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鐘錶行 結果共92筆

  • 港沒給監視器、人證 地檢:仍有司法管轄權

    追蹤這起台人搶劫香港鐘錶行案件,當初台灣檢警看到外媒報導才得知,港警沒提供鐘錶行監視器,還傳出港警說服鐘錶行店家別到台灣報案,人證、事證都沒有,讓台灣檢警辦案困難,但這次能逮到人,也是因為香港警方有給嫌犯全名,才能成功逮人,但檢察官還是強調,依照港澳關係條例,台灣還是有司法管轄權。
    2019/11/13 19:52
  • 台男持空氣槍赴香港等多國搶劫名錶 檢方聲押獲准

    林姓男子上月涉嫌持空氣槍搶劫香港等多國或地區鐘錶行,隨後潛逃回台,台中地檢署指揮檢警11日在林男住處拘捕林男,並認為林男有逃亡、滅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
    2019/11/13 17:37
  • 快訊/搶香港鐘錶行 台版「陳同佳」林姓搶匪落網

    有台籍嫌犯搶劫香港的鐘錶行後,當晚飛回台灣,由於台港無司法互助,台嫌逍遙法外,被形容為「陳同佳翻版」,法務部及陸委會當天即大動作澄清並強調,台灣對此案絕對有司法管轄權力,台中地檢署主動調查後,昨指揮台中市警方及刑事局中打中心,逮捕涉案的30歲林姓男子,正全力清查他涉案情況。
    2019/11/13 12:54
  • 疑台嫌在港搶劫 法務部籲港府提供證據

    香港媒體報導上個月在尖沙嘴的一起鐘錶行搶案,嫌犯疑似是台灣人,法務部長受訪時表示自己是透過媒體才知道,同時也強調台灣人在港澳犯案具有管轄權,呼籲港府提供相關事證,但檢警透露其實如果被害人來台報案,台灣警方就能啟動偵辦。
    2019/11/06 20:28
  • 有錢不繳?! 欠稅880萬鐘錶老闆遭管收

    台北市八德路一間鐘錶行,生意不錯,卻欠下880萬的稅不肯繳,成為欠稅大戶,後來它改名,原地重開一間店,規避積欠的稅和健保費,執行署台北分署發現,兩間店都登記在一家人的名下,實際是陳姓負責人經營,有錢不繳卻刷卡旅遊,還買哈雷重機,不像負責人說的,積欠大筆債務,法官決定管收他!
    2019/10/30 20:18
  • 快訊/所得稅、健保費欠880萬! 鐘錶行老闆遭管收

    台北市一間鐘錶行,積欠所得稅和健保費880萬,實際負責人陳姓男子,多次以生活有困難,對外還有欠款,不繳交欠款,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調查後,向台北地院申請管收,法官認定,陳姓男子有隱匿,因此裁定准予管收!
    2019/10/30 15:15
  • 鋼鐵人錶「慢分」不退款! 女顧客告贏獲賠

    買潮錶卻買碰到「慢分」,要求退款被拒絕,女子提告贏了!去年8月,曾姓女子看上一款,有「鋼鐵人」稱號的瑞士錶,花了將近8千元買回家,卻發現有瑕疵,要求退費店家不肯,雙方鬧上法院,法官調查後認為手錶的確有停格、無法歸零情況,判鐘錶行必須退款,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9/08/07 21:34
  • 韓國瑜有戴! 超商集點喊「世堅錶」PK瑞士名錶

    北市議員送給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錶,外面一度賣到缺貨,超商跟風時事,跟連鎖鐘錶行合作,推同品牌的錶,超商兩千點加價2580元就有,還有維修跟保固服務,另一家超商也主攻瑞士名錶,有限量,曾經一推出一個小時內就換購完畢。
    2019/02/13 18:47
  • 送朋友!假富商買錶 偽刷3店得手6百萬

    刷卡詐騙又有新手法!這回有嫌犯掛勾新加坡籍男子,佯裝是富商,到鐘錶行開口就說要買錶送朋友,一買就是6支高檔的手錶,但要刷卡290萬,得需要銀行授權碼,嫌犯竟說跟銀行很熟,手上已經有授權碼,只是輸入的號碼根本是假的,用同樣手法四處在南北盜刷,成功得手600萬。
    2017/10/25 18:00
  • 我的眼淚被偷了 傳奇大盜黑金城

