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長蛆 結果共71筆

  • 快訊/明年元旦起!液蛋禁用破殼蛋 違罰300萬

    最新消息,由於去年爆發不肖業者用變質長蛆的蛋,打成蛋液後販售甚至料理,食藥署規定,以後蛋液要標示殺菌與否沒殺菌又沒備註的,明年元旦起最高會被罰300萬,甚至若再有不肖行為標示不符、不實,最高罰到400萬元。
    2019/05/30 13:24
  • 兒溺斃長蛆!小媽媽吸毒伴屍 上網查「嬰兒後事」怕被關

    高雄市1名20歲的林姓媽媽,前年10月間讓1歲半的男嬰自行洗澡,導致幼兒在澡盆溺水,不料她沒有馬上通報警消,反而上網搜尋急救方式,甚至查詢「如何辦嬰兒後事」,之後還吸毒伴屍,直到2天後孩子長蛆才被人發現。高雄地院審理後,今(17日)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林女10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19/04/17 19:41
  • 室友養狗不清排泄 垃圾堆滿客廳長蛆

    高雄一名王小姐,為了省房租,和其他室友同租一層家庭式房屋,沒想到其他2名女室友,衛生習慣不佳,在客廳堆滿垃圾,引來果蠅和蛆孳生,甚至不清理寵物的排泄物,讓王小姐受不了決定退租,才剛搬走2天,2名室友就把垃圾堆到她的房間內,讓她搬走了,還要回來收拾善後,由於房東人在國外,王小姐得等房東回國點交,有可能到最後押金兩個月,也拿不回來。
    2019/02/21 21:05
  • 女大生懶得換藥 右腳傷口一週成「蛆窩」

    高雄有名年僅18歲的女大學生,騎機車摔倒,右足背有個巴掌大的傷口,就醫返家後,沒有聽從醫囑,每隔兩三天換藥一次,一個禮拜後,感覺傷口又刺又癢,回診才發現傷口上竟然遍佈數十隻白蛆,醫師初步研判,可能蒼蠅停靠腳上產卵,女大學生一週都不換藥才讓傷口成了蟲窩,緊急清創才避免更嚴重的感染或截肢。
    2019/01/26 13:50
  • 走近10米傳臭味 台大溪頭林場驚見腐爛男屍

    南投知名景點溪頭的台大實驗林場內,3日上午傳出有除草工人發現無名男屍,由於頸部以上已腐爛長蛆,無法辨認長相。警方初判死亡超過1個月,並公布死者身穿綠色夾克、牛仔褲、戴金邊眼鏡,年約50到70歲,希望民眾家中若有失聯長者特徵相符的,可以與竹山分局偵查隊聯繫。
    2018/11/05 17:07
  • 相信他會復活!姊妹花洗郎屍3個月 眼睛竄蛆才被發現

    新北市一對林姓姊妹花因為相信同居的盧姓男子會復活,在對方猝死後也不肯報警,就這樣「伴屍」3個月,期間還幫忙擦澡洗頭,直到房東進屋修理水管,發現有蟲從盧男眼睛爬出,加上聞到屍臭,連忙通知林姓姊妹,林女才報警。
    2018/11/03 09:38
  • 開門發現屍體長蛆 男經濟困難燒炭自殺

    新北市三重區今(18日)傳出一起自殺案件,死者是一名52歲的吳姓男子,因積欠2個月的房租而遭房東驅離,當房東前往查看吳男是否搬走,卻聞到屍臭味,因此報警請警消人員協助,進入房間查看才發現屍體生蛆,研判已死亡多時。警方推斷,吳男是因經濟狀況不佳又積欠房租,雙重壓力下才選擇在租屋處燒炭自殺。
    2018/10/18 22:35
  • 97歲婦洗破臉「蠅類產卵」 清出50多條蠕動蛆

    洗臉竟讓臉上長蛆?大陸山東濟南一名97歲的老婦洗臉時不小心弄破臉上的老人斑,沒想到就此感染,甚至疑似有蠅類產卵,讓臉上長蛆,進行清創手術清出50多條蛆。
    2018/10/08 12:02
  • 巧手修復過20萬具遺體 「亡者突開口」他被嚇壞

