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長髮女 結果共256筆

  • 順手牽「蛋」!婦人偷路邊蛋 老闆氣PO網找人

    新北市汐止一家章魚燒業者,在臉書社團發文,一名穿著洋裝的長髮女子把他擺在店門口的雞蛋直接偷走,要女子趕緊歸還否則報警處理;同樣偷蛋,高雄一家早餐店業者,發現雞蛋一次少一半,原以為是廠商送錯,沒想到是被小偷偷了上百顆。
    2023/10/19 13:29
  • 一中商圈轎車突右偏!長髮女騎士遭撞摔車

    台中一中商圈國慶連假第一天,一名20歲黃姓女騎士直行時,身旁一輛銀色轎車,打了方向燈,就突然往右偏,撞上女騎士,害她連人帶車慘摔,警方到場,轎車駕駛說,他不是違規右轉,而是想變換車道,結果沒發現女騎士,才會撞上。
    2023/10/09 23:24
  • 三重男「抱孩」穿梭車陣!遭起底是玉蘭花家族 下場曝光

    有民眾近日開車行駛在新北市三重重陽路四段附近時,等紅綠燈突發現一名男子穿梭在車陣中賣玉蘭花,值得注意的是,男子身上還揹著一名長髮女童,整個人癱在男子身上,用手腳、勾住男子的脖子及腰,就像無尾熊一樣,2人不顧安危穿梭在車陣中。畫面掀起網友同情,不過其真實身分也曝光,原來是著名的「玉蘭花家族」一員。
    2023/10/07 09:39
  • 真「抓包」長髮女偷200元包 攤販逮個正著

    台中豐原市場,賣包包的攤販,抓到小偷現行犯,女子偷了兩個包,放進自己手提包,想混入人群離開被攤販抓回來。包包1個賣2百,事跡敗露,她掏一千塊要買單,攤販氣炸了,報警法辦。
    2023/10/06 13:34
  • 當自己家?女爬北捷廁所自拍 涉「商業行為」恐挨罰7500元

    有民眾在台北捷運松山站女廁拍下照片,畫面中長髮女子穿著白裙、露背背心,整個人爬到化妝台上對著鏡子自拍,當下還有其他乘客在洗手間洗手,她卻不畏懼其他人目光,像把公共空間當成個人伸展台。其實在照片裡可以看到紅色貼紙,上頭寫著標語,只能放東西,不能坐、踏在上方,就是擔心化妝台承受過大的重量,可能因此導致毀損,女子行為明顯違反規定。為此北捷回應,旅客行為已經妨害大眾使用廁所的權益,如果有連結商業行為,還能開罰1500元到7500元的罰鍰,畢竟捷運站往返人潮眾多,影響其他乘客甚至出現危險舉動,也讓其他旅客觀感不佳。
    2023/09/30 16:09
  • 大鬧班機怒「我是IG網紅」!深V妹狂譙乘客 百萬追蹤背景遭掀

    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現更名X)一段畫面瘋傳,一名身穿緊身套裝的長髮女子,因不明原因暴怒、並與身邊乘客發生口角衝突後,取下行李果斷離開了飛機,在與多位民眾對嗆期間,還因為發現有人持手機錄影,憤而朝鏡頭嗆聲表示自己是Instagram上的名人,引來陣陣嘲諷;而影片發酵並引起討論後,女子的真實身分、IG帳號也被掀出,竟真有超過百萬人追蹤。
    2023/09/20 08:49
  • 鍾愛「小側包」 長髮女逛京站連竊2家店

    昨天(15日)晚上六點多,台北市一名長髮女子到京站商圈,竟然趁店員不注意,偷走價值九千多塊的包,犯案後,又跑到附近另一間,再偷一個小側包,兩家業者同一晚,被同一名女竊賊下手,氣得向警方報案,指控對方用口罩遮臉,順手牽羊,混入人潮中逃逸。
    2023/09/16 12:28
  • 大武崙海灘才因溺水頻傳封鎖一周 今又見長髮女浮屍卡消波塊

