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開溜 結果共220筆

  • 陣頭少年太貪吃 偷車被逮鬧腹痛

    嘉義市警方執行超商防搶勤務,當場發現2名竊賊騎著贓車,往公廁的方向跑,前往查緝,把賊逮捕歸案,沒想到,當中一名急著上廁所的賊,在派出所裡大喊肚子痛,員警一度以為他是裝,想趁機開溜,結果這貪吃的賊是多日宿便未解,被逮時太緊張,真的劇烈腹痛!
    2010/05/18 11:30
  • 單車改裝上萬元零件 佯稱試車落跑

    高雄一名男子,騎著腳踏車到單車店,改裝了近萬元的零件,完成後,他騙店家說要試車,就當著店家面前騎車開溜,還大費周章在高雄、台南兩地繞行40公里,只為了躲避查緝,沒想到還是難逃法網。
    2010/03/24 13:15
  • 2外籍教師 酒吧賴帳藉如廁開溜

    2名自稱來台教英語的外籍人士,上星期連續到基隆市區一家酒吧消費,卻趁機賴賬偷跑,警方懷疑這些人專挑酒吧白吃白喝,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追緝當中。
    2010/03/02 13:42
  • 〈獨家〉「後台坐一下」遭軟禁 潘美辰喊誇張

    兩天前,台灣歌手潘美辰在重慶因為演唱糾紛,被人軟禁3、4個小時,讓人幫她捏一把冷汗;今天潘美辰首度接受訪問,說演唱之前她就講清楚了,主持人不必上台串場,但事情剛好相反,主持人還搶舞台發贈品,現場亂糟糟,所以她只好下台,卻被誤以為要開溜。TVBS獨家訪問到潘美辰,還原事發過程。
    2009/11/02 18:55
  • 警察「丟人」 酒駕犯開手銬逃跑

    台北縣鶯歌派出所,週六發生酒駕嫌犯,被帶回警局上了手銬,卻偷偷用鑰匙圈把手銬打開溜走,幸好很快又抓了回來;只是警用手銬全世界都是同一把鑰匙, 這的確是很容易讓慣犯摸熟了怎麼開手銬,不過老經驗的員警說,只要雙手分開從背後上銬,即使會開,也沒輒自行解開手銬逃跑。
    2009/02/22 12:36
  • 九份不專心畫家,業者?

    畫家洪志勝是不專心的畫家,洪志勝的茶店,讓遊客開始在九份多停一會兒,其它的店跟著一家家開,遊客多了,九份漸漸繁榮,不再安靜悠閒,洪志勝也很難再拿起畫筆;九份讓他想再畫畫,又讓他忙到不能再畫,洪志勝成了有機會就開溜的怪老闆。九份讓他停留,讓他的生命轉折,也讓他發現藝術和生活有可能結合。
    2008/06/23 14:56
  • 「抱在一起哭」 成都機場旅客逃竄

    四川大地震發生當時,一共有2000多位台灣旅客在當地旅遊,下午第一批有3團75名旅客回到台灣,他們表示,當時他們正在機場候機,地震發生後,現場的公安和海關第一個開溜,反倒把旅客給鎖在機場大廳,不少旅客嚇得抱在一起痛哭。
    2008/05/13 17:59
  • 冠希慾照/行蹤難料! 陳冠希恐從密道開溜

    昨天記者會結束後,看到大批媒體守候,最後是直奔香港島半山,在四季飯店裡協助警方問話;根據TVBS記者觀察,不願待在家裡而選擇留在飯店,原因就在於,飯店出入口眾多,甚至還跟隔壁大樓設有連通走道,即使媒體守候在門外,恐怕也無法掌握陳冠希行蹤,因為陳冠希隨時可以走密道,悄悄離開。
    2008/02/22 17:55
  • 村民嚴懲竊賊 手腳綁電線桿痛毆

    一名慣竊清晨潛入屏東枋寮偷東西,被屋主撞見,竟然拿防身用催淚瓦斯噴屋主,趁機開溜,結果被趕到的20多位村民圍捕抓住,憤怒的村民把他手腳綑綁後,栓在電線桿上毆打,警方趕到時,動用私刑的村民已經一哄而散。
    2007/12/11 12:31
  • 昌友會成立 7首長發動萬名黨員

    動員上萬人集結高雄造勢的昌友會,南部7縣市首長全到齊,行院長蘇貞昌看到這個場面笑開懷,不過談到昨天3大天王的砲轟,蘇貞昌嘆氣,大打悲情牌,不過台下的黨員似乎不領情,有的在蘇貞昌還沒上台前,提早開溜。
    2007/04/29 00:27
  • 冒弟身分騙警 竹科IC大盜開溜

    台北縣海山分局,上星期六抓到一名偷警用偵防車的竊賊吳清吉,但他冒用弟弟的身分應訊,警方沒發現破綻,裁定交保候傳。直到新聞曝光,有民眾發現,嫌犯就是偷走竹科上億元IC板的竊賊,向檢察官舉發,警方才知道錯放這名通緝犯,還好今天上午又抓回來。
    2007/03/10 12:27
  • 情侶撞人謊稱頭昏 搭救護車開溜

