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逃?沒那麼容易 警方守株待兔

記者 秦綾謙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中山分局查獲摸摸茶應召站就暗藏在一般民宅中,由於這個應召站外裝設了多部監視器,當警方臨檢時有3名應召女還想從2樓後陽台開溜,所幸警方前後包抄,將所有應召女子及嫖客一網打盡。

又見淫窟,而且就暗藏在一般公寓民宅中。台北市中山分局接獲檢舉,進入這個位於新生北路上的一處民宅2樓臨檢,從現場許多未開封的保險套以及用過丟棄在垃圾桶內的用品,一舉查獲這個摸摸茶應召站。中山分局員警:「你是屋主哦?你是屋主哦?叫什麼名字?」應召站負責人:「姓凌。」員警:「房子什麼時候租的?」

只是警方從前門進入,行事謹慎的應召女子已從監視器發現警察蹤影而從後門開溜,不過警方內外包抄,還是在2樓後陽台阻止了應召女子跳樓開溜的行動。員警:「等一下,不要下來,手放開,你手放開啦,對對對,手放開。」

根據警方調查,這個暗藏在民宅之內的摸摸茶應召站對外都以電話與客人聯繫,而且只做熟人;另外這個應召站還訂有內部員工守則,規定小姐進出公司必須衣著樸實、保持安靜,以防警方查緝,可見行事非常低調。

不過警方在多日埋伏之下還是一舉查獲負責人、應召女子4名以及多名嫖客,全案將依妨害風化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應召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42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