    黑金城是80、90年代的傳奇大盜,專偷銀樓、鐘錶行、畫廊保險箱,犯下無數重大竊案,被媒體稱為「北盜」、「盜帥」。如今大盜傳奇不再,20年的牢獄歲月讓他重拾藝術天分。他在獄中畫漫畫、看書、下棋、寫小說,他有一個夢,把在牢裡寫的小說《山海經》和《搜神記》製作成動畫長片。在他口中,不論竊盜、繪畫或圓夢都只因刺激好玩,為人生尋找樂趣。 玩樂人生終究有遺憾,面對無法彌補的親情與愛情,壓抑的他卻流不出一滴眼淚……
    2017/03/21 16:51
  • 快訊/逛完鐘錶行離開 男客遭怪男噴灑辣椒水

    最新消息,30日晚間5點,一名男客人從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上的鐘錶行走出,居然被一名男子噴灑辣椒水,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當場逮住這名嫌犯!
    2016/12/30 18:19
  • 全是假!G改D避商標法 仿愛其華錶遭逮

    日前愛其華代理商在網路上發現有賣家,大刺刺販售標榜「抗過敏」的陶瓷手錶,報案後才發現,原來後頭有批發商4處販售仿冒品而且一賣賣了10年,鐘錶行周姓負責人供稱,是頂下店後上個老闆留下的產品,推說甚麼都不知道,只是仔細看查扣的手錶,有類似近期的新款不僅名稱只差一個字母,連愛其華特有的魚LOGO也很像。
    2016/05/04 18:09
  • 匪持剪刀搶鐘錶行 85度c送貨司機勇奪刃

    85度c送貨司機英勇抓搶匪!南投草屯鎮一家鐘錶行遭搶匪搶入,還揮舞剪刀追逐兩名女店員,女店員嚇到花容失色閃到角落邊邊,搶匪趁機踹破玻璃展示櫃,搶走13支手錶總共價值3萬元,不過走出店外85度c送貨司機剛好經過聽到有人喊搶劫,立刻揪住搶匪,拉扯中先奪下剪刀,之後有兩名男大學生經過也見義勇為,三人合力將搶匪制伏。
    2015/10/27 12:44
  • 烏龍!修錶帶600 鐘錶行錯打發票400萬0600

    雲林虎尾一間鐘錶行,20日晚上一位民眾到店內換錶帶,明明600元的發票,卻搞烏龍把金額打成400萬0600元,因為沒有留下民眾資料,業者趕緊上臉書PO文求救,請這位修錶帶的民眾,趕快把發票退回來,國稅局虎尾稽徵所表示,業者只要在7月10日申報前,將錯誤的發票作廢並更正,就可以避免受罰。
    2015/06/21 19:06
  • 香港搶案 歹徒扮富豪搶走2400萬名錶

    香港發生珠寶鐘錶行搶案,星期四晚間尖沙嘴一家鐘錶店店員,就覺得上門顧客形跡可疑,當時只是預防他盜刷信用卡,用手機拍下嫌犯身影,但沒想到男子要犯的案件更大,直接開槍行搶,搶走9支名錶,價值超過2千多萬,鐘錶店的總經理不幸中彈,生命垂危,香港警方不排除,是過去經常犯案,所謂的「省港旗兵」重出江湖
    2015/03/13 18:40
  • ​香港搶案 歹徒扮富豪搶走2400萬名錶

    星期四晚間,香港尖沙嘴發生重大搶案,一名男子到一間鐘錶行要買錶,很豪氣的跟店員要了9支總價超過2400萬的名錶,等到要結帳時,這名男子卻掏出手槍,朝店員胸口開槍之後,搶走手錶!警方事後調查,這名男子當天下午就兩度到現場「踩點」,第3次才動手犯案,這段期間,他刻意戴著假髮、口罩和墨鏡,由於嫌犯講著流利的普通話,警方懷疑是大陸籍男子犯案
    2015/03/13 11:41
  • 電擊棒搶名錶 老闆「不來電」急呼救

    辣椒水、電擊棒搶名錶,卻被阿婆的雨傘打敗,台北市李姓男子昨天下午,用預藏的辣椒水和5萬伏特電擊棒搶劫一間鐘錶行,搶走2支總共價值50萬元的手錶,業者被攻擊,按警鈴和虛弱的聲音呼救,騎樓下一名阿婆正好路過,用雨傘攻擊對方,拖延時間,正好被趕到的員警逮捕。
    2014/08/04 11:49
  • 假ELLE錶流市面 7千贗品逾5百萬

