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鏡傳媒 結果共824筆

  • 野生瑪莎這裡找 拎著家家最愛衝這家麻辣鍋

    老家在台東、已經在新北市獨居5年的家家,被譽為「靈魂歌姬」,但她卻自稱有「貓的靈魂」,沒事就愛在家裡賴著,有工作、聚會才出門,還好有五月天的瑪莎掏腰包請吃飯、紀曉君及戴愛玲等好友不時揪吃吃喝喝團,讓家家在台北也有家的歸屬感。
    2017/03/11 17:15
  • 【311震災6週年】走不出歧視陰影的福島居民

    6年前,日本311大地震帶來震災、海嘯和核災三重苦難。而倖存的福島災民,至今仍在和有形、無形的痛楚對抗。有形的身體傷害可能還容易些,輻射帶來的無形心理創傷,只怕更深刻、更難復原,尤其當日本社會對生還者投以歧視性眼光,災民連想投宿旅館也不得其門而入。
    2017/03/11 17:07
  • 悲慟老爸驟逝 吳承璟自我麻痺男男吻

    伊林娛樂小鮮肉吳承璟最近挑梁演出CHOCO TV網劇《離我遠一點》,大談男男戀,但其實在開拍前1週,他的父親因為交通意外過世,為了不影響劇組作業,他隱瞞所有人,強忍悲傷上工,過了數個月才告知公司,他受訪想起父喪之痛忍不住落淚,但仍堅強樂觀表示,這是爸爸給全家人的禮物,讓家人的感情更好,自己也成長許多。
    2017/03/11 16:32
  • 很少戴婚戒 林依晨的理由讓人好羨慕

    剪了一頭俐落短髮的女星林依晨於9日配戴超過億萬元的行頭,為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擔任「The Magnificent Inspirations華彩之源」頂級珠寶展的開幕嘉賓,她透露自己最愛品牌的古幣系列,收到的第一個古幣戒指就是經紀人送給她的結婚禮物,重要性可以媲美結婚鑽戒。
    2017/03/10 16:21
  • 電影處曲作是殭屍片 林明禎慶幸沒遇過靈異現象

    來自馬來西亞,已出過一張個人EP的女歌手林明禎,因為一雙靈活又很萌的大眼睛,被港片《救殭清道夫》劇組相中,演出「史上最萌女殭屍」,電翻不少男影迷。
    2017/03/10 16:19
  • 高雄不思議 柴山海岸線美得像置身蘭嶼

    提及高雄的海邊,多數人會想到西子灣,說起柴山,就聯想到猴子及木棧道,兩者看似沒什麼關連,實際上,柴山是海中珊瑚礁岩隆起的山脈,依傍在高雄海邊,從西子灣往北走,一路綿沿的海岸線,沿途地形多變,驚奇連連,短短2公里,足以玩上一整天。
    2017/03/10 16:17
  • 啖牛排、開小飛機 北韓新貴奢豪闊綽

    如果你對北韓的印象,還停留在1990年代那個人民餓到吃樹皮、所有人一身灰撲撲衣裳的慘況,就錯得離譜了。多個媒體一致報導,今日的北韓雖然經濟上仍屬落後,但在金正恩默默進行市場經濟改革下,如今平壤出現了一個新貴階級,他們有能力負擔一杯要價9美元(約合新台幣280元)的冰摩卡咖啡,手提歐美名皮包、穿Nike健身、開進口的奧迪房車,甚至坐著輕型飛機飛越平壤上空。
    2017/03/10 16:11
  • 不再孤零零 錦榮不介意交往對象整容

    身為樂壇小天后蔡依林的前任男友,錦榮日前獨挑大樑,擔任英國品牌ALLSAINTS台北全新旗艦店開幕酒會唯一嘉賓,由於才被媒體拍到他與女團BY2中的姊姊Miko有說有笑,因此媒體訪問重點全落於此。他老神在在有備而來,不把話說死,無論與Jolin或是Miko的未來,他都以「看緣分」帶過,看來錦榮在台灣6年的收獲,雖然沒交到什麼朋友,倒是對打太極拳式的回應媒體,深有研究。
    2017/03/10 16:05
  • 搶救母語! 美日混血教師籲沖繩人找回在地認同

    你知道嗎?一向被視為是單一民族、單一語言國家的日本,居然也有許多少數語言正在逐漸流失!在沖繩縣,美日混血的母語教師比嘉光龍,為了找回自己和當地同胞文化的根,多年來致力於復興已被聯合國認定為行將消失的「瀕危語言」沖繩語(うちなーぐち,見註一),並呼籲沖繩人找回自己的在地文化認同。
    2017/03/10 16:02
  • 流氓開書屋 「200個孩子叫我爸爸」

    我從小習武,也背四書五經,爸媽對我的期待是品學兼優。可是我喜歡打抱不平,因為有功夫底子,看到路上有人大欺小或男人打女人,我會去揍他,上了國中更是三不五時跟人鬥毆打群架,爸爸好幾次氣到用棍子打我。
    2017/03/10 15:57
  • 早看山、午看海 曬麵人最懂老天爺臉色

    以前,曬的麵被雨淋濕,會載去餵魚、餵豬,但一場麵實在太多了,魚塭和豬農根本不可能一口氣消化完畢,漸漸地他們也不收了。
    2017/03/10 15:39
  • 抵制韓貨反薩德!這家韓企商品全遭強國超市下架

    南韓政府欲引進薩德系統,意外引爆中韓貿易危機,中國興起抵制樂天等韓國企業活動,就連在北京的韓國街也是一片冷清,一家位在江蘇的超市更打出「民族大義」和「愛國宣言」,決定將樂天商品下架。
    2017/03/09 17:07
  • 超狂職缺:Youtube網紅PewDiePie助理

