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鐵棒 結果共122筆

  • 尋仇? KTV前持鐵棒、交通錐當街圍毆

    有民眾在網路PO出一段影片,在苗栗頭份一間KTV外,疑似發生尋仇的暴力打架事件,一群人手拿棍棒和交通錐,對一名倒地男子猛打猛砸,還有人用腳踹,甚至還有人拿鐵棒一路追打,場面十分混亂,不過警方表示,這起暴力事件發生時間,還要再查證,現場轎車車號被拍下,警方也會循線找車主,到案說明,了解衝突原因。
    2018/04/30 13:11
  • 控住家被鑽洞!男找鄰居談判 互毆爆衝突

    指控鄰居鑽牆挖洞,談判上演全武行!新北市一名趙姓男子,指控鄰居在牆壁鑽洞,甚至強灌瓦斯進到他家中,氣得他跑到鄰居家找對方理論,兩人一言不合他拿辣椒水朝鄰居噴灑,對方也拿出除漆鏟與鐵棒追打,雙方打得頭破血流互控傷害。
    2018/01/11 13:40
  • 當街砸車!2惡煞持鐵棒 輔大旁追車毀損

    新北市輔大附近發生暴力砸車事件!3日晚間6點多,民眾目擊2名男子在新莊中正路當街砸車,警方到場處理後,被害李姓車主不肯提告,對案情也交代不清,警方追查到2名砸車嫌犯,才知道雙方是為了金錢糾紛。
    2018/01/04 14:28
  • 假地址耍人!28通電話救不回邱小妹 社工低頭淚崩

    4歲邱小妹遭母親同居人用鐵棒虐打致死,遺體還被丟包到醫院,引起社會公憤。據悉,其實警方在案發前3週就已通報高風險家庭,社工也立即啟動家訪機制,但女童母親卻頻頻推託,還留下假資料耍人,讓社工人員來回奔波,還狂打了28通聯繫電話,最後未能及時救回被害人,讓承辦社工自責地崩潰痛哭。
    2017/12/02 17:20
  • 擦撞演變全武行 男騎士暴走狂毆路人

    原本只是2部機車擦撞,卻演變成街頭打人,29日晚間7點半左右宜蘭羅東中正路上男騎士與女騎士發生擦撞事故,沒想到男騎士突然失控咆哮甚至毆打女騎士,路過小黃駕駛被波及遭拉下車以鐵棒木棍毆打,民眾見狀紛紛上前制止,但男子大暴走連警方趕到現場還不肯收手。
    2017/12/01 15:37
  • 2賓士車夾擊擋路 惡煞持鐵棒敲毀車

    開車遇到行車糾紛,竟然變成兩車夾擊砸破車窗!高雄一名小客車駕駛載女朋友出門,行經民族十全路口,一輛紅色賓士車覺得他故意搶車道,因此超車蛇行故意擋車,而同行另一輛黑色賓士車主,下車拿鐵棒開始砸車,讓被害車主情侶檔飽受驚嚇,警方介入調查,揪出砸車的22歲年輕男子,也發現紅色賓士車違規懸掛他人車牌,不只吃紅單還因為毀損車輛移送法辦。
    2017/11/20 13:03
  • 打翻醋罈子!女友與他人見面 男持鐵棒毆人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跟小10歲的女友交往6年,但最近女友常常比較晚回家,他懷疑女友另結新歡,今天凌晨兩人大吵一架後,女友騎機車離開,黃姓男子察覺有異,一路尾隨,後來發現,女友跟一名車姓男同事,在街上交頭接耳,於是醋勁大發,拿著50公分長的鐵棒,攻擊車姓男子,造成他頭部血流如注,幸送醫包紮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獲報依現行犯逮捕嫌犯。
    2017/11/18 12:46
  • 怎麼是你!賊偷娃娃機 和業者聊天降戒心

    新北市中和一名廖姓男子,到一家娃娃機店,鎖定市價4000元的藍芽耳機機台,持鐵棒敲開行竊,店家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名男子,相當眼熟,原來男子是先到現場查看地形,不只和業者聊天,降低戒心,還趁機觀察店家巡視時間,在凌晨人少時,下手行竊!
    2017/08/06 13:10
  • 偷渡賭博輸到脫褲 遭囚禁慘被電擊毒打爆頭

