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陌生阿公不讓我走...6歲童失蹤13小時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5:58

新北市中和一名6歲男童,5日上午趁媽媽出門上班跑出家門,家人發現後緊急報案並上網尋人,根據熱心民眾表示,當時有看到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牽著男童,還自稱是他的阿公,2人最後被員警找到,男子因涉嫌誘拐被依法送辦。

圖/TVBS

 
員警vs.男童:「跑去哪裡了,有沒有怎麼樣。」

員警把男童抱下警車,走失11個小時,媽媽非常著急,終於順利找到,後方跟著下警車的男子,就是涉嫌帶走男童的嫌犯。

圖/TVBS

事發在11日早上10點多,中和一名6歲男童趁媽媽出門上班獨自跑出去,結果失蹤,媽媽趕緊上網po文尋人,警方獲報也派員協尋,根據熱心民眾表示,當時看到一名男子帶著男童坐在藥局門口,還自稱是男童阿公,2人最後在晚上11點多被員警找到帶回派出所,並將男子依法送辦。
 

安平派出所所長蔡明璋:「經家屬初步檢視,男童並無外傷,後續本案將依涉嫌違反刑法略誘罪及強制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圖/TVBS

警方調查這名60歲游姓男子居無定所,平常出沒中永和一帶,根據男童說法當時這名阿北拉著他不讓他離開,不管男子動機為何,只要沒有立即帶去派出所報案都有嫌疑,幸好人平安找回,但家長當時放6歲以下兒童獨自在家,警方也將移送社會局裁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童#員警#失蹤#誘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38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