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開錄 結果共139筆

  • 正妹聲優遭騷擾 他當粉絲面:希望跟妳來一次

    日本動漫作品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背後發聲的聲優可說是其中的靈魂。而現在聲優除了配音之外,有些還會走到螢光幕前參加活動,與粉絲們互動。但昨(19)日一場公開錄音的廣播活動中,一名新人男聲優竟然當著所有粉絲面,對女聲優說「希望可以跟妳來一次」,引起網友們撻伐。
    2017/11/20 16:21
  • 沈玉琳爆樹懶叫他哥哥? 黑人+沈玉琳「練肖話」無極限

    黑人陳建州與「荒謬大師」沈玉琳有著超好交情,默契也是好到沒話說,沈玉琳是節目《上班這黨事》的固定班底,常會在節目開錄前,與黑人一起開直播「練肖話」,一搭一唱的聊天就比節目上的互動還要逗趣,直播經常吸引上千人觀看。
    2017/11/15 11:47
  • 演藝圈傳封殺唐從聖 徐乃麟致電製作人:千萬不要這樣

    藝人徐乃麟錄影時飆罵唐從聖,影片外流後引起不少討論,更傳出從從遭電視台封殺的傳聞。今(6)日徐乃麟在飆罵風波後首度現身錄影,並在開錄前接受訪問,表示自己一直跟從從有電話聯繫,並對封殺的傳聞表示絕無此事。
    2017/10/06 12:56
  • 安娜貝爾親臨TVBS!郭靜嚇到患「僵直性脊椎炎」

    不輸給鬼娃「恰吉」的「安娜貝爾」,隨著電影即將上映,娃娃也跟著電影公司四處跑宣傳,還上電視通告,為自己做造勢活動。9日到TVBS節目《星鮮話》作客,以她為主題介紹暑假電影。還沒開錄之前,主持人郭靜嚇得不敢靠近安娜貝爾,甚至還說自己得了「僵直性脊椎炎」。
    2017/08/10 17:47
  • 【不給名分】擔心張綱維吃醋 韋汝忍痛放棄主持節目

    成為單親媽媽後,韋汝一直努力賺錢養家,曾開服飾店和餐廳,也頻上通告和主持,原本去年網路節目《天菜運動會》找她擔任主持人,開錄前卻臨時變卦喊卡,當時她的理由是擔心長時間在戶外曝曬會變黑,加上節目班底都是小鮮肉男性,自己已經是媽媽了,擔心會影響形象。但據工作人員透露,其實是因為她與兒子的爸張綱維已經重新復合,擔心張會吃醋,才會決定放棄。
    2017/05/31 04:30
  • 有洋蔥! 《RM》光洙真情告白智孝:你是我的家人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前陣子在歷經成員「被迫下車」等一連串風波後,於上月底重新開錄,同時也宣布節目將在今年2月份走入歷史,而近期展開已成員們為主的特輯,首週就由宋智孝登場,成員們也趁機將7年來對彼此的內心話大方說出來,溫馨場面讓所有人都紅了眼眶,不少粉絲也為此深受感動。
    2017/01/09 20:14
  • TWICE全員初登《RM》 男主持群笑開懷

    韓國女團TWICE上月底推出第2張迷你專輯《PAGE TWO》,人氣高居不下,昨天首次參加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錄影,晚間製作單位也在Instagram公開錄製現場照,《RM》男成員看到9名成員一次排開站在對面,興奮表情全寫在臉上,笑壞不少人,而日前為台灣觀光拍攝宣傳片的鮮肉男星呂珍九也有參加該集錄影,表現備受關注。
    2016/05/25 10:53
  • 美軍反恐誤殺2人質! 歐巴馬向家屬道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軍執行反恐任務卻誤殺2名西方人質,一名美國醫生和義大利志工遭基地組織綁架,其中一人還公開錄製影片向歐巴馬求救,沒想到美軍今年一月派出無人轟炸機,空襲基地組織據點,竟也炸死了人質!歐巴馬為此召開記者會向家屬道歉,也下令徹底調查
    2015/04/24 09:26
  • 被指做色情護膚 涂醒哲拿舔耳書告加重毀謗

