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開鍘 結果共702筆

  • Netflix開鍘台寄生帳號!非同住者多付月費1百 網怒:怎抓

    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早已預告從今(2023)年第1季起將嚴格開抓非同住者共享帳號,Netflix台灣今(24)日凌晨開鍘「寄生帳號」,發布公告宣布,「Netflix 帳戶僅供同住者使用」,若非同住者須「多付月費100元」。
    2023/05/24 07:46
  • 痛扁超商浩克遭記過 挺警網友灌爆署長臉書:以後誰敢出勤

    桃園市1名28歲身材壯碩的朱姓男子,昨(20)日上午大鬧中壢區某連鎖超商,還在店裡深蹲咆哮,甚至揮拳痛毆警員,被打致腦震盪的警員事後又持警棍朝著已無攻擊行為的朱男連續揮擊,遭質疑執法過當,中壢警方昨晚火速開鍘,對該名警員記過2次,消息傳出後引發廣大網友不滿,紛紛灌爆署長臉書專頁。
    2023/05/21 10:14
  • 迪士尼槓佛州州長撤10億投資 當地失2千高薪就業

    美國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對迪士尼進行政治報復,也讓佛州付出巨額代價,迪士尼宣布取消在佛州打造10億美金企業園區的計畫,原本要將2千名在加州工作的高薪員工,轉移到佛州的政策也做罷,讓當地損失龐大商機。德桑提斯因為不滿迪士尼反對他性別教育政策,而對企業開鍘;這起爭議事件也讓他的聲量不墜,德桑提斯將在下周宣布角逐共和黨初選,他自信能打敗川普勝出。
    2023/05/19 19:45
  • 30年黨齡Bye~ 民進黨開鍘前郭正亮退黨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今天(5/19)宣布,退出民進黨,他質疑曾多次遭到檢舉,北市黨部卻首次受理並做出開除黨籍決議,雖然送到黨中央也可能被駁回,但郭正亮認為,民進黨已經違背言論自由的中心思想,因此搶在開鍘前退黨。
    2023/05/19 19:07
  • 搶在遭開鍘前出手!郭正亮突宣布退出民進黨 聲明曝光

    前立委郭正亮時常上節目評論民進黨,也被不少民進黨員點名要求「開除黨籍」,怎料,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9)日在臉書無預警貼出郭正亮退黨聲明,完整聲明曝光。
    2023/05/19 08:22
  • 宿舍與小三度春宵!竹縣警局開鍘分局長 「一串肉粽」挫哩等

    新竹縣警局竹東前分局長郭耀男,遭週刊踢爆,不甩自身已婚身分猛烈追求輕熟女,2人後來因故翻臉,郭為保分局長烏紗帽,無情封鎖,導致女方情緒崩潰意圖輕生。事發至今郭耀男本人神隱。對此,新竹縣警察局也對外說明,經調查,郭坦承不諱,目前已經報請內政部警政署,記過2次,並將其調離主管職務,列為教育輔導對象,對郭耀男主官考核不周的責任,也將一併追究。
    2023/05/15 11:30
  • 快訊/台中市政府開鍘!勒令興富發9建案全停工 首波裁罰逾百萬

    台中捷運10日發生重大事故,一列行駛中列車於中午12時24分、行經豐樂公園站時,突然遭施工大樓工程吊車吊臂擊中,當場貫穿捷運車廂,目前已知10人受傷、1人死亡。而該新建案為興富發集團所屬,台中市都發局宣布,興富發全市9處建案將全面勒令停工,首波裁罰逾百萬元。
    2023/05/10 19:38
  • 快訊/收賄百萬洩個資給「台版柬埔寨」詐團 所長2大過免職!

