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鑰匙 結果共2,187筆

  • 才剛公證!女見男友藏神祕鑰匙 租房養初戀還每月給錢

    男女交往後若是有一方還忘不了初戀,甚至還保持聯繫,你(妳)會怎麼辦?逼對方斷個徹底,還是分手成全他們。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就遇到這樣的問題,最近和交往2年多的男友公證結婚,結果日前意外發現,對方身上多一把房子,男子坦承「幫初戀租了一間房」,每月還給對方零用錢,即便他強調兩人沒發生關係,女子無法接受,事後也引發網友們議論。
    2022/12/07 20:35
  • 300萬新車「交車」鑰匙少2副 業務遲1週才給

    交新車原本是件開心的事,台北卻有民眾抱怨是惡夢的開始!原來他在交車當天才被告知,原本應該給三副鑰匙,其中兩副卻被其他客人拿走了,事後更花了一週時間才追回。車主質疑,要是車鑰匙被惡意拷貝,有心人又從業務端獲得個資,豈不是能找到主家把車開走。對此,業者則回應,車鑰匙都有資安保護,消費者不用擔心。
    2022/12/07 20:30
  • 背後有刀!停等紅燈遭陌生男逼搭載一程 騎士驚嚇報警抓人

    想搭便車,竟然拿刀恐嚇騎士!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出門,在待轉區等紅燈時,突然遇到一名陌生人,亮出西瓜刀,威脅「載他一段路」,沒想到抵達目的地,這名嫌犯還把車鑰匙搶走,被害人嚇得躲到路邊報案,大批警力趕抵現場,將人壓制送醫。
    2022/12/05 14:05
  • 「我要找我媽!」男亮西瓜刀逼騎士搭載 搶鑰匙遭警包圍

    前(3)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樹林區一名葉姓男子騎乘機車外出,在路口停等紅綠燈時,突然有一名穿著橘色雨衣的男子拿著西瓜刀冒出,恐嚇葉男載他到某處,隨後又搶走葉男的機車鑰匙,嚇得葉男趕緊逃離現場向警方報案,轄區員警趕抵現場後,將持刀犯嫌團團包圍、逮捕送醫。
    2022/12/05 12:28
  • 不可能這麼ㄎ一ㄤ!瘦子在停車場搭帳篷 原因曝光網笑翻

    饒舌歌手瘦子E.SO有著「行走的費洛蒙」封號,帥氣外表加上霸道十足的發言,屢獲大批女粉絲芳心,即便他升格當爸後,魅力有增無減。不過男神私下也是有很ㄎ一ㄤ的一面,他自爆曾經為了找遺失的車鑰匙,竟在地下停車場裡搭帳篷。
    2022/12/03 15:25
  • 「想回家看親人」失智翁搭公車迷途 警憑這東西火速尋回

    台北市75歲林姓老翁,日前私自從居住的長照中心外出,打算回家看看家人,未料有失智症的他,不僅忘記住家地址,甚至還搭乘公車坐過站,家人接獲長照中心通知後心急如焚地向警方報案求助,警員根據林翁身上的定位鑰匙圈一路追蹤,最後在公車的博愛座上找到迷途的林翁,幫助他順利返家,讓家屬感激萬分。
    2022/12/02 15:23
  • 把我車還來! 鑰匙沒拔被偷 賊也忘車丟哪 害警苦找2天

    高雄楠梓有一名住戶,把機車停在地下室,結果車鑰匙沒拔,沒想到慣竊經過,剛好要去岡山找朋友,沒有代步車,直接把車騎了就走,但他找完朋友後,還把車亂停,嫌犯是抓到了,但車忘記停哪了,讓警方苦找2天才找到。
    2022/11/29 18:13
  • 假日奪命連環叩?員工怒提離職檢舉 吳姍儒曝真相竟被嗆

    女星吳姍儒(Sandy)日前錄製《小明星大跟班》的「業務員的怒吼大會」時,聊到自己曾遭員工檢舉「假日還打電話給他,影響到他休假」,讓吳姍儒十分無奈。事後她解釋原因,在場所有人聽了才了解真相,但吳姍儒無奈地說,至今想起這件事情仍讓她哭笑不得。
    2022/11/28 17:05
  • 回收婦擅收信箱廣告紙 見黃色磁扣門禁「外觀可愛」竟偷走