    肇事逃逸事件,真是屢見不鮮。有一位許先生在花蓮蘇花公路上開車被撞,肇事的男子,自稱是蕭華朝,但他撞人還叫救護車,說他頭昏要去醫院,沒想到一到醫院,人就開溜,更糟的是,許先生後來發現,肇事男子留的資料全是假的,讓人哭笑不得。
    2006/11/02 16:56
  • 「凱道」教官遭調職 杜正勝不答開溜

    宜蘭大學軍訓教官王逸蓁因為出現在凱道,遭教育部以「不適任」要求國防部調回軍隊,被多位立委痛批是「綠色恐怖」,教育部長杜正勝不願意面對記者,指示主管機關軍訓處做出回應,強調教育部和國防部絕對是依法行事。
    2006/09/29 12:06
  • 香港電台 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記者會

    為了配合從12月底到明年1月底,在香港舉行的由4個不同的電子媒體所辦的4個不同的頒獎典禮,歌手們又要聚首一堂為不同的頒獎禮出席記者會了。由於天氣反覆,歌手們都紛紛掛病號,容祖兒及陳奕迅都啞了嗓子,特別是患上急性喉嚨水腫的陳奕迅,記者會一結束便開溜,原因是不想講話,要讓喉嚨多休息。陳奕迅:「嗓子再多休息一點吧!盡量少說話就好了。」 早前有報導指Twins將會在明年1月初的個唱結束後單飛,兩人證實公司方面真的有這個計劃。 Twins:「其實我們都是普通人嘛!你跟一個人相處很久,我跟她已經相處4、5年了,都會有感情嘛!就像你有一支筆,用了4、5年,有一天不見了,都會不停去找,然後現在的感覺就是很不習慣,很多事情都要自己去面對,但是我們都會往好的方向想,因為現在很多組合,分開了都會重逢。」
    2005/12/06 20:55
  • 騙麥克風到烤肉架 謝揆堵記者嘴

    通常媒體記者想堵敏感問題,官員們都怎麼閃呢?不是被麥克風大陣仗擠到,就是推到人仰馬翻。不過行政院新聞局可是有三副「攜帶型烤肉架」,專門讓各家媒體放麥克風提問,不過少了麥牌擋架,記者工具通通被「騙」到烤肉架以後,行政院長謝長廷有時也會偷偷開溜。
    2005/08/14 18:36
  • 美囚犯大逃亡 飛越運河失敗被抓

    美國邁阿密有三名囚犯企圖逃獄,他們先是利用自製的梯子潛逃,然後搶走民眾卡車開溜,三名囚犯還異想天開的想要開車飛越運河,不過最後連人帶車掉到河裡,被抓回監獄。
    2005/05/01 14:12
  • 吹完熄燈號 阿兵哥翻牆開溜

    陸軍宜蘭金六結營區被民眾檢舉,一到晚上10點就寢過後,就會有阿兵哥摸黑爬牆溜出營區,民眾實在看不過去,把整個過程拍下來,向軍方檢舉。
    2005/04/19 13:21
  • 靈貓銀幕施魔法 首映會眾星雲集

    美國瞄準小朋友的電影檔期,今年提前開跑。由搞笑天王麥克麥爾斯主演的電影「魔法靈貓」,週末在洛杉磯著名的環球影城舉行首映。結果主角遲到開溜,反而讓台灣來的麻吉弟弟,意外成為紅地毯上的貴賓呢!本台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3/11/10 11:11
  • 想逃?沒那麼容易 警方守株待兔

    台北市中山分局查獲摸摸茶應召站就暗藏在一般民宅中,由於這個應召站外裝設了多部監視器,當警方臨檢時有3名應召女還想從2樓後陽台開溜,所幸警方前後包抄,將所有應召女子及嫖客一網打盡。
    2003/11/01 14:32
  • 一邊一國入WHO 立委:受港遊行啟發

    台灣要用什麼形式加入世界衛生組織?陳水扁總統昨天明確指出,台灣不接受一國兩制,加入WHO會是以一邊一國的架構參加,在野黨立委今天痛批陳總統又在搞民粹,不過,民進黨反批,國親兩黨主席連戰、宋楚瑜從沒明確反對一中,這種人不配參選正副總統。 就是這樣的畫面,讓陳水扁總統有感而發,利用與扁友會成員餐敘的機會,重申台灣絕不接受一國兩制,而台灣加入WHO也將會是在一邊一國的架構下推動。郭正亮:「陳總統強調的是兩岸是對等關係,絕不容被矮化。」 話鋒一轉,民進黨痛批國親兩黨主席搞不清楚狀況。郭正亮:「沒看到他們出來表態反對一中,這個態度沒資格選總統。」陳其邁:「民進黨將推動連署,支持香港人民爭取言論自由,這是普世價值,我們想在野黨應該不會拒絕吧?」 只不過,價值的認定,朝野大不同。劉政鴻:「陳總統每次都是想了就說、說了就做、做了又錯、錯了就開溜,我們這樣搞民粹,對加入WHO有幫助嗎?」 香港人上街頭,牽動台灣政局,只是同一個場景、同樣的民主價值,大家的切入點卻不同。
    2003/07/02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