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長蛆 結果共71筆

  • 父家中死亡10餘天 長蛆散惡臭兒才報案

    昨天上午桃園警局接到李姓男子報案電話,他表示父親在家中死亡,警方隨即趕到現場,才發現李姓父親已經過世非常多天,遺體上開始長蛆、發出惡臭。
    2015/06/01 13:53
  • 18歲惡客租霸 打牆、狗便不清、垃圾長蛆

    在高雄有一位陳姓房東,第一次買房出租,就遇到惡客租霸!年僅18歲的李姓租霸,9月租屋和女友同住,住了將近4個月,想盡辦法拖欠房租之外,搬離開之前,還把屋內的牆壁打破,地上到處都是長蛆的垃圾和狗的排泄物,現在李姓租霸人間蒸發,女友也撇清兩人早在11月分手,她就馬上搬家了,讓陳姓房東求償無門,只好報警,而警方目前對李姓租霸發出通知書,要他限期到案說明
    2014/12/29 16:15
  • 父遭綁架 子靠限量法拉利金錶認人

    電玩大亨施家金遭自家司機綁架撕票,被丟到野外,全身長蛆,兒子是透過他身上的法拉利限量款金錶才認出他,這支法拉利金錶,法拉利車廠和沛納海手錶合作推出,一支要價約90萬6千元,但因為限量加上獨特性,買的人不多、很罕見,家人也說,施家金很珍惜這支錶,只是現在卻成了認屍的證據,也讓家屬非常心疼。
    2014/08/26 14:30
  • 床單綑屍、頭套袋 山區棄屍嚇壞獵戶

    高雄市甲仙山區發現一具無名男屍,全身被床單捆綁,頭上還套著塑膠袋,屍體已經腐爛長蛆,把發現的獵戶嚇壞了,警方研判,死者應該是遭人殺害後棄屍在這個少人出沒的山區,由於地勢陡峭,屍體並非被推下山谷,因此研判歹徒應有兩人以上,目前正全面清查死者身分。
    2013/06/18 12:53
  • 千萬屋!貓狗糞便腳踝高 瀰漫狗屍臭

    有這樣的鄰居真的會讓人很頭大,新北市中和靠近捷運萬大線,一處價值千萬的高級住宅區,住在頂樓的何姓屋主,在家中收留20幾隻流浪貓狗,卻沒妥善照顧,屋內地板全是糞便,甚至堆有腳踝高,還有一隻狼狗死在屋內多天,長蛆發出屍臭,鄰居紛紛受不了搬家,管委會通報動保處來處理,但何姓屋主卻說鄰居這樣做很沒愛心。
    2013/05/15 11:51
  • 營養午餐現「青蛙乾屍」 業者被控行賄

    新北市再度傳出營養午餐弊案!宜蘭有業者趁著年前營養午餐弊案空檔,接收被停業業者的工廠,擴大供應新北市多家學校午餐,但廉政署接到舉報,業者涉嫌向校方人員行賄,餐點還出現蟑螂、青蛙乾屍以及牛奶長蛆的情況,被控收賄的鶯歌工商主任等人,遭偵訊後分別以5萬到30萬元交保。
    2013/03/15 13:36
  • 病母5天沒吃餓死 兒媳遺棄遭求重刑

    日前桃園發生一起,罹患罕病的婦人被兒子活活餓死在家中的悲劇,當時婦人死亡超過7天,遺體腐爛長蛆才被媳婦發現,雖然媳婦聲稱,每天都有送飯菜給婆婆,不過檢方調查認定,夫妻倆對不能行動的媽媽不聞不問,惡行重大,將兩人依遺棄致死罪起訴,並求處重刑。
    2012/10/24 12:01
  • 「豬肉加可樂2hr長蛆」 清真寺:傳達意念

    回教徒不吃豬肉,是基於宗教信仰,台北縣卻有雇主強逼外勞吃豬肉,也引發國際議論;台北清真寺為此引述網路上一段影片,強調回教認為豬肉不乾淨,但對一般民眾而言,這段影片內容是把可樂倒進豬肉,2小時後,發現白色的蛆,真有其事嗎?專家解釋,可樂太酸,根本不適合蛆生長。
    2010/05/13 18:18
  • 知名狗飼料再傳長蛆 女飼主嚇壞

    美國知名大廠狗飼料又傳出長蛆?台北一名張小姐,買成犬飼料,餵家裡的老瑪爾濟斯吃,沒想到有一次倒出來泡軟,準備餵狗,竟然發現裡面有好幾隻蛆,嚇的張小姐馬上向廠商反應,要廠商出面道歉,把同款飼料回收查驗,同時給她一個為什麼飼料長蛆的答案?
    2009/12/27 18:45
  • 太平棄屍案外案 被毆少年截肢頭長蛆

    日前台中太平爆發少年殺人棄屍案,殺人動機原本以為是死者欠朋友3千元,但警方查出隱情,原來死者是一個少年幫派的老大,手下不服他,為了另外成立幫派,就痛下毒手殺害;警方還追出一起案外案,就在陳姓少年遇害前4天,還有一名17歲少年,也被押到同一間廢棄寺廟痛毆,他昏迷33小時後,自行爬出求救,保住性命,但手指傷勢太重,必須截肢。
    2009/07/25 12:10
  • 〈獨家〉果農復健良好 憶起過往心有餘悸