    這個月中新北市永和區一名平時以收回收維生的64歲的顧姓婦人,到成功路一段上某棟大樓收取住戶信箱內的廣告紙時,發現了一個黃色磁扣,因覺得外觀相當可愛,竟直接占為己有。屋主發現後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員警也循線找到顧姓婦人,她表示是因為想把磁扣當成鑰匙圈,所以才會直接拿走,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2/11/25 13:51
  • 偷機車騎去看電影黑豹2 警埋伏當天破案

    台中有民眾機車被偷,報案後回家等消息,警方當天下午就抓到竊賊,還找到了被偷走的機車,原來失主忘了拔鑰匙,竊賊順手牽羊,騎機車去百貨公司看電影,警方埋伏在停車場,電影散場,嫌犯也被警察發現,人贓俱獲!
    2022/11/24 17:47
  • 只為了《黑豹2》!漫威迷偷機車看電影 享受完立馬遭逮

    本月19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機車竊盜案件,一名27歲的賴姓女子疑似忘記拔機車鑰匙,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循線逮到一名29歲的楊姓男子,他將賴女的機車順手牽羊騎走,竟然只為了和朋友赴約,並且看最近剛上映的漫威電影《黑豹2》,後續警方將楊男依涉嫌竊盜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2/11/24 13:44
  • 誤會!插鑰匙發不動 女竟牽「別人車」回家

    台北市萬華警方,日前接獲女子報案稱,機車不見了,但是停車現場,留有同款同色的車子,懷疑車是不是被誤認騎走,趕緊報案;警方循線找到人車,這才知道,誤騎的女子,買完菜回家,鑰匙插入卡卡的,沒辦法發動,以為車壞了,加上趕著替孫女煮午餐,才把車,牽回家。
    2022/11/23 18:35
  • 愛車發不動!阿嬤整台牽回家 結果牽到別人的…

    台北市73歲羅姓婦人、31歲余姓女子,2人日前騎乘相同廠牌且外觀顏色一模一樣的機車到市場採買,結束後羅婦欲騎車離開,卻誤將余女的機車當作愛車,插入機車鑰匙後卻發現轉不動,羅婦當下以為機車故障,竟直接將機車牽回住處。警方事後獲報後循線找到羅婦,她才驚覺牽錯車,事後清查雙方的財物皆無損失,彼此換過機車後才結束這場「美麗的誤會」。
    2022/11/23 14:55
  • 偷走機車還亂停車 遭民眾檢舉結果被逮

    本月6日,住在基隆的王姓男子到七堵派出所報案,表示一時疏忽,忘記拿走插在機車上的鑰匙,結果機車遭人偷走,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直到昨天17號有民眾舉報,表示有人將機車亂停停到私人車位,警方一查竟然發現就是王男失竊車輛,並當場逮捕偷車的黃姓男子,還在他身上查獲毒品海洛因,全案依違反竊盜、毒品罪,將黃男移送地檢署。
    2022/11/21 17:43
  • TVB台慶!資深天后抽6幸運兒 「自己中獎」喜獲電動車

    TVB《萬千星輝賀台慶2022》最後來到抽獎環節,由「大龍生」羅樂林抽中曼谷來回機票,而藝人麥皓兒則獲得30萬銀行理財存款。第三份禮物為比亞迪電動車,由汪明荃(Liza姐)抽出6位幸運兒,最後一位竟然是自己,之後各人依次用鑰匙卡開車門,竟然由汪明荃成功開到車門,汪明荃臉露驚喜地坐上車,錢嘉樂笑指:「當然是姐姐啦,怎麼會不是姐姐呢?」其他5位幸運兒則收穫2萬元港幣(約合76540元台幣)獎金。
    2022/11/20 09:08
  • 失火?店家警報器故障「嘸人來」 警消白跑

    台北市萬華一間連鎖日式丼飯,18日清晨,火警警鈴大響,驚動附近住戶,警消到場後,確認是警報器故障,而店長第一時間,告知備用鑰匙放在哪,也承諾會到場協助,但過一個多小時,都沒出現,留下錯愕的警消人員。
    2022/11/19 20:07
  • 私人恩怨波及里長選戰 380萬皮卡遭刮車洩憤

