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鎖喉 結果共187筆

  • 1.2公斤鐵鍊鎖喉 瘦弱狗被壓到無法進食

    許多有飼養寵物的人,都將毛寶貝們當成家人在疼愛,深怕牠們受到傷害,但大陸一隻狗狗,日前被人發現牠的脖子上竟然套了一個沉重的鐵圈,導致牠進食困難,健康狀況危急,幸好緊急動用電鋸將鐵圈鋸開,救了牠一命。
    2017/04/16 17:02
  • 愛犬被鎖喉見血 澳洲男「右直拳」打跑大袋鼠

    提到袋鼠,大多數的人應該都會想到牠們超強的戰鬥力,不過這場人與袋鼠的拳擊賽,最後竟是袋鼠落荒而逃。
    2016/12/04 22:00
  • 【特稿】蔡英文劍劍鎖喉 劉兆玄《王道劍》敗陣

    中華文化總會長劉兆玄今(2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離任,不再過問文化總會所有業務。劉從行政院長退下後,曾以筆名「上官鼎」,撰寫寓意「大而不霸」的武俠長篇巨作《王道劍》。但江湖險譎,在蔡英文總統招招銳利、劍劍鎖喉下,劉的《王道劍》,終不敵領導人為展現實質統御親揮的「王者劍」。
    2016/11/22 17:33
  • 要死一起死!男拒捕催油門 警鎖喉攻勢

    高雄一名男子駕駛百萬名車闖紅燈被警方攔下,一開始還很配合,直到香菸盒露出毒品吸食器,他跳上車猛催油門想逃,過程中撞倒警用機車,員警奮不顧身,半個人塞進車內把排檔桿推到P檔,另外一名巡佐則是利用鎖喉攻勢,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他制伏。
    2016/11/16 11:22
  • 男開雙B轎車持毒拒捕 警鎖喉攻勢制伏

    高雄一名男子駕駛百萬名車闖紅燈被警方攔下,一開始還很配合,直到車內被搜出毒品,竟然衝上車猛催油門企圖衝撞警察,員警奮不顧身打開車門利用鎖喉攻勢將他制伏。
    2016/11/16 10:42
  • 吊嘎男逼車、持刀砍窗 下車揮拳反被打趴

    台中市中清、環中路口,一名男子開車突然遇上一輛藍色轎車蛇行逼車,最後駕駛還下車找麻煩,作勢揮拳準備打人,結果還來不及出拳,就被車主一把推倒、鎖喉攻擊;這名兇惡的駕駛本來要打人,卻先被打趴踢到鐵板,另外民眾還發現,身穿吊嘎的駕駛在逼車前,還曾拿著武士刀到洗車廠亂砍車窗,沿路攔車叫囂,警方雖然證實2件事是同一人所為,但要等其他目擊者指認才能上門抓人。
    2016/11/13 18:18
  • 遭鎖喉陳宜民告傷害 蘇震清:歡迎提告

    國民黨籍立委陳宜民今天針對日前遭民進黨籍立委蘇震清鎖喉表示,蘇震清有意圖致人於死,要提出傷害告訴。蘇震清則說,當天發動推擠的始作俑者是陳宜民,歡迎他提告。
    2016/10/31 17:19
  • 綠委鎖喉藍委癱! 審一例一休黃國昌淚崩

    立院再審一例一休,又爆推打!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當眾掐住想突圍的國民黨立委陳宜民脖子,讓他一度癱軟在地,最後躺上擔架送醫!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則是淚灑當場,哭喊民進黨不處理程序問題,「真是太離譜了」,一度掩面說不出話,甚至到院長室找蘇嘉全告狀,撲空後再次情緒潰堤!
    2016/10/27 12:22
  • 張信哲「鎖喉」登歌手 徐佳瑩下禁口令

    「情歌王子」張信哲日前赴泰國、大陸商演,冷熱溫度差異大,加上被身邊的人傳染,自己也不幸「中標」,在錄影前夕大發作「鎖喉」,經緊急送醫治療仍不見效。直到最後一刻他還是不放棄,抱病上台,選唱喜愛的《信仰》,讓許多粉絲為他歌聲、毅力感動落淚。
    2016/02/01 19:29
  • 鎖喉、踢腿如打拳擊! 袋鼠馬路鬥毆直擊

    在澳洲郊區常看得到野生袋鼠,昆士蘭省有民眾半夜開車回家,竟然目擊2隻袋鼠在大馬路上打架!這2隻袋鼠緊抓對方的脖子,之後是一陣激烈的拳打腳踢,過程中還一度撞上擋風玻璃,有趣畫面都被民眾用手機紀錄下來。
    2015/10/03 11:36
  • 搶劫搶到武術高手 男遭鎖喉哭喊救命

