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鐵人三項 結果共215筆

  • 辣媽賈永婕 堅持原味自製蔬果汁

    時尚名媛賈詠婕,近年來積極餐各項運動,像是路跑及鐵人三項。
    2014/08/17 00:40
  • 舊金山三鐵惡海 賈永婕越洋挑戰

    以洋流、地形複雜、氣候惡劣而在國際聞名的舊金山惡魔島鐵人三項比賽,今年有7名台灣人參賽,特別的是藝人賈永婕也身列其中,透過鏡頭跟著8月初才在倫敦完成另一項三鐵比賽的賈永婕,一同揭開魔鬼的面紗。
    2014/08/10 11:13
  • 脫胎換骨的三鐵賈永婕 挑戰舊金山惡魔島

    從婚紗事業將人生轉進三鐵比賽(游泳、騎車、跑步)的賈永婕,本週剛挑戰完2014 London Triathlon,8月10日播出的《TVBS看板人物》中,賈永婕將獨家播映她之前挑戰國際高難度舊金山惡魔島三鐵比賽的參賽過程。
    2014/08/09 00:05
  • 感人!8歲童揹罕病弟 完成鐵人三項

    美國一位8歲男童諾亞,參加迷你鐵人三項比賽,最特別的是他還帶著自己6歲的弟弟盧卡斯參加。盧卡斯因為腦部疾病沒辦法走路和說話,但他有個好哥哥,諾亞將弟弟放在小艇或是推車上,完成游泳、跑步和腳踏車三個項目,並且成功回到終點線,非常讓人感動。
    2014/07/27 14:35
  • 英「泥巴硬漢」賽 闖20關卡挑戰體能

    參加「鐵人三項」競技已經不稀奇,英國倫敦西部的亨利鎮,舉辦一場「泥巴硬漢」大賽,這場堪稱地表上最艱難的耐力賽,參賽者不分男女,選手得撐過全長20公里,總共20個泥巴障礙關卡,像是得奮力爬過黏稠泥水池的大水管,或者攀上名為「聖母峰」的泥巴高牆,才能闖關成功,可說是考驗參賽者體力和團隊合作精神!
    2014/04/28 12:49
  • 泳賽低溫推衝踹! 百名鐵人「險中游」

    進一步追蹤,李步雲出事的微風運河,是獲得國際鐵人賽認證的合格場地,但當天水溫低,加上游泳是開放水域,1400名選手場面混亂,錯失搶救良機,熱中鐵人運動的藝人賈永婕當天也有比賽,她說水很冷,即便有穿防寒衣,也不敢硬撐,游到一半就求助救生員停下休息,由於參賽人數多,100名救生員沒人注意到李步雲溺水,專業鐵人教練提醒,人很多又擠又衝,服裝鮮艷不太有用,游泳時小心避開其他人,小心被踹到發生危險。
    2014/03/17 19:28
  • 來不及呼救! 鴻海經理沉水底卡石縫

    鴻海集團經理李步雲15日參加新北市鐵人三項競賽,沒想到在1500公尺游泳項目時失蹤,警消搜救3天後終於找到李步雲的遺體,由於事發現場河道寬廣,能見度低救援難度高,搜救人員出動聲納探測器,展開地毯式搜尋,最後在高低落差約1公尺的河道底部,發現李步雲遺體被卡在石縫泥濘中。
    2014/03/17 11:21
  • 臉書秀「肌肉照」 失蹤鴻海經理愛健身

    鴻海經理李步雲,首度參加鐵人三項,意外失蹤,今年45歲的他,是鴻海工程部的經理,清華大學研究所畢業,當時念的是資訊工程學系,曾任職技嘉、微星等公司,在科技業小有知名度,臉書上的個人照,好幾張都露出精壯身材,看得出他熱愛健身,他曾留言,今年3月要參加鐵人三項競賽,對賽事充滿期待,不只如此,還和同事組了「慢吞吞鐵人隊」,常常練習游泳,難以想像,身體健康的他,會無故失蹤。
    2014/03/16 19:22
  • 戴「晶片腳環」! 僅紀錄時間無法定位