    難道又是舔耳案翻版嗎?嘉義市長涂醒哲遭一名簡姓男子爆料,曾上過色情護膚店被半套服務,簡姓男子除了拿出兩名色情護膚店女子和涂醒哲的合照,更公開錄音檔,隔天涂醒哲馬上到地檢署對這名爆料者提告加重毀謗,更質疑對方動機不單純,反諷是有心人找不到他在政治以及人格上的瑕疵,就用性跟謊言來抹黑他
    2015/01/13 14:40
  • 陳如山失手險戳眼球 眼角縫兩針

    搖滾樂團四分衛主唱陳如山單飛後首發新專輯,前晚(9/2)參加TVBS音樂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錄影,不料在節目開錄彩排時,拿吉他不甚失手戳到自己的眼角,差點傷及眼球,傷口長達1.5公分,血流不止,緊急送往三總急診,嚇壞所有工作人員。
    2014/09/04 00:29
  • 「中文音樂榜」開錄 老蕭、小豬帶「簫鑼」站台

    近10年,國內幾乎很少有流行歌手單純唱歌的節目,歌唱節目大多是素人比賽,目前華語流行樂,台灣在華人地區還是首屈一指,避免失去這個優勢,國內電視台跟大陸央視,首次合作音樂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希望提供給歌手以及觀眾一種全新的舞台和節目,今天首錄,包括金曲歌王蕭敬騰、亞洲舞王羅志祥,分別帶了「簫」跟「鑼」,說是要幫節目討個好彩頭。
    2014/07/28 20:03
  • 曾有猛爆性肝炎 陶子累壞請辭「真愛」

    曾經有過猛爆性肝炎的陶晶瑩,為了避免身體再出狀況,傳出直接跟大陸節目請辭,原來她跟老公李李仁一起參加明星夫妻到韓國旅遊的實境秀,本來合約內容有讓藝人自己彈性安排時間,沒想到開錄之後,卻連續拍攝48小時,只休息5個小時,超時成了壓垮陶子的最後一根稻草。
    2014/07/15 10:21
  • 又是日女Yuki! 傳探老蕭班遭請出去

    歌手蕭敬騰跟日籍女粉絲Yuki風波不斷,最新發展是日前蕭敬騰去大陸錄影,開錄前,Yuki帶著數名壯漢現身觀眾席,引發騷動,電視台出動50名保安,最後請Yuki離開,蕭敬騰聽到消息表示心情不售影響,反倒Yuki很生氣,否認是去看蕭敬騰,還要電視台公開道歉。
    2014/07/04 13:55
  • 管教學生! 英文老師上課「開錄」

    高雄市一所高中的英文老師,上課和管教學生的方式,現在遭到家長和學生投訴,學生說,上課時有內急,老師不准他們去上廁所,還會常把他們叫起來飆罵,甚至還找人來對學生錄影,校方只好找輔導老師去記錄這名英文老師的上課情形,沒想到這名英文老師相當生氣,還揚言提告,由於投訴情況實在太嚴重,目前這名英文老師被校方列為不適任教師,已經展開調查。
    2014/01/21 12:56
  • 陸達人秀新季開錄 號召台灣達人

    大陸中國達人秀節目進入第5季比賽,這次推出的評審團讓《還珠格格》裡的五阿哥蘇有朋和小燕子趙薇同台,對選手下評語,話題十足,另外,資深製作人王偉忠也被邀請成為評審之一,這次節目特別對台灣的街頭藝人或是各界達人發出號召令,希望發現台灣新秀。
    2013/11/21 10:44
  • 憂受「胖達人」牽連 小S道歉後活動大減

    藝人小S,被外界認為是「胖達人」的代言人,自從8月26日出面道歉,就神隱半個多月,才次在大陸出席代言活動,被當地媒體逼問到,坦承心情受影響,如今檢調搜索小S住的帝寶豪宅,小S緊急臨時取消節目開錄前的訪問,企圖降低對代言殺傷力。
    2013/10/02 19:38
  • 太敏感? 林慧萍臨時退張菲通告