    士林地檢署偵辦「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竟追出案外案!台北市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葉姓所長涉嫌收賄百萬,幫助詐團首腦「藍道」杜姓主嫌查個資、洩漏偵辦進度,複訊後遭聲請羈押禁見,案件爆發後震驚警界,台北市警察局今日上午火速開鍘,將葉姓所長記2大過並免職處分。
    2023/05/04 10:40
  • 才剛被罰!明道大學欠薪2個月付不出來 教育部2度開鍘

    私立明道大學財務狀況惡化,去(2022)年9月遭教育部私校退場審議委員會列為專案輔導學校,上(3)月又因積欠教職員2個月薪資,被教育部開罰10萬元,怎料明道大學於期限內仍未改善,近日遭教育部2度開鍘,裁罰20萬元。
    2023/04/21 11:09
  • 男偶像爆泳池極樂趴「與AV女優合照」 《PEAK TIME》開鍘了

    韓團大國男兒2010年出道,當時就以他們的偶像東方神起為目標而努力,可惜發展不順,直到最近選秀節目《PEAK TIME》表演東方神起名曲〈Mirotic〉才又翻紅,沒想到其中成員Karam(朴賢哲)被爆料泳池極樂趴、跟AV女友合照,私生活備受檢視,《PEAK TIME》現在也決定讓整團退出節目。
    2023/04/08 12:08
  • 渣男聲優櫻井孝宏「養小四15年」 公司無預警開鍘:合約到今天

    日本聲優櫻井孝宏曾幫多位人氣角色獻聲演出,包含《鬼滅之刃》「水柱」富岡義勇、《咒術迴戰》夏油傑等,不過2022年先被爆出隱婚,再被爆出跟小三交往10年,到了2023年又再被爆出他還有小四,驚人醜聞也震驚動漫圈,31日更傳出重磅消息,所屬公司INTENTION即日起與他終止合約關係。
    2023/03/31 19:27
  • 扯!韓團BLACKPINK「黃牛喊40萬」 文化部開鍘:要修法

    這個月大咖歌手紛紛開唱,光在高雄就有韓團BLACKPINK、張惠妹等,多數粉絲想進場,卻面臨黃牛猖獗的窘境,已是多年來不變的情況,目前竟然只能用社維法規範,這回文化部長史哲也跳出來說話,提到相關單位正在加速推動,相關規範條文的修正。
    2023/03/06 14:12
  • 防疫險暴虧2300億 2大金控龍頭14高層崩潰被開鍘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近3年,台灣民眾生活逐漸恢復常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9日宣布,下週一(20日)起室內免戴口罩,進一步鬆綁口罩政策,令不少民眾歡欣鼓舞,然而對於國內產險業者來說,防疫險創下史無前例慘賠,理賠金額至今已超過2300億元,這場噩夢仍在繼續,富邦產、國泰產2大金控共14名高管被開鍘,受傷慘重。
    2023/02/15 10:51
  • 梅根福克斯爆分手!曾互飲對方鮮血訂婚 今刪文狠斬偷腥男友

    好萊塢女星福克斯(Megan Fox)傳出分手消息,自2020年公布與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之間的戀情後,兩人愛的高調,甚至在訂婚儀式上象徵性的「喝下對方鮮血」,引起全網熱議;然而如今爆出,疑似因為機關槍凱利劈腿被抓包,讓梅根福克斯怒開鍘,粉絲也紛紛感嘆表示「梅根終於甩掉怪咖」。
    2023/02/14 08:14
  • 陸方開鍘!劉亞仁丟代言 傳使用牛奶針「已2年」共51人涉案

    南韓演員劉亞仁傳出非法使用牛奶針,這雪球越滾越大。現在又爆出相關涉案人連同他多達51人,還被查出過量用藥的情況已經長達兩年,如今劉亞仁籌備中的4大作品恐怕出現變數,他在大陸的代言更慘遭全面下架。
    2023/02/10 13:52
  • Netflix終於開鍘寄生帳號! 這4國先遭殃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宣布要打擊寄生帳號已久,終於確定新規則要正式上路。由於許多用戶會「共享密碼」,多人使用同一個帳號,讓Netflix損失不少利益,因此Netflix重新訂定了共享帳號的規範,並針對不符合規定的使用者加收額外月費,目前確定將在加拿大、紐西蘭、葡萄牙及西班牙4個國家開始實行新的制度與收費標準。
    2023/02/09 10:23
  • 烏克蘭「戰時反貪肅清」!俄軍最快2/24發動新攻勢