    法國知名品牌ELLE手錶,被發現有大量仿冒品流入市面,不肖業者以低於市價1/4的價格,在夜市或鐘錶行販售,甚至還舉辦特賣會吸引買氣,警方接獲線報後到場蒐證,果然查獲一箱箱假錶共7千多件,市價超過500萬元。
    2014/05/03 21:23
  • 警鈴、保全、防彈玻璃! 名錶行重本防竊

    台北市東區發生鐘錶行被襲擊,偷走價值4萬多元的手錶,有60多年歷史的鐘錶行說,通常主打流行款式的手錶,才會讓商品打烊後還陳列在櫥窗裡,但販售名錶的店家,打烊一定要把手錶收回金庫,而且進出要管制門禁、防彈玻璃,無死角監視器,下重本防竊。
    2014/04/17 18:34
  • 膽大!黑衣賊開2槍 16秒破窗偷錶

    鎖定櫥窗名錶,嫌犯持瓦斯槍,用鋼珠彈打破防彈玻璃,下手行竊,這個月15日清晨5點多,台北市忠孝SOGO對面的鐘錶行,驚傳竊案,嫌犯趁業者下班,不顧附近有KTV、捷運站,可能有人路過,騎重機到騎樓,朝櫥窗開2槍,打破防彈玻璃後,戴手套偷走2支總價4萬多元的手錶,整個過程花不到16秒,受害店家說,上個月就有聽說,其他業者也被開槍,但玻璃沒破,沒東西被偷,因此沒報警,如今換上更厚的防彈玻璃,也打算加裝鐵捲門,避免受害。
    2014/04/17 11:59
  • 4小時刷千萬 碾米董娘刷7名錶後潛逃

    去年五月嘉義的瑞記碾米廠爆發侵占公糧160萬公斤,總值超過4千萬元,負責人李滄淇一審被院方判刑11年6個月,當時她的太太潛逃出境,檢方經過追查發現這名林姓董娘潛逃前兩天,居然在高雄一間鐘錶行刷卡1069萬元,帶走7支名錶,預計將帶到國外變賣,目前已經將她依詐欺罪起訴。
    2014/01/30 20:29
  • 換匯鬆綁! 夜市換外幣「嘛ㄟ通」

    不用再擔心銀行關門換不到台幣,未來夜市「嘛ㄟ通」,不只銀行、博物館、旅館、國家風景區等,央行大鬆綁,現在包含夜市、超商、捷運站、藥妝店、鐘錶行通通可以兌換,夜市管理單位表示,可望帶動業績成長2-3成,看似方便,不過,除了最好準備驗鈔機外,匯差可能問題更大,因為人事和設備成本,民眾在店家所換到的台幣可能比較不划算,如果以八號飯店匯價來看,100美金可能換到的台幣就比銀行少了50元。
    2013/07/08 13:21
  • 獨得15億! 頭彩開在彰化社頭鄉

    連槓25期的威力彩,晚間最新派彩結果出爐,一注獨得15億彩金,創下威力彩有史以來第二高彩金記錄,台彩表示,開出頭彩是在彰化社頭鄉鐘錶行。
    2013/04/22 22:36
  • 大手筆!偷卡2張 竊賊瘋狂盜刷6萬

    包包不見了,記得要趕快辦理信用卡掛失!在高雄就有一名男店員,整個公事包被偷了,他忘記掛失,結果竊賊大剌剌拿了他的2張信用卡,到汽車旅館、洋酒店還有鐘錶行,盡情盜刷,總共刷了4筆,金額高達6萬元,還好,這賊還是難逃法網。
    2011/10/04 12:58
  • 塑膠錶藏毒! 卡西歐可塑劑超標10倍

    塑膠手錶,輕便防水,標檢局今天檢驗鐘錶行以及賣場的塑膠製手錶,發現知名廠牌卡西歐一款手錶,毒性可塑劑超標10倍,由於卡西歐在台灣已經銷售數10年,這一起事件,卡西歐總公司強調,會先等收到通知確認手錶有問題,才會進一步做處理,不過目前標檢局已經通知販賣店家,把可塑劑超標的手錶,通通下架。
    2011/04/21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