    演藝圈被稱為玉女的資深歌手林慧萍,結束與前夫長達10年的婚姻後,宣布要復出舉行演唱會,昔日緋聞對象張菲邀請她來上節目,不過節目開錄最後一刻,林慧萍卻以身體不舒服的理由,臨時喊卡;對此,張菲則表示是林慧萍「心理還沒準備好」,對於女方說他愛吃醋,張菲大方坦承這是愛情的元素之一,間接承認這段橫跨將近20年的緋聞情。不過事實上,根據了解,其實張菲早在10幾年前就打算跟林慧萍求婚,但最後林慧萍遠嫁他鄉,讓這段情不了了之。
    2010/08/31 20:25
  • 〈快訊〉除夕特別節目開錄 四大主持人齊聚

    年終除夕特別節目開錄,吳宗憲、胡瓜、張菲、澎恰恰等四大主持天王,難得齊聚一堂,合作一起提前錄製春節特別節目。
    2010/01/26 15:04
  • 趙樹海難搞被喊卡 直說「我是個誰」

    因為兒子趙又廷爆紅的趙樹海,負面傳聞又添一樁,月初的益智節目只錄1集就判出局,傳出就是因為趙樹海太難搞,節目才會硬生生的被腰斬;不過,走了益智節目,後腳王偉忠就找上門,新節目今天首次開錄,趙樹海被問到丟掉的主持棒,還是面不改色,覺得自己不受影響。
    2009/12/24 17:49
  • 節目未播就停 趙樹海另闢舞台

    因兒子趙又廷翻紅的趙樹海,前陣子復出主持第一個節目,但卻變成胎死腹中,節目不播了,外傳原因是趙樹海個性太直「很難搞」,不過話題越吵人越紅,今天又有另一個全新的節目開錄。
    2009/12/24 16:43
  • 錢莊借5億? 吳宗憲罕見開錄前「消失」

    藝人吳宗憲驚傳財務危機?有媒體報導,他疑似為了保住翔昇電子董座,向地下錢莊借貸5億,財務出現黑洞;仔細觀察原本宣佈年中要裸退的他,最近不但節目越開越多,甚至還傳出拿房產抵押投資的消息,消息接連爆,吳宗憲低調不回應,甚至罕見的在開錄前1個小時,取消節目錄影,更引發外界聯想。
    2009/11/13 15:40
  • 送「過期」餅乾 製作單位終道歉

    競賽節目相當流行,但卻爆出爭議!有參賽民眾上網po文,痛罵胡瓜主持的節目很黑心,因為他贏得1千元獎金,結果製作單位沒給錢,改發「過期」餅乾,他吃了3包才發現;製作單位出面道歉,解釋這批餅乾是去年12月,節目開錄贊助商送的,轉送給參賽者卻沒有檢查保存期限,確實有錯。
    2009/04/01 21:27
  • 跨界主持 名模白歆惠變「毒舌」

    名模白歆惠跨界主持選秀節目,已經堂堂邁入第二季;在節目中,被迫得越來越毒舌的她,這回要「調教」的,可是廣告界跟戲劇界的前輩們,嚇的她還沒開錄就「皮皮挫」。
    2008/05/11 23:19
  • 藍心湄摔傷尾椎 鐵架護腰忍痛開錄「女人我最大」

    大年初四與媽媽、乾媽到日本血拼,不慎摔傷腰椎的藍心湄,昨天(7日)發揮敬業精神,忍痛進棚錄TVBS-G「女人我最大」,被醫師警告不准穿高跟鞋的她,穿著復健用「鐵架護腰」、套著家用拖鞋,只能緩慢的移動,就連彎腰、笑和打噴嚏都得相當節制,為了感謝藍心湄的敬業,節目部總監陳貞夙代表TVBS,獻上日本知名「療癒性、鼓勵性」的移動沙發和巨型花束,供她隨身攜帶!藍心湄笑稱自己現在連穿內褲都不能自主,洗澡還得靠媽媽和菲傭攙扶。
    2007/03/08 11:26
  • 任賢齊出席代言活動 吳宗憲新節目開錄

    網路電視市場蓬勃再添競爭對手,新網站邀來任賢齊擔任代言人,還特別成立任賢齊專屬平台,要將自己的工作紀錄放在網路給Fans欣賞。
    2006/12/27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