    台南南區一名現任里長剛買4個多月、價值3百多萬選舉車,遭對手支持者用鑰匙刮傷,甚至刮車隔天,還跑到服務處咆哮說要和解,氣得里長提告毀損,不過這名支持者聲稱,因為8月時拜票,遇到現任里長嗆聲,心生不滿才會憤而刮車,和他所支持的里長候選人無關,原本掛顧問職務,早就因為健康因素請辭。
    2022/11/15 13:28
  • 影音/女友豪砸「6位數」買重機 霸氣掏鑰匙驚喜送男友!

         
    2022/11/15 11:54
  • 驚險!遇盤查嫌犯踩油門 拖著警察開車走

    南投有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違停轎車,上前勸離時注意到車上竟然有子彈,要求駕駛下車盤查,沒想到嫌犯竟然猛踩油門想逃離,這時兩名員警正好就在車門邊,要將他鑰匙拔下將車輛熄火,就這樣被卡在車門邊拖行了幾十公尺,直到撞車後才摔倒,而兩名員警也顧不得傷勢,追上前將嫌犯逮捕,除了子彈,還發現毒品海洛因。
    2022/11/12 14:55
  • 東翻西找做啥?6旬婦當賊 竟回警「找老公」

    台北市萬華一名九旬老翁,日前走路回家,65歲陳姓婦人假裝好心攙扶,結果發現被害人獨居,趁機偷走鑰匙,三番兩次假藉要找人,實際上是偷取屋主現金,直到被害人女兒裝了監視器才發現,原來熱心的婦人,居然是賊!
    2022/11/08 20:32
  • 快訊/沒注意限高…鳳山遊覽車卡死涵洞 警到場找嘸司機

    高雄鳳山南成派出所,今(7)日下午獲報,一部遊覽車疑似未注意限高,開進高速公路下的涵洞內,洞口越開越窄,導致車頂受損卡死於涵洞內。警方抵達現場,卻找不到肇事司機,且車子打了P檔無法靠拖吊車拖出,鑰匙也不在車內。目前該路段僅供機車通行,警方也先將輪胎壓洩壓,待聯絡到司機再做進一步排除。
    2022/11/07 18:20
  • 押行照、車鑰匙卻沒付「8千元車資」! 運將控搭霸王車

    高鐵左營站有計程車司機,5日深夜載到一名乘客,聲稱搭末班車卻睡過頭,要回到新竹火車站,抵達後,乘客卻說身上沒錢,可抵押行照跟車鑰匙,事後打電話卻都不接了。司機大哥無奈,8500元車資泡湯了,已經向警方報案,依詐欺受理。
    2022/11/06 18:43
  • 娃哭爸爸慌!新手父不慎反鎖車門 急叩消防救7月大女兒

    家長帶孩子出門除了小心,也要細心一點!昨(10/31)日早上新北市消防局大二大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才7個月大的女兒被反鎖在車內,不過自己的鑰匙放在車內,因此無法將女兒救出,擔心她會有危險,請求消防員協助破窗。好在經救援後,孩子迅速脫困,救護人員也評估意識清楚、並無大礙。
    2022/11/01 12:49
  • 跑車停電、只能鑰匙? 修車師傅:無法經中控或車內開

    跑車車主受困,當事車款是該品牌首款電動車,是純電車型,修車廠師傅說,歐洲車系很多設計,就是只能透過鑰匙,從車外上鎖,車主朋友因為擔心車主酒駕,把門鎖起來,此時跑車防盜機制啟動,全車下電加上電吸式車門,增加援助困難度。
    2022/10/28 21:06
  • 喝醉受困500萬跑車裡!憋好久狂叭引警注意

    台中一名男子周末時跟朋友聚餐喝醉,醒來時發現自己,被反鎖在價值500萬的跑車裡,當下想上廁所憋了很久,就狂按喇叭跟警方求助,原來男子的朋友把他送回住家附近之後,擔心他會酒駕,就把車鑰匙寄放在警衛室,沒想到卻意外把人反鎖車內。
    2022/10/28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