    大陸四川一名安姓男子,日前偷渡到緬甸賭博時,遭到賭場人員囚禁,還用鐵棒、狼牙棒虐打他,讓他「生不如死」。一直到男子母親收到兒子遭虐影片,向警方報案後,才順利將兒子救回。
    2017/07/10 11:36
  • 奇蹟「屍血」治血友病?89童入學僅17人倖存

    17位倖存者中的艾迪古德伊爾(Ade Goodyear)出面控訴,他年幼時被同學惡意用鐵棒打斷手臂,送醫治療後發現血友病,輾轉來到崔洛爾學院。他回憶當地就像是哈利波特世界中的霍格華茲,建築物古色古香,還有各種設備,就像分類一樣,把相同特質的兒童分在同一個學院,「但我們不是巫師,而是血友病患者。」
    2017/07/03 21:55
  • 疑檢舉翠湖濫墾 王拓兒遭毆警速逮4嫌

    已故前立委王拓的兒子王醒之,昨天中午在工作室時,突遭3名蒙面男子分持鐵棒闖入毆打,導致背部等處受傷,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偵辦,7小時內逮捕4名犯嫌。
    2017/06/23 11:19
  • 前妻交新歡 醋男持棍棒砸檳榔攤K人

    高雄市鳳山區凌晨1點多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齊姓男子到檳榔攤,找擔任店員的女友聊天,沒想到突然有輛車開過來,車上下來2名男子手持鐵棒、木棍,二話不說就往男子的頭部、雙腳痛毆,造成他頭部撕裂傷,警方事後調查,施暴的2人疑似是女店員的前夫還有朋友,他們可能因為感情糾紛打人洩憤,現在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追緝,朝殺人未遂方向偵辦。
    2017/02/21 11:39
  • 「K歌變K人」互看不順眼 2男遭毆成重傷

    到KTV歡唱,怎變成群眾鬥毆,宜蘭16日凌晨,一家自助KTV,爆發鬥毆事件,只因為兩方人馬在大廳互看不順眼,說了一句看什麼,就引發衝突,5打2,以鐵棒、木棒把人打到重傷,還沒有脫離險境。
    2017/02/17 17:37
  • 警持鐵棒破門 改槍嫌還在玩「線上遊戲」

    高雄鳳山警方,在大樹區破獲一個槍械改造工廠,狡猾的35歲洪姓主嫌以賣改造槍枝維生,一把槍賣3萬元,用自家開的咖啡莊園當作掩護,在房內進行槍枝改造,為了分散風險,還把改造好的槍枝放在同夥柯姓男子家中,兩人更常相約到人煙稀少的觀音山上試槍,但儘管嫌犯設想的再周全,還是被警方一舉破獲。
    2017/02/16 12:26
  • 討不到租金 攤商持鐵棍衝市場打菜販

    屏東建國市場傳出有人持鐵棒毆打菜販,兩名壯漢在市場內大打出手,爆發扭打,把民眾嚇壞連忙上前制止,而起因竟是地主收不到租金,憤而拿鐵棍追打,把菜販腹部打到挫傷人就跑了,而被害人氣不過,到警局報案要提告,雙方為了租金繳交時間談不攏,撕破臉,誰都沒佔到便宜。
    2016/12/31 16:47
  • 男持鐵棒狂砸手搖飲店 店員嚇壞躲角落

    北投一家手搖飲店,29號晚間遭人砸店,砸店的男子說茶飲店員工罵他,店家安撫無效,男子情緒大爆發手持鐵棍,將店內冰櫃、電視、櫃台等砸毀,店家損失40多萬,
    2016/12/31 12:06
  • 歹徒闖私宅!江蕙弟誤開門 遭鐵棒毆傷

