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押行照、車鑰匙卻沒付「8千元車資」! 運將控搭霸王車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9:28

高鐵左營站有計程車司機,5日深夜載到一名乘客,聲稱搭末班車卻睡過頭,要回到新竹火車站,抵達後,乘客卻說身上沒錢,可抵押行照跟車鑰匙,事後打電話卻都不接了。司機大哥無奈,8500元車資泡湯了,已經向警方報案,依詐欺受理。

圖/TVBS

 
高鐵左營站外排班計程車一輛接一輛,等到高鐵末班車就會離開,不過卻有一名司機,半夜載到一位坐過頭的乘客,行為舉止卻怪怪的。

當事計程車司機:「他從新竹下來,我就覺得怪怪的,奇怪你新竹怎麼會到這邊才下車,我問可不可以先付我一半訂金,他說可是我身上沒有這麼多現金。」

當時乘客在5日深夜,在高雄左營站搭計程車,聲稱原本搭高鐵要在新竹下車,卻睡過頭,上車後司機問他能不能先付一半車資,乘客說自己身上沒錢會再用匯款的方式,還拿出汽車行照和車鑰匙想抵押,結果人下車就失蹤了。

 
當事計程車司機:「這是lexus的車鑰匙,怎麼會說你是toyota的(行照),我就覺得怪怪的,他就回我說這個是打鎖的人跟我講。」

圖/TVBS

當事司機vs.語音信箱:「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

無論再怎麼打電話,對方就是關機不接電話,從高雄到新竹的8500元車資就飛了,司機大哥無奈,在新竹人生地不熟的,只好先向警方報案,不過長程路途計程車司機都會有警惕。

其他計程車司機:「至少拿一半以上的車資啊,拿車資以後,至少他跑了以後,我至少來回的油錢已經有了。」

其他計程車司機:「遇到要去台北的,我看到覺得怪怪的,我就說要先拿錢,他說先拿錢,我說不先拿錢我哪敢載。」

圖/TVBS

畢竟一趟長途,賺的都是辛苦錢,萬一真的找不到人只能當作學個教訓,乘客有留下行照,警方受理報案後也會追查身分,朝詐欺罪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詐欺#現金#失蹤#霸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13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