    巴西一名強盜和同夥,原本要當街奪走一名女子和友人的手機,結果沒想到這名女子來頭不小,是柔道兼綜合格鬥的武術高手,趁男子一個不注意,沒三兩下就將他制伏在地,讓他絲毫沒機會脫逃,只能哭著叫爸媽。
    2015/09/06 16:20
  • 圍巾纏住單槓 澳洲女童鎖喉險丟小命

    澳洲雪梨發生一起幼童鎖喉的意外!一名6歲女童自己跑去公園玩,沒想到疑似因為圍巾纏住單槓後鎖喉,差一點就要了女童的小命。還好女童在送往醫院後生命跡象持續穩定,儘管還在昏迷中,但醫生認為應該可以保住一命。
    2015/08/09 16:23
  • 載客驚魂!持刀架脖行搶運將 險遭割喉

    17歲的少年竟然大膽持刀行搶小黃運將,新北市一名劉姓少年,晚間從板橋搭小黃說要到淡水,沒想到後來卻改口要往山區,趁四下無人時拿出折疊刀,從後方架住運將脖子威脅交出現金,得手後他逃往捷運站,結果正好被趕到的員警逮捕。
    2015/06/03 12:17
  • 施暴累犯! 砸車教練「鎖喉」救護車駕駛

    這2天為您報導過,高雄市身材壯碩的健身教練瘋狂砸車事件,這名27歲的林姓教練,現在有更多打人惡行被挖出來,一位民間救護車駕駛陳姓男子出面指控,上個月開著救護車在路上與教練的女友車輛擦撞,雙方下車理論,陳姓男子遭教練鎖喉、搶走手機
    2015/05/09 15:16
  • ​白俄男來台遭暴力集團吸收 鎖喉功討債

    台灣暴力討債集團現在竟然有白俄羅斯人加入,他憑藉自己人高馬大,常常一手掐住被害人脖子,高高舉起來再猛打猛踹,警方現在抓到人,才發現他原來在台中一家遊樂園當舞者表演,並在台灣結婚生子又離婚回俄羅斯,去年用小孩依親名義再到台灣,但也找不到好工作,最後被討債集團吸收,變成重量級打手
    2015/04/18 11:58
  • 【FOCUS新聞】悲傷耶誕! 32歲華裔、40歲美裔警雙亡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聖誕節前美國社會相當不平靜,一個週末在紐約以及佛州,發生三名員警喪命的悲劇,其中紐約,發生三年來首起警方遭槍殺的案件,而且還是由種族引起的社會對立,兩名員警在布魯克林區執勤時,遭一名非裔男子近距離射殺,而且警察連拔槍反擊的機會都沒有,紐約警方說這是場暗殺,因為男子在案發前,就先在巴爾地摩行兇射殺前女友後,便在社群網站上透露要殺害警察,為幫先前遭白人員警擊斃以及鎖喉致死的,兩名非裔同胞報仇,當地警方雖然緊急警告紐約但為時已晚,而槍手最後是舉槍自盡,市長白思豪和警方的關係,因此更加緊繃,甚至引來下台聲浪,白思豪到醫院探視員警家屬時,在場員警都背對著他,不看他一眼指責市長,不但不挺警察和默許反警察示威在紐約蔓延,才會造成今日的悲劇發生
    2014/12/22 22:20
  • ​【FOCUS新聞】小販遭警鎖喉致死 全美連兩晚示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白人警察將黑人鎖喉致死,全美連續兩晚出現示威人潮,在紐約,警方甚至一度用催淚瓦斯驅散,有83名示威者遭到逮捕,今天又有媒體取得民眾當時拍攝的新影帶,顯示遭掐喉的小販已經倒地不動,但長達六分鐘的空檔,警方卻消極作為,這讓民眾怒火更旺,並把矛頭指向大陪審團,指責他們無視於影帶證據,只聽信檢察官的片面之詞 偏袒員警,直指「制度殺人」!司法部現在決定,由聯邦重新審視當初檢調的證據,進行完整、獨立、公正的調查
    2014/12/05 22:06
  • ​【FOCUS新聞】賣私煙、小販被掐喉不治 美警出手重

    美國種族爭議持續延燒,之前密蘇里佛格森,18歲青年布朗遭警擊斃,法院裁定不起訴,之前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一位12歲男童玩假槍也遭擊斃,現在紐約43歲非裔男子,他是路邊小販,遭到4名白人警察鎖喉身亡,紐約大陪審團3日宣布,不起訴白人員警,結果引來成千上萬的人上街示威,包括紐約時報廣場等景點,都被抗議民眾攻佔,他們會這麼生氣,因為這是美國第3名非裔,因警方執法不當斷送性命,目前美國司法部也已介入調查
    2014/12/04 23:39
  • 不反擊恐傷寶寶!護孕妻勒斃賊 夫成嫌犯