    二姐江蕙弟弟淡水住家,遭人闖入,18日晚間,歹徒搭乘計程車進入社區,50歲的江蕙弟弟不小心開門,遭對方持鐵棍毆打,頭部有2處撕裂傷,一樓的傭人聽到尖叫聲跑上樓,也和歹徒搏鬥,根據了解,江蕙和妹妹多年前搬離開,如今只剩下弟弟和外傭住,被害人強調不認識歹徒,嫌犯似乎有預謀,還帶2套衣服,意圖混搖警方辦案。
    2016/12/19 18:51
  • 等紅燈開玩笑?拿鐵棒做勢開槍 嚇壞人

    高雄有民眾開車在路上發現兩輛計程車疑似有爭執,其中一輛小黃駕駛竟拿著長鐵棒,朝著對方比出開槍姿勢,讓用路人嚇壞了;影片PO上網,警方循車牌找到這輛計程車司機,結果一問才知道兩輛車是同車行的司機,只因為等紅燈打發時間,在大馬路上開這種玩笑。
    2016/08/04 12:15
  • 緊張!赤膊男大鬧街頭 警射「網槍」遭掙脫

    桃園街頭發生一起襲警事件,一名打赤膊的男子拿著鐵棒在街頭大吵大鬧,甚至砸毀路邊車輛,員警到場先用網槍想困住他,沒想到卻被男子掙脫,繼續和員警對峙,最後一旁被砸車主看不下去,拿著鋁棒衝了上去,不顧員警攔阻,將鬧事男子打趴在地,員警才趁勢將他制伏。
    2016/07/13 12:58
  • K歌變K人!不滿被嫌「唱得真難聽」 惡男動手

    台中一群高中畢業生,7日參加完畢業典禮後開開心心到KTV唱歌,疑似因為聽到隔壁包廂唱歌,隨口說了一句「唱得這麼難聽還這麼大聲」,剛好被對方聽到,找了3名同夥拿著鐵棒、安全帽衝進包廂裡,打傷6名畢業生後逃離現場,警方約談4名打人兇嫌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2016/06/08 10:50
  • 太危險! 不滿切換車道竟向重機擲鐵棒

    高雄一名陳姓駕駛,日前在台29線道旗山溪洲路段時疑似跟重型機車有行車糾紛,竟然就超車後停在路邊對著路過的重機丟擲鐵條,雖然沒有丟到人但卻嚇到了其他用路人,還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小客車駕駛事後還被裁罰5千元,專家說萬一角度正確,不但車輛擋風玻璃會被刺穿恐怕還會釀成死亡意外。
    2016/03/30 19:28
  • 「我老婆呢?」 夫妻吵架盛怒男砸車找人

    清晨就有人當在路中間還拿鐵棒砸車叫囂,新北市警方持續追蹤,發現是夫妻在車上吵架女方跑下車之後離開現場,這名男子還無法消氣在附近亂繞找人出氣,這起案件有學生、住戶目擊,也有超過10通報案電話湧入110專線。
    2016/03/08 19:38
  • 「叭什麼叭!」騎士暴走闖客運 棒打駕駛

    只不過按了一聲喇叭,竟然被人攔車痛毆!昨天有一名女子搭客運到南崁,在路途中客運司機因為向前方的騎士按了喇叭,沒想到對方竟然當街攔車,拿著鐵棒就衝向駕駛胡亂打一頓,把車上的乘客全都嚇傻了!
    2016/01/12 13:04
  • 背包能坐能防身 鐵棒木棍狂敲打不壞

    日前苗栗發生超商持刀攻擊事件,加上鄭捷在捷運隨機殺人,有背包業者決定研發具有防身功能的背包,裡頭加裝強化鋁合金板,不但鐵棍木棍打不壞還能防穿刺,另外方正的外型還能當椅子坐,號稱能載重120公斤,業者把實測影片po上網路,由於內容超吸睛,短短一個月內募資超過100萬元要贊助開發。
    2015/12/28 18:18
  • 好奇一轉…籃球架失控降下 砸死國三學生

    南投驚傳籃球架倒塌,壓死一名學生的意外,25日下午一點多,15歲的張姓同學在學校活動中心上課時,因為好奇跟另一名同學跑到籃球架後方,用鐵棒試圖轉開籃球架升降輪軸,沒想到一轉疑似故障下降速度過快,張姓同學來不及反應,腹部被重壓導致內臟出血,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2015/12/26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