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貓銀幕施魔法 首映會眾星雲集

記者 左敏琳 陳凱文 美國洛杉磯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0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瞄準小朋友的電影檔期,今年提前開跑。由搞笑天王麥克麥爾斯主演的電影「魔法靈貓」,週末在洛杉磯著名的環球影城舉行首映。結果主角遲到開溜,反而讓台灣來的麻吉弟弟,意外成為紅地毯上的貴賓呢!本台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麥克麥爾斯是魔法靈貓。他戴上高帽子,拉拉尾巴,一下成為著名童話故事的主角,要讓小朋友又哭又笑。

在電影裡把小朋友整慘的麥克,本人害羞得不得了,就連在電影首映的大日子,看到有這麼多媒體來採訪,頑皮的魔法靈貓靈機一動,偷偷的從戲院邊門溜走。

雖然主角腳底抹油,全球首映的紅地毯還是充滿驚喜。歌手麻吉弟弟:「TVBS觀眾好,我是麻吉弟弟!」家住洛杉磯的麻吉弟弟說,他頭一次在美國走紅地毯,感覺有點不一樣,特別是可以看到孩子王麥克,心情確實很興奮。

除了麻吉弟弟,剛剛從紐約拍完戲的白靈,也盛裝出席。白靈說,她接下來有六部片,戲路越來越廣。記者:「感情生活呢?你今天跟誰來?」華人女星白靈:「感情生活很豐富啊!很多男朋友」!記者:「透露一下吧?」華人女星白靈:「不敢透露,太多了!不敢說,說了會得罪人。」

魔法靈貓的首映,吸引了許多好萊塢名人攜兒帶女,大家都想看看,在電影裡又唱又跳的麥爾斯,到底有什麼魔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72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