    一個可以改變一生的工作機會:成為知名Youtube頻道的節目製作助理!擁有破5千萬粉絲的人氣YouTuber PewDiePie開出了夢幻職缺,想去英國試試看嗎?
    2017/03/09 17:03
  • 面對乞丐你怎麼做? 教宗建議:給予,別想太多

    任誰都有過這種經驗,遇到路上行乞的人,內心百般糾結。給了錢,怕對方拿去酗酒,不給,又覺得良心上過不去。近日,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給了個直截了當的建議:我們應該給予,不用想太多,也應該直視他們的雙眼,甚至握起他們的手。
    2017/03/09 16:59
  • 日光下的競曬 台南最老關廟麵分家開店不減和氣

    經過日光曝曬的台南關廟麵,是當地美味特產。眾多關廟麵中,老字號的協進不僅歷史超過60年,更衍生出叔姪分立的協進李玉珍、明憲本舖、正李老店,以及女婿楊幸男另創的合進等6間家族製麵廠。但分枝不失和,雖然彼此競爭,卻不讓生意壞了親情;這家族認份地看天吃飯,在烘乾機盛行的今日,堅持日光曬麵,共同傳承一甲子的滋味。
    2017/03/09 14:56
  • 大稻埕調酒接地氣 杏仁茶酒像甜湯

    第一次到迪化街的「福來許小酒吧」喝酒,當即被「法國干邑杏仁茶」的名字吸引,決定點來嘗嘗,入口有如奶酒般滑順,細滑酒液裡還藏有「沙沙」口感,喝來就像一碗冷甜湯。
    2017/03/09 14:51
  • 自爆常收「會跳的雞蛋」 陶晶瑩:雞年就是要找G點

    陶晶瑩8日出席衛視中文台《女人234》首播記者會,現場萬梗齊發,和阿Ken互揭「黃色」私密八卦,大爆經常收到阿Ken送的「會跳的雞蛋」和各種「油類」,陶晶瑩更語出驚人鼓勵女性,「今年是雞年,歡迎大家找到自己的G點!」
    2017/03/09 14:48
  • 莊凱勛熱吻許瑋甯又拍床戲 為什麼這麼痛?

    電影《目擊者》8日舉行媒體試片,面對映後一片好評,導演程偉豪表示事前已做許多田野調查,劇本更是籌備了6年之久。莊凱勛與許瑋甯在片中有激情床戲,莊凱勛笑言緊張,事前喝了一罐威士忌壯膽。
    2017/03/09 14:46
  • 沒用手機滿10年 信:手機的快活爺不要(上)

    沒用手機滿10年。信回憶自己前一支正式手機該是摩托羅拉或Nokia 8850,若物亦有靈,一旦說出這名稱,都只覺物換星移,科技世界化石處處。
    2017/03/09 14:43
  • Hebe為她們哭得死去活來 卻又大讚「人很nice」

    田馥甄(Hebe)日前飛往巴黎時裝周,接受Louis Vuitton(LV)之邀,至羅浮宮的馬利中庭(Cour Marly)欣賞品牌的2017秋冬女裝秀,她開心在臉書上po出與金馬影后林嘉欣和入圍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合照,瞬時成為小粉絲,炫耀集郵成績。
    2017/03/09 14:36
  • 伸鹹豬手上校GG了 憲指部要辦人

    鏡週刊2日直擊邱主任「邱惠美」與14名男伴嗑薑母鴨,赫見2名上校軍官在列,其中憲兵指揮部情報處上校組長呂正芳,更與邱主任有肢體接觸,憲兵指揮部發出新聞稿指出,今起已展開行政調查,若查出呂上校違反軍紀營規,將會懲處。
    2017/03/09 11:42
  • 憂李元簇無人照顧 李登輝曾出面爭權益

    被稱為「沒有聲音的副總統」的前副總統李元簇,無論在位或卸任都恪遵本分,而重用李元簇的前總統李登輝與他更是有深厚感情,還曾為他爭取卸任禮遇權益。
    2017/03/08 13:42
  • 林聰賢涉圖利? 農委會:宜蘭縣府會說明

    鏡傳媒今天報導「閣員涉圖利,蔡政府第一人,檢調追林聰賢遭控圖利」。農委會表示,主委林聰賢還在日本,他之前擔任縣長時的宜蘭縣政府,會基於主管機關立場對外說明。
    2017/03/08 11:38
  • 拜金女收贓助男友誘閨密?小模命案內幕追追追

    上週五,位於北市八德路四段、饒河街夜市附近的萬象大樓內,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命案。一名外型亮麗,網路上也小有名氣的陳姓女模被棄屍該處,案發後,死者的梁姓閨密跟梁女的程姓男友隨即遭聲押獲准。不料,3天後案情竟出現逆轉,原本被指控在場協助男友姦殺閨密的梁女突然獲釋,其母大聲向媒體喊冤,但本刊採訪多位梁女友人發現,拜金的她為貪圖程姓男友的財物,竟協助程男用外拍賺錢名義,害自己的閨密踏進死亡陷阱,雖沒有親手殺人,恐也難逃責任。
    2017/03/08 10:00
  • 與14男嗑鍋拚酒 邱主任遭憲兵上校鹹豬手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風波暫告一段落,事件女主角之一的邱惠美爆紅後一度消聲匿跡,鏡週刊上週四晚間直擊邱主任現身台北市中山區,與14男同吃薑母鴨抗寒,在座男賓集政商界及黑白兩道,連海倫清桃的緋聞男友張忠孝也在場,席間邱主任與14男拚酒狂飲。
    2017/03/08 0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