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開鍘 結果共702筆

  • 楊繡惠跳槽胡瓜節目!白冰冰「很難過」首發聲:做給別人看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中視《我愛冰冰Show》傳出欠6000萬元版權費,年後大改版,楊繡惠也爆出跳槽到胡瓜節目,對此,白冰冰發聲了,曝光心理狀態,直言一度難過,她會努力做節目給別人看。
    2023/01/11 12:12
  • 快訊/開鍘了!撞警、恐嚇取財 台南高階警莊武能2大過免職

    台南市警察局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因涉嫌恐嚇取財,跨年當天還拒捕撞警遭到移送,法官諭令10萬交保。台南市警察局今(2)日也召開考績會,會中決議,因莊衝撞警車、拒捕、不正常男女交往關係,且涉及恐嚇取財行為分擔等違法情事,影響警譽甚鉅,台南市警察局表示,與會委員決議,予一次記二大過免職,依程序陳報台南市政府辦理。
    2023/01/02 18:08
  • 2個月內出包2次!金管會重罰1200萬 國泰世華銀致歉

    國泰世華銀行今年10月與12月系統出包,引發民怨,金管會今天開罰國泰世華銀行新台幣1200萬元罰鍰,銀行總經理減薪3成、為期3個月。國泰世華銀今天對此致歉,強調將深切檢討,竭力改善缺失。
    2022/12/29 22:03
  • 國泰世華銀系統頻出包 金管會重罰1200萬、總經理減薪

    國泰世華銀行今年10月及12月系統出包,引爆民怨,金管會今天開鍘,宣布開罰國泰世華銀行新台幣1200萬元罰鍰,並命令國泰世華銀行總經理減薪3成、為期3個月。
    2022/12/29 17:42
  • 脫黨當選副議長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一致決議開鍘曾俊傑

    原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曾俊傑,議長改選前一天脫黨,改和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搭檔,以「民無配」拿下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日上午召開考紀會,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表示,考紀委員針對曾俊傑違紀的行為,一致決議開除黨籍,後續會依決議報請黨中央核定。
    2022/12/26 10:49
  • 震撼彈連環爆!不等國民黨開鍘 2花蓮縣議員宣布退黨

    張峻順利連任議長並宣布退出國民黨後,不待黨部祭出黨紀開鍘,議員鄭寶秀、黃馨也宣布退出國民黨;上屆縣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謝國榮,對於縣黨部將開除黨籍則認為「不公平」。
    2022/12/25 18:36
  • 副議長人選都跑票 台南議會國民黨團鞠躬:絕對開鍘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推出的邱莉莉、林志展,擊敗尋求連任、無黨籍議長郭信良,唱票過程,與郭信良搭檔的國民黨市議員李文俊,和2名藍營議員跑票,改投邱莉莉,讓國民黨團發言人王家貞當下大嘆「國民黨團撤了吧!」,後續王也和黨團成員出面鞠躬,向支持者道歉,強調絕對會報請黨中央祭出處分。而跑票的李文俊,面對追問也表示,讓黨部去處理,抱持平常心。
    2022/12/25 15:35
  • 「民無配」當選高雄市議長、副議長 朱立倫預告開鍘曾俊傑

    全台縣市正副議長選舉今(25)日登場,高雄市議會結果出爐,正副議長由民進黨康裕成以及退出國民黨的曾俊傑當選。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受訪表示,國民黨一定要團結,對於任何違反黨紀的案例都令人遺憾,考紀會將在事後積極處理,呼籲大家團結一致。
    2022/12/25 11:21
  • 開鍘了!博客來解雇清潔阿姨 統一超商:總經理即刻調職

    國內知名網路書店博客來爆出勞資糾紛,疑似以假承攬真僱傭方式與一名清潔阿姨簽約,如今無故將對方解雇,造成該名阿姨連退休金都領不到。眼見爭議持續延燒,博客來母公司統一超商今(24)日發表聲明回應,針對此案,博客來總經理立即調離現職,即刻啟動內部調查。
    2022/12/24 11:47
  • 開88槍遲未破案警開鍘 學甲分局長被拔官

    台南11月發生學甲88槍槍擊案,由於遲遲無法破案,台南市警局人事大地震,上任不到1年的學甲分局長遭拔官,將與市警局保安大隊長職務對調,市警局提出兩大罪狀開鍘,將在周三辦理交接。
    2022/12/05 23:52
  • 開鍘了!45名當選人恐「當選無效」 查扣43萬現金

    選上也沒用,恐通通下台!今(2)日將公告九合一大選當選人名單,不過,彰化地檢署指出,共有45件以不法手段當選者,恐全部「當選無效」。
    2022/12/02 13:59
  • 特稿/鍾東錦地方實力雄厚勝出 斷綠營苗栗72年最近勝選的一次

    苗栗在這次九合一大選中,因為藍營鬧分裂,原先勝券在握的國民黨,面臨被翻盤的可能,被視為是民進黨72年以來,最有機會變成「綠地」的一役,意外成為全台關注的焦點,堪稱「史上最激烈」。縱使民進黨大咖全力為徐定禎輔選,聲勢高昂,最終仍不敵苗栗藍大於綠的選民結構,由被國民黨開鍘黨籍的鍾東錦拿下苗栗縣長的寶座。
    2022/11/26 19:26
  • 花園夜市射汽球結帳5200元 攤商遭開鍘停業1個月