    遺體化妝師的工作雖然辛苦,但卻令人相當尊敬;台北市殯葬處化妝技術員吳興華,從業至今處理過近20萬具遺體,許多往生者在他的巧手之下,恢復生前的模樣,讓往生者能夠「體面上路」,吳興華也談到這一行的辛苦,其中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與往生者之間不可解釋的現象。
    2018/10/08 09:52
  • 租房給正妹!1年後超後悔 噁到清潔公司也不願處理

    不只租屋客怕遇惡房東,房東也怕惡質房客!大陸大連一名王姓房東將新房子出租,挑選房客時還格外謹慎,看到2名年輕女子打扮俐落、光鮮亮麗,因此放心將房子租給她們;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一年後他收回房屋,不僅地上滿是貓狗的尿、臭雞蛋,冰箱食物還長蛆,最誇張的是,電視只剩下空殼,連大理石茶几也被砸爛!讓他氣得將照片PO上網,呼籲房東們可別被表象騙了。  
    2018/08/21 15:00
  • 元山賣噁心液蛋卻合格? 食藥署檢討稽查時間

    元山蛋品公司將變質、長蛆的蛋品製成液蛋,但食藥署稽查沒發現,且廠房衛生不佳等問題也因限期改善被評合格。食藥署認為,業者特意規避稽查,利用假日做違法行為。
    2018/08/15 12:39
  • 談從警最恐怖分屍案 李昌鈺:整鍋人肉長蛆

    以其獨到刑偵和刑事鑒識技能的李昌鈺,在全球參與的鑒識案件涉及46個國家、8,000多個案件,包括甘迺迪總統被殺案、美國橄欖球明星辛普森被控殺妻案知名命案等,讓他獲得無數榮譽和獎項,也被大家譽為「現代福爾摩斯」;不過一生參與過這麼多重大刑案,到底哪一件才是他印象最深刻的呢?
    2018/06/22 22:31
  • 女飼主餓死14隻貓 屍體腐爛長蛆成白骨

    基隆市動保所去年9月接獲一起虐貓案件,陳姓女飼主在住處養了20多隻貓咪,但卻疏於照顧,導致其中14隻挨餓死亡,甚至還有1隻已經化成白骨,動保人員緊急救出還活著的11隻貓並予以安置。動保人員還發現,陳女住處環境髒亂不堪,滿地貓屎臭氣沖天,檢方依《動保法》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法院判她拘役50天,併科罰金20萬元。
    2018/06/12 16:39
  • 活活餓死14隻貓長蛆成白骨 惡飼主辯:有丟飼料

    許多人想要飼養寵物,會選擇領養的方式,但這種飼主也太不負責任了,要養就請好好對待牠!
    2018/05/08 18:11
  • 貓咪頭部遭「一箭貫穿」 傷口長蛆超過2天

    太殘忍!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日前公布一張照片,內容可見一隻貓咪痛苦地趴在診療台,頭部竟遭一箭貫穿,被RSPCA工作人員發現時,傷口甚至已長蛆,所幸經治療後,目前箭已順利拔出。
    2018/04/25 08:19
  • 母無力照顧聾啞兒 鐵鍊鎖石窟12年「手變形長蛆」

    大陸河南登封市郊區一名41歲聾啞男士王志強,因幼年受刺激導致精神失常,會攻擊村民,王男父親過世後,77歲母親無力照顧,只好用鐵鍊將兒子鎖在石頭洞窟,這一鎖就是12年,導致王男手部變形,傷口長蛆。
    2018/03/30 11:55
  • 老人傷口長蛆…3護理師忍惡臭洗腳:只是分內事

    在這醫病關係緊張的的時代,這一幕為白色巨塔注入一股暖流!南投縣竹山秀傳醫院急診室,一名罹患糖尿病的獨居老人摔傷腳踝,過了好幾天才被鄰居發現協助送醫,腳上的傷口都已長蛆並發出惡臭,有3名護理師不畏異味蹲在床邊幫老人洗腳、清理傷口,有愛的畫面被院長目睹並拍下PO網,大讚醫護人員的敬業,也讓不少網友為之動容。
    2018/03/09 12:34
  • 不痛了…石化長蛆 瀝青犬「善恩」還是走了