    鴻海集團經理李步雲,昨天參加鐵人三項的游泳項目,意外失蹤,當天現場有1400名參賽者,因為人數多,游泳項目分批進行,一次200人下水,雖然四周有200名人員維護安全,其中包含100名救生員,隨時提供救生衣,不過因為人多視線差,在水中常會不小心踢到其他選手,雖然每人腳上都全程佩帶「晶片腳環」,但主要是紀錄到達關卡時間,並沒有定位功能。
    2014/03/16 13:34
  • 首度鐵人比賽競泳技 鴻海經理失蹤

    一名鴻海集團經理李步雲,昨天到新北市五股微風運河,參加鐵人三項競賽沒想到在第一回合,1500公尺游泳項目時,突然失蹤,警消出動重裝潛水人員和橡皮艇,緊急搜救一整天,還是沒有發現他的蹤影,雖然他腳上有配戴晶片,但主辦單位說,晶片沒有GPS功能,只是用來紀錄比賽的成績。
    2014/03/16 13:31
  • 參加鐵人比賽 男游泳失聯警消搜救

    新北市政府體育處,15日早上在五股微風運河,舉辦超級鐵人三項錦標賽,一名44歲的男選手,參加第一回合游泳時突然失蹤,警消出動重裝潛水人員和橡皮艇,緊急搜尋一整天,還沒有發現他身影,目前只能等到白天繼續搜救。
    2014/03/15 15:51
  • 17度低溫攪局 鐵人變冰棒棄賽

    舉辦好幾屆的高雄浪漫愛河國際鐵人三項競賽,選在春暖花開的3月舉行,沒想到今天一早氣溫只有17度,雖然主辦單位開放選手穿防寒衣下水,不過仍有人只穿著泳褲比賽,結果沒幾分鐘就有好幾人冷到受不了上岸,形成選手冷到發抖、加油民眾穿著羽絨衣的強烈對比。
    2014/03/09 11:31
  • 揮汗嬌點!女星瘋路跑 塑身又健美

    近幾年路跑風行,平均兩天就有一場路跑,光是去年就有將近300場,不少女星也開始瘋路跑,像名模林又立去年12月挑戰鐵人三項,路程中放棄喝水的機會,導致熱衰竭昏倒,讓她現在跑步更留意身體的各種狀況,而昆凌、Ella以及宅男女神阿喜也都愛路跑,女星張鈞甯慢跑健身更已經是多年的好習慣形象加分!
    2014/02/04 12:24
  • 前進馬里亞納週薪6萬 50歲辣媽獲選

    日前馬里亞納觀光局向台灣徵求一週實習生,只要玩樂,一週就能賺進6萬元,堪稱夢幻工作,而這個幸運兒終於出爐,是一名50歲的瑜伽老師,平時除了跳舞之外,也經常從事鐵人三項運動,她表示,最想騎單車跟慢跑好好欣賞塞班島風光,也希望自己已50歲的年齡,打敗眾多年輕參賽者,能夠激勵其他年紀相仿的人。
    2014/01/15 12:30
  • 女星瘋跑步 擺脫柔弱揮汗運動正夯

    其實近來有不少女明星迷上跑步,像是張鈞甯、夏于喬等外型看來柔弱,但跑起步來才發現原來自己體力這麼好,還有38歲的辣媽賈永婕,除了跑步還參加鐵人三項,但賈永婕也說,運動要有充足的熱身,以及隨時補充體力和水份,注意才安避免意外發生。
    2013/12/09 12:46
  • 名模林又立拚鐵人 水補充不足昏倒

    名模林又立昨天(8號)跟同門師姊妹組成「國際操模」隊,挑戰屏東大鵬灣鐵人三項競賽。林又立擔任最後一棒,跑11公里的路跑,卻在抵達終點前200公尺突然熱衰竭昏倒,幸好送醫後無大礙。醫師提醒,許多女明星和模特兒都瘋運動,但為了工作又要節食,導致身體血糖較低,在跑步前一定要補充高熱量食物,途中也要喝足夠的水,才能確保運動安全。
    2013/12/09 12:22
  • 貓熊版三鐵 圓仔追趕跑跳過3關

    貓熊寶寶圓仔越來越好動,動物園特別為牠製作適合現階段發展的玩具,圓仔非常的喜歡,圓仔跟著保育員一起挑戰貓熊版的小小鐵人三項,爬棲架、滾桶子、小跑步,樣樣都過關,而且精力充沛的圓仔還可以挑戰第二回,扭著白色屁屁努力跑步的圓仔,真的好可愛。
    2013/11/17 16:57
  • 天公不作美 馬拉松、鐵人三項賽程砍半