    台南花園夜市發生消費者射氣球結帳費用高達5200元,引發熱議,台南市政府認定此攤商規則標示不清,限期改善;夜市管理委員會今天祭出停業1個月處分,如再犯將取消設攤權利。
    2022/11/26 15:57
  • 馬斯克又揮刀開鍘! 感恩節前夕大砍數十名推特工程師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入主推特後,裁撤公司半數人力,總數超過3700人。據傳,馬斯克本週才在內部會議表示「不會再裁員」,沒想到現在又被爆出,他在感恩節前夕再度揮刀,一口氣開除數十名推特工程師。
    2022/11/25 14:49
  • 網傳馬斯克遭反鎖推特急向前員工求救 釣出本尊配合演出

    全球首富伊隆‧馬斯克(Elon Musk)10月底正式收購推特(Twitter)後,於本月初開鍘超過3000名員工。不過如今卻有自稱是推特前員工的網友發文稱,自己是負責管理進出辦公室識別證的員工,也在這一波裁員潮中失業,結果人才剛走,就被馬斯克意外將自己和其他員工鎖在門外,只好回頭找這位被已經解僱的員工幫忙,在網路上掀起討論。雖然這篇文章事後已經證實是「創作文」,但就連「當事人」馬斯克也被釣出來配合演出,在該篇推文下回應「謝謝你,救命恩人」。
    2022/11/19 14:01
  • 忍無可忍?湖人開季戰績慘 傳戴維斯將被擺上交易貨架

    季外大刀闊斧重組陣容,欲在本季擺脫上季頹勢的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戰績卻反而更加慘淡,儘管陣中坐擁3巨頭,開季卻僅打出2勝8敗、西區倒數第二的戰績,也讓隊內的交易傳聞四起。美國媒體報導,正值當打之前的「一眉道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已被擺上交易貨架,若湖人在交易截止日前有所動作,戴維斯就是第一個開鍘對象。
    2022/11/09 15:39
  • 馬斯克公布藍勾勾月費價碼 月付台幣257買3特權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於今年10月下旬正式收購「推特」(Twitter),除了揮刀開鍘多名高層外,上任後也火速解散董事會,成為貨真價實的唯一掌權者。如今他再度宣布,將針對平台上的「藍勾勾」用戶收取每個月8美元(約257元新台幣)的月費。
    2022/11/02 09:57
  • 被公司資遣!她秒封鎖「問公事」前主管 網力挺:不用理

    被資遣後還被問公事「可以不要理吧」?有網友日前遭公司開鍘,經再三確認後,講解、交接完就走人。沒想到,因為手上還有案子,主管竟還打電話問她公事,她認為離職後根本不用理對方,接完電話後就馬上封鎖前主管。文章一出,網友力挺原PO,更直呼「離職後要求額外的顧問費也是合理的」。
    2022/10/30 15:40
  • 「鳥兒自由了!」 馬斯克收購推特立開鍘4高層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今天正式以1.4兆台幣收購推特,他火速開除推特執行長等四位高層,自己兼任CEO職務。由於先前美國媒體報導,馬斯克入主後,會開除75%員工,現在推特上下人心惶惶。
    2022/10/28 19:25
  • 伊朗傳400名記者「被失蹤」 報導頭巾之亂遭當權者開鍘

    伊朗頭巾之亂抗議行動邁入第六週,當權者開鍘對象也擴大到報導鎮壓的記者,伊朗記者保護組織表示,估計有400位在半夜被偷偷抓走,有些人甚至到現在都下落不明,但這也激起越多公民記者,冒著生命危險報導真相。
    2022/10/26 14:23
  • 總統救南部艱困區 朱立倫大刀開鍘違紀黨員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為了搶救南部的艱困選區,特別南下到雲林開中常會,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常會上開鍘了22名違紀黨員,包含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另外黨中央最掛心的桃園選情,則是有基層擔心張善政打法太佛系,領先差距恐怕會越來越小。
    2022/09/14 18:04
  • 影音/全都錄!警值勤「認真打手遊」 警局怒開鍘:申誡2次處分

    2022/09/12 11:32
  • 4人違紀登記參選鄉長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開鍘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針對違紀參選的雲林縣麥寮鄉長參選人蔡長昆和許志豪、口湖鄉長參選人李龍飛、古坑鄉長參選人黃意玲召開會議,開除蔡長昆和李龍飛黨籍,已退黨的許志豪、黃意玲5年內不得入黨。
    2022/09/09 18:36
  • 自清門戶!綠開鍘鄭寶清 藍開除鍾東錦黨籍

    2022大選前藍綠自清門戶,在今天(8)國民黨確定開鍘脫黨參選苗栗縣長的鍾東錦,但鍾東錦陣營則反擊說會提起訴訟,還要控告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至於在綠營部分,前立委鄭寶清脫黨參選桃園市長,中評會一致通過開除黨籍,鄭寶清也開嗆這是乞丐趕廟公。
    2022/09/08 18:17
  • 違紀參選!綠營開鍘鄭寶清 「勿用民進黨名義混淆視聽」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未獲民進黨提名,仍在日前自行登記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中評會今(8日)下午開會決議開除鄭寶清黨籍。中評會主委賴瑞隆會後受訪表示,沒有紀律就沒有現在的民進黨,依照黨規,違紀參選一率予以除名,針對鄭寶清違紀參選一案,全體中評委一致通過,確定開除鄭寶清黨籍。他也再次呼籲鄭寶清,不要再用民進黨名義,黨的紀律非常清楚,既然要離開民進黨,不要再用民進黨名義混淆視聽。
    2022/09/08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