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開後門 結果共68筆

  • 獨家/一天打兩回!每到週末街頭械鬥 住戶驚

    如果家門口,每逢週末就打架,怎麼辦?新北市三重一家小吃店,每到週末假日,就有不少人到這裡吃飯喝酒,上週末又有人喝酒後,疑似為了女生爭風吃醋,雙方在街頭開打,住戶看到後嚇壞了,沒想到晚間11點多,20多人又在家門口上演全武行,警方抵達後逮捕5人,但雙方不提告,只能依社維法函送,居民抱怨,小吃店打架後就關大門,警察來又開後門讓人躲進去,應該也要負一點責任。
    2016/03/25 18:30
  • 「後門軟體就像癌症」 庫克反擊調查局

    蘋果到底要不要開後門,幫FBI解鎖手機取得加州槍擊案的關鍵內容?現在已經鬧到要執行長庫克得出席聽證會解釋原因,庫克也親上火線接受訪問,表示蘋果堅決捍衛用戶的隱私,講到自己因為堅守立場,被批評不配合辦案,情緒還一度有點激動。
    2016/02/25 19:26
  • FOCUS/蘋果槓FBI拒解鎖 蓋茲:公權隱私需平衡

    蘋果對抗FBI!這是美國高科技界現在最關注的消息走向,因為Apple拒絕提供手機密碼解鎖,方便FBI破解恐怖份子的iPhone,美國法官下令蘋果解鎖iPhone卻沒有回應,網路科技巨擘谷歌、推特還有臉書都公開力挺蘋果維護隱私,現在科技鉅子有不同聲音了!微軟的比爾蓋茲暗示蘋果應該協助政府調查恐怖攻擊,這和美國最新民調不謀而合,有超過一半、51%的美國人也認為蘋果也該解鎖歹徒手機,妳的看法呢?妳支持蘋果的立場、守住最後防線,不要替政府大開後門,提供破解iPhone密碼軟體,形同打開潘躲拉的盒子,隱私從此蕩然無存?這個事件最後發展的結局,一定會是網路時代的關鍵案例!
    2016/02/24 20:25
  • 拒開後門破解恐嫌手機 蘋果挨轟不愛國

    個人隱私和國家安全到底哪個重要?蘋果和美國政府槓上,拒絕執行法院命令,將去年12月加州槍擊案兇手的手機解密,被外界質疑是為了商業行銷,甚至遭到批評根本不愛國,不過蘋果堅持一旦解鎖,就形同開了後門,過去引以為傲的安全系統將會崩盤遭到駭客入侵,而防毒軟體創辦人McAfee也力挺蘋果,還發下豪語要在3個星期之內解密,協助FBI取得手機內部資料,否則就在電視上表演吃鞋。
    2016/02/22 22:14
  • 開後門破解恐嫌手機? 庫克向FBI高調說不

    個人隱私和公共安全,孰輕孰重?美國蘋果公司為了保障用戶的隱私權,槓上了美國政府,拒絕聯邦法官下達的令命,協助FBI破解去年12月,加州恐怖槍擊案嫌犯所使用的iPhone手機,蘋果執行長庫克高調發表聲明,向政府說不,庫克認為此例不可開,一旦開了後門,風險實在太高,任何心懷不軌的人都有可能走後門,駭進所有的iPhone手機。
    2016/02/18 20:24
  • 獨家/撬門只花6秒!果汁店行竊 嫌戴帽躲鏡頭

    6秒就闖空門偷竊,新莊一家果汁店遭竊,由於小偷看準了附近美食攤商多,店裡會放零用金,半夜撬開後門大膽偷竊,過程只花6秒鐘,嫌犯不但懂得喬裝躲鏡頭,還只挑50元硬幣,幣值太小通通不想偷。
    2015/10/04 18:52
  • 陸女童遭車門夾腳 遭拖行輾壓喪生

    大陸江蘇先前發生一起公車意外,司機開後車門讓乘客下車後,準備關門起步,但就在此時,一名家長抱著小女孩想從後門上車,只是車門瞬間關起,小女孩的腳踝被車門緊緊夾住,並且拖行10幾公尺,最後小女孩因為被公車後輪輾壓,傷重不治
    2015/05/16 13:25
  • ​海關涉收賄 包庇輻射、含毒農漁品銷台

    海關驚爆收賄、掉包,桃園市衛生局的人員也涉嫌放水,讓原本該被銷毀、不合格的生鮮產品流入市面,等於邊境把關再度亮起紅燈,仔細檢視進口食品入關程序,一般如果是容易腐壞的生鮮,業者只要繳交保證金,就可以先運到特定的倉庫存放,再由衛生局人員前往查核品項跟數量,不過漏洞在於,產品運送到倉庫的過程有機會動手腳,才因此讓邊境大開後門
    2015/04/29 22:12
  • 藍綠修法開後門? 實價登錄恐漏洞