    花蓮太魯閣馬拉松今天開跑,但是因為31日晚間發生地震引起落石,主辦單位擔心選手安全,決定將所有跑全馬42公里的選手,改成只要跑半馬21公里,不過卻引來民眾的不滿,在現場激烈抗議,而同樣是今天在墾丁南灣舉辦的鐵人三項台灣國際邀請賽,也因為一早下雨,氣候狀況不佳,主辦單位擔心4月泳客被沖走失溫的狀況重演,臨時取消海泳項目,鐵人三項變成了兩項。
    2013/11/02 12:38
  • 淋雨求換衣起爭執 女鐵國手恐禁賽

    女子鐵人三項全亞洲排行第5的台灣選手張嘉家,被封為明日之星,卻突然傳出要被禁賽1年,身兼教練的張爸爸,指控主辦單位沒提供帳棚,讓女兒只能在1公里外的涼亭休息,還被要求穿著溼透的賽服領獎,女兒因為「走太遠」遲到在台上哭,協會人員以「態度不佳」為由,打算祭出禁賽1年處分,他們擔心跟亞錦賽絕緣。
    2013/10/21 18:51
  • 三太子瘋三鐵!下水挑戰長泳 民眾喊讚

    三太子也瘋三鐵,台東縣政府與鐵人三項運動委員會,一同舉辦鐵人三項接力賽,今年三太子也報名參與接力,活水湖游泳750公尺、自行車20公里還有路跑5公里,三太子龐大的身軀參賽,過程十分逗趣,也讓民眾豎起大拇指喊「真正勇」!
    2013/09/29 11:03
  • 總舖師正夯 楊祐寧、夏于喬熱血冒雨路跑

    目前正夯的國片總舖師,男女主角楊祐寧和夏于喬,受邀擔任路跑的嘉賓,對平常就有在慢跑的楊祐寧來說,簡直是一塊小蛋糕,而第一次路跑的夏于喬則是跑出心得,以後還想參加鐵人三項呢。
    2013/09/13 19:50
  • 總統拚黨魁衝票! 下鄉消毒服貿爭議

    馬總統今天下鄉視察本土企業,參觀位在宜蘭的全世界最大潛水衣代工廠,廠商當場幫總統量身訂做1套鐵人三項特製衣,期待總統拚經濟就像鐵人一樣,另外利用下鄉的機會,馬總統也為自己黨主席選舉衝刺選票,下午密會宜蘭地方大老和農漁會幹部,總統更首度消毒最近引發爭議的兩岸服貿協議,他特別提到美髮業,強調只有開放陸方投資,並沒有開放陸勞,請國人不用擔心。
    2013/06/23 19:59
  • 龍舟賽「嬌」點 王麗雅、賈永婕挑戰奪標

    端午節划龍舟是重頭戲,不過今年台北市政府舉辦的龍舟比賽,有個很搶眼的選手,那就是名模王麗雅,熱愛運動的她,繼之前參加過路跑以及鐵人三項活動後,這次也跟運動同好的朋友組隊參加龍舟比賽,同隊當中還有藝人賈永婕,這支隊伍勢必成為比賽當天焦點。
    2013/06/07 12:47
  • 動人!父推癱兒跑36年 千場馬拉松

    來看感人的父愛,美國一名對父子檔,36年來參加過上千場馬拉松賽、鐵人三項等耐力賽,而他們參賽的方式很特別,因為兒子是四肢癱瘓的腦性麻痺患者,於是爸爸總在兒子背後奮力推著輪椅奔跑,如今爸爸已經72歲了,不過父子倆決定還是要繼續跑下去,動人的故事和2人比賽的模樣被刻劃成銅像,將在下週登場的波士頓馬拉松賽揭幕。
    2013/04/05 13:30
  • 三鐵競技 美女參賽者成目光焦點

    假日運動還有機會看到美女!高雄市今天在愛河畔舉辦鐵人三項運動,好幾位長相清秀身材高挑的正妹到場參加,而其中一個還被稱為「單車界的林志玲」,正妹選手跟其他民眾一樣接力賽、游泳樣樣來,也因為長相甜美,還成了不少民眾捕捉的焦點。
    2013/03/10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