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鎖頭 結果共163筆

  • 好衰林志玲 赴大馬行李遭竊損20萬

    第一名模林志玲最近流年不利,主演電影賣座不理想,前天去馬來西亞宣傳,傳出行李鎖頭被撬開,掉了一支浪琴表跟一些飾品,財物損失約20萬元。對此,林志玲電影經紀人不願對外多作表示,只說已經請馬來西亞海關調查,目前整個狀況還在調查中,不過,據了解,林志玲心情已經跟著大受影響。
    2009/12/22 11:53
  • 〈獨家〉太神奇!馬桶吸盤偷車? 專家破解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拿著一個通馬桶的吸盤走近汽車,將吸盤往鎖頭上壓,才輕輕吸了一次車門鎖立刻打開,看起來真的相當厲害,如果是真的,要偷車可不就非常容易?將影片拿給開鎖20多年的專家看,也請他親自實驗,結果到底打開了沒?帶您一起去一探究竟。
    2009/07/30 19:24
  • 另類「許願橋」 上百鎖頭高掛天橋

    很多地方都有許願池,但你看過許願橋嗎?這是台中豐原火車站的天橋,橋上鐵絲護欄掛滿好幾百個鎖,鎖頭上寫滿各種願望,有的求考上好大學,有的希望感情順利,不少民眾慕名來拍照,還幫天橋取了個美麗的名字「心鎖橋」。
    2009/06/07 13:07
  • 零錢也要! 孕婦偷加水站得手萬元

    高雄警方破獲一起竊盜案,姊妹花缺錢,竟然把加水站當提款機,連零錢也不放過,姊姊拿工具撬開加水站鎖頭,懷孕的妹妹幫忙拿錢,偷竊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
    2009/01/21 12:49
  • 集水坑圍欄鎖被偷 3歲童誤入溺水

    苗栗一名3歲男童,昨天到苗栗火車站前廣場玩,不慎跌進水深80公分的集水坑當中,溺水送醫,還在昏迷,苗栗市公所上午緊急用水泥塊把洞口封住。市長承認,集水坑周圍有護欄,但鎖頭被偷,管理單位沒有上鎖,男童才會誤闖進去,加上人孔蓋也是塑膠製,遇水漂浮移位,一踩空就跌落,害男童差點丟了性命。
    2008/09/09 12:18
  • 情人節/義大利愛之橋 鎖頭象徵濃情蜜意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可能有不少人,已經計畫好如何迎接這個節日;帶您來看看,全球各地的情侶,會選擇在什麼地方,度過這個浪漫日子。
    2008/02/14 11:33
  • 捕鰻苗旺季 漁船馬達頻頻失竊

    近來是捕鰻魚苗的旺季,嘉義縣北港溪、朴子溪沿岸卻出現專門偷竊漁船馬達的不法集團,漁民即使拿鐵鍊、鎖頭緊緊鎖住,馬達仍然一再失竊,有人1個月就丟了3次,逼不得已,只好天天把50、60公斤重的馬達扛回家。
    2008/01/21 17:07
  • 保全遇劫 24支鑰匙遭搶ATM危機

    衛豐保全發生監守自盜,母公司台灣士瑞克保全日前也出意外,一名維修工到西門町速食店,處理故障提款機時,遭歹徒撞倒搶走一串24支、4家銀行的ATM提款機外蓋鑰匙,等於第一道防線失守,保全公司趕緊派員,更換密碼和鎖頭,以防萬一。
    2007/01/04 11:50
  • 〈獨家〉破壞鎖頭安檢 航空公司:美國規定

    不少旅客可能都碰過行李遺失或遭竊的情形,航空公司說,視情況將依國際規定以秤重的方式賠償,但如果發生部份東西遭竊的意外,該怎麼辦?航空公司的回應是,空服員都會事先提醒,貴重物品盡量還是隨身攜帶,而信用卡也只負責整件行李遺失的理賠,因為單一物品遭竊,通常都會因為舉證困難,難以受理賠償。
    2006/09/29 18:32
  • 〈獨家〉LA轉機鎖頭遭破壞 名牌包不翼而飛

    出國旅遊,回來卻發現行李當中貴重物品通通不見了,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事情,一位竹小姐在洛杉磯轉機,行李託運,竟然被剪斷鎖頭,上萬元MP3和剛買的名牌上萬元皮夾,不翼而飛,航空公司和信用卡公司通通不認帳。
    2006/09/29 18:10
  • 驗票集會剪鎖頭 金介壽入監3個月

    台北縣議員金介壽,在前年總統大選後,參加凱達格蘭大道前的集會,當時為了抗議,剪斷警方用來綁拒馬的鎖鏈,台北地方法院依毀損公物罪,判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8萬1千元,但金介壽聚拒繳罰金,上午被警方強制逮捕入監服刑。
    2006/05/21 12:34
  • 怎麼上廁所啊!女廁門鎖被偷光

    嘉義市今年2月份啟用的友忠公園,裡頭的女廁和殘障人士專用廁所的鎖頭,全部被偷光,管理員只好把4間公廁暫時封住,更諷刺的是,公廁旁高掛著一個警方的巡邏箱,破壞者卻完全視若無睹。
    2005/11/05 12:39
  • 許願鎖高掛天橋 一解外勞鄉愁

    台中縣豐原火車站天橋的鐵絲網護欄,這半年來陸續被人掛了上百個鎖,這不是為了天橋安全,因為每個鎖頭上,寫滿中英文祈福的話語,附近民眾說,這是學自大陸或東南亞的風景區,而這些鎖,大多也是外籍勞工掛上的,形成一幅特殊的景觀。
    2004/11/11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