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度低溫攪局 鐵人變冰棒棄賽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9 11:31

舉辦好幾屆的高雄浪漫愛河國際鐵人三項競賽,選在春暖花開的3月舉行,沒想到今天一早氣溫只有17度,雖然主辦單位開放選手穿防寒衣下水,不過仍有人只穿著泳褲比賽,結果沒幾分鐘就有好幾人冷到受不了上岸,形成選手冷到發抖、加油民眾穿著羽絨衣的強烈對比。

氣笛聲一響起,選手立刻跳進愛河,準備進行鐵人三項,第一項游泳1500公尺,不過才短短幾分鐘,就有人突然掉頭想回岸上。選手:「喔太冷!水太冷了!」

選手vs.工作人員:「眼鏡進水了,眼鏡進水了嗎?」

上岸選手有人說不出話,有人泳鏡進水,還有人全身直發抖,看看選手上半身赤裸,岸邊觀眾卻穿著羽絨衣,因為上午高雄的氣溫只有17度。加油民眾:「要衝了!要衝了!喔喔喔!」

也有人泳到一半,身體抽筋只好爬上救生艇,放棄比賽,好不容易游完泳,一上岸抖個不停,趕緊換掉衣服,用毛巾擦乾身體,不過往年讓選手詬病的惡臭問題,今年似乎改善不少。

記者:「水冰不冰?」鐵人三項選手:「還蠻冰的,水質乾淨是乾淨啦。」記者:「你覺得怎樣?」鐵人三項選手:「很鹹又很苦。」

水質改善卻遇到低溫攪局,還好將近1300名選手,大多能挺過游泳這一關,剩下的腳踏車跟跑步,涼爽的氣溫反而成了助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鐵人三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56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