    雲林縣廖姓男子去年7月駕車行駛高速公路遭檢舉,7分鐘變換9次車道,警方依法開9張罰單,廖男不服提申訴,雲林監理站回應,駕駛還沒有完成變換車道就關掉方向燈受罰。
    2021/03/14 23:01
  • 瓦斯鋼瓶意外引燃 別慌!蓋濕布鎖上開關

    更換瓦斯鋼瓶,意外引發火警,過去就曾發生過不少次,還曾有消防隊,直接把噴火的鋼瓶,拖出火場,讓目擊民眾,都為消防隊員捏了把冷汗;消防隊解釋,瓦斯鋼瓶點燃,只要用濕布蓋住洩氣的開關,或是直接關掉,都能阻隔火勢,當時海產店老闆,把鋼瓶拖出屋外,確實能避免引發火災,甚至氣爆的可能,但還是建議,身上沒有防火裝,還是直接關閉瓦斯就好,以免遭到燙傷。
    2021/03/05 18:39
  • 洗一半變冷水!母突關熱水器 子怒報警

    母子鬧翻臉,只因為被關了熱水器!台北市萬華一名劉姓女子,不滿32歲兒子半夜三點才洗澡,一氣之下關掉熱水器,害得兒子洗到一半變冷水,原先以為是熱水器壞了,沒想到發現居然是媽媽關掉,馬上打電話報警說有家暴,員警依規定受理,卻引發女子不滿,酒後還騎機車到警局理論。
    2021/02/02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