    這名果農名叫郭培宏,事隔5年,現在的他復健狀況良好,儘管拄著柺杖,精神狀況還不錯,為了感謝醫院救回他的命,在醫院當志工幫助其他病患,而TVBS也找到了他,回憶起5年前,跌落邊坡5天,頭部長蛆的恐怖經過,他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2009/04/10 18:46
  • 〈獨家〉果農摔傷難呼救 5天4夜頭部長蛆

    來看一起特別的醫療案例,一名50幾歲住在花蓮的郭姓果農,5年前騎機車巡視西瓜田途中,摔到邊坡,倒在路邊5天4夜,被人發現時,頭部傷口爬滿數百隻大大小小的蛆,急診室醫生花了2個小時,才把蛆一隻一隻抓起來,一般人看了覺得不舒服,但醫生說,幸好有這些蛆幫忙清理傷口,也救了果農一命。
    2009/04/10 18:45
  • 女兒遭男友殺害棄屍 母哭斷腸

    台中東海古堡草叢女屍案宣告破案,兇嫌是死者的男朋友,第一次送女友白玫瑰,竟然是一手殺死棄屍後的頭七日,為了愧疚和悼念,兇嫌專程跑到花店買了20朵白玫瑰,送到女友屍體旁邊擺放;死者家屬回到兇案棄屍現場招魂,媽媽在殯儀館看到女兒腐爛長蛆的屍體,哭到昏厥。
    2008/07/17 18:09
  • 屍腐花未謝 不排除死後放白玫瑰

    台中市碉堡無名女屍命案,屍體長蛆、臉部腐爛,研判死亡時間超過1個星期,但屍體旁邊放了一束代表懷念、惋惜的白玫瑰,屍體腐爛花卻還沒凋謝,警方懷疑死因不單純,目前案情沒辦法突破,警方公佈死者穿著特徵,雙手無名指都戴著銀戒指、腰部有圖騰刺青,希望民眾出面協助破案。
    2008/07/15 13:07
  • 火烤小狗!全身燒傷 疑被放火燒

    高雄市傳出殘忍的虐狗案件!一隻才3個月大的小白狗,疑似遭人用火燒烤,小狗掙脫後可能又被車撞,被發現的時候全身燒傷嚴重,還有不少撕裂傷,下半身的傷口甚至已經長蛆潰爛,奄奄一息 ,愛狗人士已經開始調閱路邊監視器,要找出可惡的虐狗人!
    2008/04/10 12:02
  • 未過期番茄汁長蛆! 誤喝噁心嘔吐

    台中縣一位先生買了一箱24罐番茄汁,回家後,他的母親拿來喝了一口,才發現果汁裡面竟然長蛆,嚇得這位老人家噁心嘔吐;但這批蕃茄汁都沒有過期,怎麼會發生腐敗情形,這家國內知名業者表明,可能是運貨途中發生碰撞。
    2008/01/19 11:28
  • 噁!門口遭丟長蛆廚餘 臭氣沖天

    台北市一名林先生,1年來飽受困擾,因為從去年4月開始常有人趁著夜晚,丟廚餘在他家門口,噁心的是,這些廚餘已經發酸長蛆,儘管監視器有拍到疑似丟廚餘的婦人,但由於畫面模糊不清,對方否認,派出所、環保局也拿她沒輒。
    2007/07/02 18:46
  • 打開罐頭白蛆蠕動 大賣場罐頭長蛆

    台東一家知名大賣場出現促銷的肉品罐頭內長蛆,消息曝光後賣場人員不僅企圖阻擋媒體採訪,事後還自行銷毀有問題的產品,直到消保官出面調查,大賣場業者才說明可能是運送當中發生碰撞,罐頭開口部分毀損,才會長出噁心的蛆蟲。
    2004/09/21 12:14
  • 〈獨家〉太扯了! 懶人不動竟然生蛆

    以下這則新聞可要給那些太懶惰的人一些警訊,在大陸揚州有這麼一個男子,因為實在太懶了,只會窩在家裡打電動,再加上衛生條件又很差,身上都長蛆才被鄰居發現。
    2004/09/20 12:47
  • 鉅款惹殺機?妻子涉重嫌?偵辦中

    台中縣太平市一名76歲老榮民,6天前從郵局領走150萬元後人就失蹤了。隨後,他的大陸妻子在家中被2名闖入的歹徒綑綁,逼問錢的下落,警方擔心老翁慘遭殺害,果然下午在太平山區發現老先生手被綑綁,身體用棉被蓋著,身體長蛆,死亡超過3天。
    2004/07/20 18:54
  • 七旬老翁領150萬後失蹤 家有血跡

    台中縣太平市一名67歲老榮民,6天前從郵局領走150萬元後,人就失蹤了,隨後他的大陸妻子在家中被2名闖入的歹徒綑綁,逼問錢的下落,警方擔心老翁慘遭殺害,果然下午在太平山區發現老先生手被綑綁,身體用棉被蓋著,身體長蛆,死亡超過3天。
    2004/07/20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