    烏東戰事陷入僵局之際,週三烏克蘭政府大動作進行戰時反貪行動,突襲國內知名億萬富豪、前內政部長等人的住所,起出現金、豪車,同時對海關一票官員開鍘,時間點選在與歐盟開高峰會前兩天,目的就是要向國際證明,烏克蘭政府致力打貪,接收國際大量資金援助也沒問題。烏克蘭國防部長則警告,俄羅斯將再動員50萬人,最快在入侵一周年,2月24號就會再發動新一波攻擊。
    2023/02/02 19:58
  • 飛安大漏洞!再爆1小隊長「值勤帶槍夢周公」航警局開鍘

    桃園航警局保安大隊日前被爆出一名甯姓小隊長執勤時帶槍睡覺,事後被調離職務,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個月,今(2)日又再爆出同單位的另一名郭姓小隊長,在塔台值班時同樣帶槍睡覺,漠視飛安危機與國門漏洞,對此航警局已將其調離職務,會予以嚴懲不貸。
    2023/02/02 12:57
  • 美國開鍘中國晶片 「這4家」陸半導體企業首當其衝

    中國半導體產業已成美國主要打擊目標。美國為減緩中國科技發展,針對中國晶片產業供應鏈的數個部分祭出許多出口限制。路透社報導,以下這4家中國半導體製造商勢必首當其衝。
    2023/02/01 08:25
  • 小隊長上班時間多次「帶槍開睡」 航警局開鍘了

    有民眾日前向媒體爆料,航警局保安大隊1名甯姓小隊長,多次在值勤期間「帶槍睡覺」,不僅損害警察形象,更可能影響航班飛安。對此,航警局今(28)日回應,該檢舉影像應為去年畫面,已於第一時間把甯員調離服務單位,後續也將清查相關監錄資料,視察處結果處分。
    2023/01/28 17:52
  • 不甩禁令!天團成員豪買千坪土地開飯店 傑尼斯耍賤招開鍘

    日本偶像嵐(ARASHI)被認為是五人各有特色的國民天團,2020年12月31日以後卻暫停團體活動,目前除了隊長大野智以外的4名成員,全都以單飛方式活動中,大野智則幾乎是以「留職停薪」的方式掛名在傑尼斯旗下。現在傳出大野智2月即將要在沖繩開渡假飯店,但傑尼斯向來嚴禁藝人經營副業,加上不見他回歸演藝圈意願,恐怕逼得公司將他正式開鍘。
    2023/01/26 18:13
  • 低調!? 高嘉瑜發紅包沒通知人潮照樣排

    民進黨港湖區立委高嘉瑜,大年初一按慣例來到內湖碧山巖,跟民眾打招呼發紅包,不過或許是年前黨內開鍘聲浪不斷,今年低調沒宣傳,但民眾照樣排滿,一路發到下午兩點才結束,至於黨內另外一個爭議人物何志偉,似乎也碰到了對手。
    2023/01/22 20:26
  • 就任黨主席 賴清德:杜絕黑金、解決「學倫」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正式就任民進黨主席,提出4項黨務革新,其中第一點就是點名要處理黑金、學術倫理爭議,也被聯想難道事件指鄭文燦嗎?但賴清德強調,黨紀不針對個人,至於基層喊開鍘王世堅、高嘉瑜等人,賴清德引用蔣渭水的話說同胞要團結。
    2023/01/18 19:16
  • 開鍘了!基隆刑警替前幫派大哥慶生 13人遭懲處、調職

    基隆警三分局8名刑警,日前幫前天道盟林姓分會長慶生,餐敘畫面遭人截錄放上公開的臉書社團,引發社會譁然,警方第一時間雖表示,帶頭的偵查隊鄭姓小隊長有「事前申請、事後報告」,不過今(18)日召開考紀會後發現他申報不實,將其記過改調制服警員,其他7人也因未申報,分別遭記過、免職,而此次懲處,上至分局長、下至警員,一共13人遭挨罰。
    2023/01/18 12:57
  • 防疫險之亂 金管會宣布開鍘6產險共罰1080萬

    2022年防疫險之亂掀起全台矚目,金管會後續出動對產險公司進行專案金檢,今天宣布開鍘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國泰世紀產險、富邦產險、中信產險、兆豐產險及和泰產險各核處罰鍰新台幣180萬元,並請公司議處失職人員。
    2023/01/17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