    今(18)日上午8時許在基隆市大武崙海域驚見一具浮屍!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是一名長頭髮的女性屍體,且屍體呈現浮腫,研判已經溺水多日。海巡署與消防人員已將屍體順利救起,至於溺水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3/08/18 11:07
  • 長髮女業務po手機攬到「男蟲」 冒主管騙財騙色

    這名洪姓男子巧妙地利用,女業務渴望獲得的心理,將自己偽裝成公司高階主管,並交代進行各種秘密任務,如訂飯店、陪客戶等,以保證高考績。他的目標主要是外型亮眼的女業務,這些女業務為了業績,將聯絡方式公開在網路上,正中了詐騙分子的下懷。
    2023/08/17 18:50
  • 搭計程車「嫌122元太貴」!長髮女拒付錢 突開門跳車慘死

    哥倫比亞一名女子,日前搭乘計程車準備返家,卻因「車資太貴」與司機爆發爭執,豈料,她竟在行駛過程中打開車門、跳出車外,造成頭部重挫,送醫搶救11天後宣告不治,36歲年輕生命畫下句點。
    2023/08/09 16:08
  • 男星大方認愛!牽手長髮妹「強調是直的」 粉絲砲轟:大可不必

    中國大陸男星木子洋,2018年參加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之後與經紀公司內另外3個成員組成「ONER」男團正式出道,還曾被封為「陸版金宇彬」。怎料,木子洋27日被拍到與一名長髮女子牽手回家,期間兩人有說有笑,事件爆出後,男方大方發文認愛,然而,卻因為文中一句話,遭粉絲砲轟。
    2023/07/28 23:48
  • 沒繫安全帶遭攔!長髮女「胸口凸凸」好尷尬 內衣再掏出兩包

    這個月14日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員警巡邏時,在林森北路一帶發現有輛多元化計程車上後方的乘客沒有繫上安全帶,便上前攔停查緝,赫然於車上發現一包塑膠袋,疑似裝有毒品咖啡包,女乘客似乎眼看逃不過,又自己從內衣處再掏出2包毒品,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7/22 17:32
  • 9m88曬「超長髮」女人味噴發 親揭年度大事:給我機會

    歌手9m88改以長髮女伶之姿示人,宣佈將於9月23、24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我的頭髮長長了 Long Time No See 」演唱會,睽違3年開唱,更推出新歌〈頭髮〉傳達對大家的思念,透過「頭髮長了」作為時間概念延伸,代表這段時間自我的探索成長。
    2023/07/13 13:07
  • 工地砸下飲料罐 長髮女上車險被丟中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輛轎車停在五米寬巷口,一名女子準備從上車的時候,對面工地樓上飛來飲料罐,差點砸中頭,被懷疑是停車擋住工地出入口遭報復,不過警方調查,誤會一場。
    2023/06/24 12:59
  • 20輛車全不讓!長髮女謹慎走斑馬線 就差一步到對面慘被撞飛

    昨(6)日晚上8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行人挨撞」的事故,一名吳姓女子站在路口,正要穿越斑馬線時,大約有20多輛汽、機車經過,但沒有一輛要禮讓她,於是她左右查看、謹慎往前走,正當她快抵達對面時,遭到吳姓騎士所撞飛,雙方皆受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6/07 11:58
  • 疑吸毒!女情緒失控襲警 遭大外割壓制

    疑似在旅館開毒趴,導致意識不清楚,一名女子被員警逮捕的時候還動手襲警!26日的時候,基隆一名女子跟友人,在信一路上一家商旅內,因為聲音太大,其他人受不了報案,警方到場後在房間內,找到一包毒品咖啡包,於是將現場4人帶回派出所,過程中女子卻失控動手攻擊員警,最後直接被大外割壓制。
    2023/05/29 13:35
  • 長髮女領錢一小時「榨乾ATM」 店員看袂落去報警抓車手 

    日前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接獲超商店員報案,指稱有名長髮女子從前一日晚間就開始領錢,領了大約了一個小時,都快要把ATM「榨乾」。警方到場盤查,發現女子一共領了86萬元,而她還一度故作鎮定表示「因為都睡到下午沒辦法去銀行,才會用ATM領錢」,但因為提款帳戶多個遭示警,最終被警方戳謊,她才坦承自己就是詐欺集團車手,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5/17 13:24
  • 淡水紅毛城河岸驚見「長髮女浮屍」 身分不詳警消急打撈

