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娃哭爸爸慌!新手父不慎反鎖車門 急叩消防救7月大女兒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2:49
7個月大女兒被反鎖在車內。(圖/TVBS)
7個月大女兒被反鎖在車內。(圖/TVBS)

家長帶孩子出門除了小心,也要細心一點!昨(10/31)日早上新北市消防局大二大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才7個月大的女兒被反鎖在車內,不過自己的鑰匙放在車內,因此無法將女兒救出,擔心她會有危險,請求消防員協助破窗。好在經救援後,孩子迅速脫困,救護人員也評估意識清楚、並無大礙。

昨(10/31)日早上8點多,這名新手爸爸獨自開車載7個月大的女兒出門,當時他將車子發動後,先將女兒放在副駕駛座,自己則是短暫下車拿東西。沒想到就在這瞬間,車門突然自動上鎖,加上鑰匙在車內,導致新手爸爸無法開鎖,女兒就這樣獨自被反鎖在內。

 

新手爸爸不慎將車門反鎖,導致女兒一人困在車內。(圖/TVBS)

更多新聞:欠訓練!少年剛滿18歲偷開凌志 轉彎過頭誤踩油門撞爛5車

即使當時車子發動、有開啟空調,不過新手爸爸仍擔心女兒年紀小,獨自在內會害怕、發生危險,心急如焚的打119請求消防人員協助。新手爸爸請求破窗將女兒救出,但消防人員擔心擊破後、碎玻璃噴濺,會讓孩子受傷,因此貼心的要新手爸爸站在車窗邊分散她注意力,同時於另側破窗開鎖,於短時間內將她救出。

 
消防人員協助破窗將孩子救出,無生命危險。(圖/TVBS)

更多新聞:火在燒!板橋路邊機車未發動突竄煙起火 十車燒到剩骨架

經救護人員檢視孩子意識清楚、無外傷,並無生命危險、無須送醫,該名新手爸爸也相當感謝消防人員幫忙,順利讓這場驚魂記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莊#新北消防#新手爸爸#7月女兒#車輛#反鎖#破窗#脫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1013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