    記得這個「黑壓壓」的小生命嗎?台中一隻狗狗「善恩」被民眾發現受困在大肚橋下,身上被潑滿瀝青黏在原地,痛苦的不斷哀嚎,動保人士徐文良獲報後前往救援,花了10小時幫善恩清洗,過程中牠一度痛到流淚,卻仍堅強撐過求生。然而今早傳出遺憾的消息,照護人員前往查看時,發現善恩已經離世,讓徐文良忍不住痛哭失聲。
    2018/03/07 19:12
  • 男掐死雇主藏屍倉庫 室友伴屍7天才發現長蛆布袋

    桃園一名46歲派遣工,因積欠房租,又因吸毒導致工作狀況不佳,遭到曾姓雇主兼房東要求搬離租屋處。心生不滿的林男一氣之下便徒手將曾男掐死,並將屍體藏在倉庫內「伴屍」長達7天,直到其他房客聞到屍臭味後,案件才東窗事發。
    2018/01/18 12:15
  • 「箱子裝你爸的屍塊」 狠婦殺夫伴蛆屍5個月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婦人,涉嫌槍殺自己的丈夫,再用電鋸截肢屍體,伴長蛆屍塊5個月,直到兒子返家探親被反鎖門外,爬進窗發現家中有3大箱屍塊。  
    2017/12/12 17:01
  • 怒!老父躺床長蛆哀號 逆子爽睡冷回:還會叫就好

    竟然有這款兒子!桃園一名70老翁因在凌晨大聲哀號引起鄰居注意報警,警方獲報後到場查看,發現老翁不但居住環境極差,背部還因褥瘡長出蛆蟲,沒想到睡在隔壁房間的兒子竟然冷回「他還會叫就好」。
    2017/10/25 17:57
  • 摳破化膿傷口不理會 老翁後腦勺潰爛長蛆

    身上出現傷口時還是不要輕忽!大陸一名老翁多年來在後腦杓的位置都長著一顆膿包,但他始終沒有就醫處理,感覺搔癢時僅會用手抓一抓,而傷口多半也會自行結痂癒合,但日前老翁再度把傷口摳破後,這回傷口卻沒癒合還越來越癢,檢查後才發現該處已經潰爛還爬滿了蛆,畫面超噁心!
    2017/08/09 15:06
  • 不怕有我!遭蛆咬掉半張臉 小黑狗奇蹟重生

    生命誠可貴!只要願意,便能拯救牠們;印度一隻小黑狗奄奄一息,動保團體的志工在洞穴中將牠救出,但眼前的景象讓志工說不出話,因為這隻小黑狗的半張臉,如同被轟炸過般,傷口上還有蛆在咀嚼;志工一開始判斷小黑狗恐怕無法活下去,打算將牠安樂死,不過小黑狗堅強的求生意志,讓志工決定替牠療傷,沒想到奇蹟就此發生,3個月後小黑狗已經可以活潑亂跳,還成為這間收容所的明星寵兒。
    2016/02/02 15:42
  • 桃園狠母打死3個月兒 搭火車棄屍台東

    前年在台東市一處果園,發現一名3個月大的男嬰屍體,全身長蛆遭人棄屍,而檢警追查兩年的時間,發現兇手竟然是男嬰的母親,只因為兒子哭鬧不止就狠心掌摑之後撞擊到硬物,接著她搭火車從桃園到台東老家附近棄屍,然後四處流浪直到去年8月才終於被警方逮到。
    2016/01/06 13:13
  • 快訊/伴屍3到5天亡?父女雙雙陳屍屋內 死因不明

    高雄市鳳山區傳出一對父女雙雙陳屍屋內的命案!54歲的鄭姓男子跟他28歲的女兒,分別陳屍在自己的房間裡,爸爸身體發黑長蛆死亡5到7天了,而女兒罹患憂鬱症死亡1到2天,警方發現屋內無打鬥跡象門窗也沒有被破壞,兩人都沒有明顯外傷,研判應非他殺可能是疾病身亡,現在還在現場勘驗。
    2015/11/10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