    今日上午5時許,有民眾在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靠近紅毛城河岸發現一具浮屍,嚇得趕緊通報轄區員警與消防人員到場。初步檢視,該具浮屍為長髮女性,外觀無外力介入,警方採集指紋,緊急送往比對,後續將比對失蹤人口特徵,以釐清真實身分。
    2023/05/17 10:39
  • 夫帶傳播妹上髮廊!悍妻理智線斷爆打 長髮女全身挫傷

    昨(11)日晚上,在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夫妻糾紛,29歲的宋姓男子為酒店經紀人,帶著21歲林姓女子去髮廊做頭髮,而宋男22歲的陳姓妻子知曉後,整個氣炸,理智線斷掉,衝到髮廊看到林女就「犦打」,嚇得髮廊的員工都出面制止,並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已無打鬥情形,但是林女被打傷,警方將動手的妻子依法送辦。
    2023/05/12 12:48
  • 長髮女通緝犯拒檢飛車逃竄 失控衝撞宅就逮

    高雄1名女通緝犯開車闖紅燈,遭到員警攔查,她卻加速逃逸,沿途闖紅燈、逆向行駛,警方一路鳴笛猛追,疑似路況不熟,女通緝犯失控撞上路邊的2輛轎車,還把車撞進民宅裡,撞毀鐵捲門才停下來就逮。
    2023/05/01 13:27
  • 黃子佼撞鬼全身發毛!日本驚見「不明長髮女」Selina也在場:都看到了

    男星黃子佼今(28)日頂著大豔陽,一身帥氣、黃色穿搭現身華山文創園區,替口腔保護品牌「oh care 歐克威爾」擔任快閃店一日店長。黃子佼過去曾花幾十萬整牙,「當年牙齒都腐蝕、發黑,虎牙都是黑色的,之後就被逼迫要去看醫生」,有了前車之鑑,他就很重視女兒黃玉米的牙口發展。而黃子佼昨(27)天才在社群自爆遇到靈異事件,坦言整個過程讓他毛骨悚然。
    2023/04/28 15:25
  • 長髮女全身光鬧超商!喝醉大哭「男警幫撿衣」 網看傻:好扯

    對於不少人來說,若偶爾小酌無妨,喝到爛醉後果將不堪設想!一名網友分享陌生女子喝醉酒發酒瘋畫面,短短30秒即讓許多網友備感震驚。該名女子看起來情緒相當崩潰,在超商失控脫光、不斷哭泣,最後更在地上躺平,所幸警方最後上門處理,事件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27 16:24
  • 為2萬債務!長髮妙齡女遭潑湯 送加護病房搶救

    今日(4/21)凌晨台中發生一起暴力事件,KTV包廂內2打1,1男1女將一名長髮女子打趴在地還潑湯,造成女子嚴重燒燙傷,人在加護病房搶救,事後根據警方了解,原來雙方是因為兩萬塊的債務起糾紛,警方到場將動手的3人,依現行犯逮捕,移送地檢署偵辦,而檢方稍早複訊後,依重傷害等罪嫌命打人的陳姓女子等3人,以5萬元至30萬元交保。
    2023/04/21 23:37
  • 賓士開出停車場逆向撞倒直行騎士 長髮女駕駛急忙道歉 

    前(6)日一名22歲的林姓女子從松山車站旁的立體停車場開出來,行駛到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上,但她卻沒注意到該處是單行道,竟直接逆向行駛,當場和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導致騎士摔得渾身傷,緊急送往醫院至料,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3/08 12:26
  • 林書豪清晨抵台!帽T口罩包緊緊 長髮女貼身陪伴

    前NBA球星林書豪今(4)天清晨抵台,搭乘CI3從舊金山直飛桃園機場的班機,在清晨5點46分落地,班機停妥後,只見林書豪穿著灰色帽T、戴口罩,後方還有一名長髮女子陪同,從空橋走下機坪,在專人服務下於環宇商務中心辦理通關手續後離開,過程並未接受採訪,相當低調。
    2023/02/04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