    內政部推實價登錄一年半,區段房價透明化,希望能遏止炒房歪風,針對登錄不實的地政士,採取一經查核就立即開罰的措施,不過地政士法最新修法通過,未來被查到有登錄錯誤,還有7到15天的修正期,只要地政士改過資訊,就不會被開罰,專家學者質疑,快速修法通過,難道是藍綠立委聯手幫業者大開後門,擔心這樣一來,實價登錄實同虛設,讓有心人士鑽漏洞。
    2014/01/16 13:18
  • 1500萬惠親戚? 吳敦義稱綠執政就補助

    週刊爆料,副總統吳敦義為太太蔡令怡最小的妹妹郝英蘭「開後門」,質疑郝英蘭有次到行政院拜會後,親戚家經營的「勝贏屠宰場」,官方補助款「滾滾來」,從2008年開始計算,申請農委會補助已超過1500萬;對此吳敦義回應,民進黨執政時,已撥1千多萬給業者,並否認擔任院長任內曾接見業者。遭點名的農委會澄清,專案補助非為特定業者量身訂做,有其他15家屠宰場,也和勝贏同樣拿到一樣多的補助款項。
    2012/09/12 14:02
  • 拆掉變豪宅? 京華城「改建」頻傳急滅火

    前不久才說要和港資攜手蓋大型免稅店的京華城,傳出將改建成豪宅,由於京華城地段好,業界估算光是土地價格就能現賺13倍,改成豪宅更能進帳將近90億,但京華城和市府都否認「蓋豪宅」傳聞,只是當年京華城就是「工廠改建成百貨」的首例,如果市府再放行改建豪宅,勢必得面對二次為京華城開後門的輿論壓力。
    2012/09/09 12:12
  • 離職教授爆 北大「淫棍多」點名院長

    北京大學是大陸第一名校,莘莘學子夢想中的學術殿堂,但一名離職的經濟學教授,昨天卻在微博上「具名」爆料,指控北大的院長、教授系主任,常去校內一家餐廳捧場,和裡面漂亮的女服務生發生性關係,甚至想辦法開後門,讓這些女服務生進北大唸書,對此,北大立刻發出聲明嚴詞駁斥,但因為事涉大陸第一學府,這件事立刻引起軒然大波,幾乎是一發不可收拾。
    2012/08/22 18:46
  • 撬門賊栽在馬克杯 頭破血流被逮

    喝水的馬克杯,也成為抓賊利器!昨天凌晨,一名小偷騎腳踏車到台大附近的一間義大利麵餐廳,企圖用工具撬開後門偷東西,沒下班的店長和店員發現有賊,於是開門追趕小偷,嫌犯為了逃跑拿螺絲起子反抗,店家順手拿起喝水的馬克杯,往嫌犯身上砸,小偷被打到頭破血流,被趕來員警制伏。
    2011/01/27 17:58
  • 昔總統府開後門 珍喬人事收「服務費」

    扁珍兩人現在又寫下歷史,但卻是中華民國卸任元首夫婦,首度因為貪污案,得要坐牢的歷史。回顧陳水扁以台灣之子的姿態入主總統府,曾經背負多少人民的期待,而吳淑珍在第一夫人時期,親民開朗的個性,也曾經廣受好評,卻沒想到後門大開,只見眾多大企業老闆紛紛前往官邸拜訪,夫人介入人事案、金融案的斧鑿痕跡,更是處處可見。結果就是,2年前、還端坐在總統府及官邸當中的兩人,現在雙雙要變成階下囚,人生的變化,豈不叫人感慨,也當引以為殷鑑。
    2010/11/12 16:47
  • 暗夜驚魂! 尾隨上車持刀搶夜歸女

    桃園縣一名女子在26日凌晨3點多,買完東西準備要開車離開時,突然出現一名歹徒,趁著對方不注意,打開後門上車,持刀行搶,當時這名車主趕緊下車求救,歹徒搶走皮包後,跑到對街,剛好被巡邏員警,當場逮個正著。
    2010/03/27 12:00
  • 莫拉克/虎頭埤洩洪 新化下游20戶淹水

    莫拉克挾帶豪雨,為水庫解渴,卻也帶來災情,台南縣虎頭埤水庫洩洪,造成虎頭溪溪水暴漲,下游20戶住家淹水,一度水深及腰。居民說,水量實在太多,從前門灌進來後,他們就開後門讓水流出去,整個家就變成一條河流,家具全部都要墊高。
    2009/08/08 13:08
  • 鳳凰颱風/防家園坍塌 竹崎急撤30居民

    嘉義縣竹崎鄉有8戶人家,在卡玫基颱風來時,他們住家後院被溪水淘空,居民只要打開後門,就會看到3米深的溪谷,今天嘉義縣長陳明文親自到了這邊要求居民撤離,估計約有30個人在中午12點離開!
    2008/07/28 17:09
  • 健康食品規範放寬 郝龍斌批大開後門

    消費者以後在購買健康食品時要特別留心了,立法院通過健康食品管理法修法草案,未來市面販售的產品只要符合政府公告有保健功能,再加標「本產品未經衛生主管機關認定」的字樣,就可標視為健康食品,前環保署長郝龍斌痛批這個草案根本漠視消費者的權益。
    2004/06/10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