    為了保護懷孕妻子,老公徒手制服小偷,卻吃上過失致死罪!海軍陸戰隊退伍的何姓男子,前天晚上8點多,和老婆回家發現被闖空門,29歲的何柏翰,利用扣脖鎖喉壓制嫌犯,搏鬥10分鐘,制伏嫌犯報警把人送醫,事後卻得知對方死訊,死者家屬指控何姓男子防衛過當。何先生說,當時的目擊者,就是懷孕8個月的太太,擔心寶寶有個閃失,而且案發時當時家門敞開,嫌犯還有共犯在外電話接應,難道自己不反擊,任憑對方傷害一家三口?為了保護妻兒,他不後悔。
    2014/10/27 18:26
  • 大鎖「鎖喉」還能睡? 陸男醉遭惡整竟不知

    如果你被機車大鎖鎖住脖子,還有可能呼呼大睡嗎?還真的有名大陸廣西欽州市的男子,因為喝醉了被朋友惡作劇,拿機車大鎖鎖住脖子,但卻找不到鑰匙,只好出動警消來幫忙,不過從被套住到消防人員取下的過程,這名男子完全沒感覺,照樣睡他的大頭覺。
    2014/09/23 11:57
  • 賊調虎離山欲偷錢 勇猛店員鎖喉逮人

    真的是很勇猛的店員!高雄市一名男子到超商假裝要買咖啡,等店員走進倉庫,男子拔起櫃台零錢箱落跑,沒想到才跑出門口,就被店員追上用手勒住脖子,架回超商內並打電話報警抓人,警方說嫌犯體型瘦小,遇到180公分的店員,就像是老鷹抓小雞的翻版。
    2014/09/01 11:29
  • 「我好愛你」酒醉男鬧事 向男警示愛

    台中市一名中年男子喝醉酒到按摩店消費後,因為想簽帳被拒絕,不但對著店員咆哮,還打電話報警,但看到員警到場,男子卻伸手向員警使出鎖喉功,反而被制伏在地上,而在花蓮同樣也是酒醉男子,疑似因為感情不順,在超市大鬧被民眾制伏,看到警察到場了,他還不斷向員警說,我好愛你,你知道嗎?讓員警看了哭笑不得。
    2014/07/14 17:59
  • 雨衣盜猛推婦人 勒頸、鎖喉當街搶包

    新竹出現了一名雨衣搶匪,昨天上午在竹東鎮一家便利商店前,一名搶匪趁著下雨天,穿著雨衣、頭戴安全帽,掩飾身分,先是將婦人用力推倒在地,再搶走包包,犯案過程不到30秒鐘,等到便利商店裡的人要出來幫忙時,嫌犯已經逃跑了。
    2014/05/20 17:18
  • 【FOCUS新聞】瑞士車展關注俄出兵 相互鎖喉?相傷

    瑞士車展4日豋場,不過受到烏克蘭情勢影響,車商憂心西方國家有可能會對俄羅斯進行經濟制裁,屆時全球車市恐怕都會遭到波及,美國的福特和通用汽車去年銷售量表現不俗,但今年因為美國爆冷天氣,2月的銷售量下滑,而且他們在俄羅斯車市也有不小的市佔率,要是真的實施經濟制裁,對美國汽車業將會是個不小的衝擊。
    2014/03/05 20:31
  • 【FOCUS新聞】全球注視下 俄普欽露臉軍演最前線

    要驅散俄國出兵烏克蘭的戰雲,國際社會今天仍以美國馬首是瞻,一般看法,美國絕不會輕言出兵,那麼聯手各國封鎖俄羅斯經濟就是歐美大國的籌碼,問題是今天的全球經濟互相依賴,經濟鎖喉引發的連鎖效應,真不曉得最後是誰怕誰。最現成的例子,2天來,美國提議就把俄羅斯逐出8大工業國,經濟圍堵,但是歐洲最大經濟體德國的總理梅克爾並沒有呼應,因為德國有將近1/3的天然氣從俄國進口,俄國握有全球第3大原油生產,76%天然氣出口都是歐洲吸收,難怪普欽在90分鐘的熱線上,根本不聽歐巴馬撤兵的勸告,普欽甚至親自去到聖彼得堡視察西部軍區演習,展現俄國的軍事手腕,雖然普欽在演習時沒有發表任何評論,但俄國在克里米亞的軍隊人數持續增加。
    2014/03/04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