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童遭車門夾腳 遭拖行輾壓喪生

記者 許甫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6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江蘇先前發生一起公車意外,司機開後車門讓乘客下車後,準備關門起步,但就在此時,一名家長抱著小女孩想從後門上車,只是車門瞬間關起,小女孩的腳踝被車門緊緊夾住,並且拖行10幾公尺,最後小女孩因為被公車後輪輾壓,傷重不治。
 


大陸江蘇這輛公車,一如往常,開後車門讓乘客下車,但這次卻有突發狀況。大陸警方:「車門沒完全關上的時刻,公交車就起步了,一個當事人抱著一個小孩,準備從後門上車,關門的一瞬間,小孩的一個腳就被後門夾到了。」

夾到人之後,公車司機顯然沒有發現,繼續往前行駛,直到乘客發現制止,司機才趕緊煞車。

 
肇事司機:「我聽到有人喊了,等我停下來就發現,孩子就在右後輪這個地方,輾壓過了,應該是壓到了。」

監視器錄下,司機驚覺發生意外立刻衝下車,把傷勢未明的女童抱上車,等待救護車到來。

大陸警方:「駕駛員估計憑著直覺在開,沒有看後視鏡觀察道路上的狀況,懷抱小孩的老人也有責任,因為公交車是前門上後門下,他在關車門的一瞬間把小孩往車上送。」

小女孩被拖行10幾公尺後遭後輪輾壓,最後傷重不治,但如果公車司機能多一份注意,而小女孩的家人能夠遵守規定,這個小生命不會像流星般消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輾壓#死亡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986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