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錢韋杉 結果共80筆

  • 求婚事務所試片 史上最強卡司

    打出七個單元分別由吳建豪搭HEBE,葉童加李威,唐治平配錢韋杉、李康宜,鈕承澤、陸明君,小S和伍佰,以及大S與男友藍正龍,等黃金夢幻組合的求婚事務所,即將在本週日晚上9點半隆重登場,而在今天的試片會上,許多媒體不但都給了求婚事務所相當高的評價,所有演員更異口同聲,表示連自己看到都感動得差點落淚。
    2004/04/01 22:41
  • 任賢齊你是我老婆 MV發揮想像力

    繼之前搭配選舉話題,為首波主打你是我老婆拍了個政治短版MV的點子後,在今天正式推出情義新歌加精選集的任賢齊又突發奇想地將過去包括和藍心湄、徐懷鈺、錢韋杉、江蕙、蘇慧倫、莫文蔚以及李康宜、李心潔等眾多美女合作的畫面,剪輯成號稱是集合最多大牌女主角的第二個版本音樂錄影帶,此外為了豐富畫面,小齊更得在KEY板前發揮演技和想像力。
    2004/03/25 21:26
  • 錢韋杉為日系保養品代言

    繼瑪莉雅凱莉之後,錢韋杉成為某日系保養品第二位非日籍代言人。
    2004/03/22 21:33
  • 愛情魔戒開拍 鄭元暢挑戰律師

    近來戲劇邀約不斷的帥哥鄭元暢,手上又有一部新偶像劇「愛情魔戒」即將開拍,而老是抗議女主角都是跟別人配對的他,這回不但有錢韋杉夏雨喬二位美女愛,更將克服語言障礙首度挑戰律師的腳色。
    2004/03/18 21:08
  • 「台灣流行教主」蔡依林 首度挑戰流行時尚主持人

    蔡依林想把錢韋杉幹掉?!有「台灣流行教主」之稱的蔡依林,受邀擔任TVBS-G「Fashion Walker」的流行VIP,自從上大學之後,她就像脫韁的野馬,勇於嘗試不同的造型,而指甲彩繪更是她的最愛,她表示,女孩子的手比什麼都重要,當拿東西、梳頭時,擁有一雙乾淨、漂亮的手是一種禮貌,她舉起自己的雙手笑稱,「指甲上的亮粉還可以幫我打Spotlight呢!讓我看起來閃閃動人。」
    2004/02/25 14:52
  • 為情落淚終不悔 許志安:「愛情還是長久的比較好!」

    日前才發出「單身宣言」的許志安,竟當起老師,傳授錢韋杉求婚術!來台為新專輯宣傳的許志安,應邀擔任TVBS-G《非常人物》的特別來賓,主持人錢韋杉因苦等不到交往十餘年的男友向她求婚,顯得有些緊張,專程向許志安請教如何讓男人求婚的秘訣,許志安要韋杉不要苦苦相逼,多給男方一點空間,至於他自己,因為很滿意目前的現狀,所以還沒有想到結婚這檔事!
    2004/02/19 16:08
  • 知名品牌春夏服裝秀 錢韋杉受邀前往採訪

    TVBS-G fashion walker做出口碑,某國際知名品牌在香港九龍舉辦的大中華區春夏服裝秀,特別邀請錢韋杉前往採訪。
    2004/02/16 22:26
  • Tension尋找Miss Right 5人樂開懷

    隨著2月14日情人節的到來,為了不讓TENSION這幾個大男生寂寞過節,TVBS-G「非常人物」主持人錢韋杉特別為Tension安排尋找他們的Miss Right。Jimmy:「今天好開心喔。」錢韋杉:「對啊,好久沒看到你們這麼興奮了耶。」Jimmy:「真的嗎?看起來很興奮嗎?」錢韋杉:「就是要看你們5個人大致上喜歡什麼樣子的女生。」
    2004/02/13 23:00
  • 214情侶哪裡去? TVBS-G讓青年公園成為最佳約會地

    浪漫情人節何處去?就讓SHE、許志安、TENSION等偶像歌手陪您「猴幸福」。TVBS-G與台北市政府將於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晚間7時30分,在青年公園游泳池畔舉辦「2004台北燈節-情人猴幸福」晚會,大牌歌手包括SHE、許志安、TENSION、鍾漢良、丸子、張智成和阿桑及晚會主持人黃韻玲和錢韋杉,與熱情的歌迷相約共度浪漫情人夜。
    2004/02/12 16:36
  • TVBS春酒 猴年展現新氣象

    秉持著成為觀眾最喜愛媒體的期盼,TVBS猴年展現新氣象,在主播詹怡宜以及錢韋杉、林佑威以及賀君翔等藝人出席之下,這天舉辦春酒宴請媒體,未來新聞部除總統大選專題之外,詹宜怡更搭著火車走遍全省,為觀眾製作「發現台灣」系列報導,至於節目部,則會繼續製作好節目以及籌拍「愛情合約」、「香草戀人館」兩部偶像劇,回首一年來,TVBS新人感觸良多。
    2004/02/02 22:45
  • 林佑威、賀軍翔「娛樂」送作堆 相約共度浪漫情人節

    TVBS二日舉行媒體春酒,TVBS-G「娛樂新聞」主持人林佑威和代班主持人賀軍翔,以及「Fashion Walker」主持人錢韋杉連袂出席春酒宴。最近常擔任救火隊的賀軍翔還向正牌主持人林佑威「嗆聲」,開玩笑要林佑威多多請假,讓他有機會「扶正」。不過私底下交情好的不得了的2人,因目前都沒有女朋友,眼看著浪漫情人節的腳步逼近,賀軍翔笑稱:「我再給你2個禮拜的時間,如果到時候還沒找到女友,我們就湊合、湊合吧。」
    2004/02/02 16:55
  • 陶喆、韋杉吃飯 想談戀愛?

    某報昨日以斗大的標題,刊登了陶$u21894;與錢韋杉因為吃飯狀似親暱的照片,讓已有男友的錢韋杉相當困擾,在這天擔任彩妝發表會主持人的她,始終面露無奈的表情。
    2004/01/06 22:30
  • 白馬王子仔仔愈來愈「油條」 韋杉點頭如搗蒜

    許多少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仔仔周渝民,竟然覺得自己愈來愈「油條」,日前他參加TVBS-G《非常人物》的錄影,接受錢韋杉的專訪時透露,最近因為要推出最新專輯,所以正在實行減肥計畫,特別是油膩的食物,已被列為拒絕往來戶,他幽默的笑稱,「最近發現自己愈來愈油腔滑調了,所以不能吃油膩的東西!」曾經與他合作「流星花園」的錢韋杉在一旁則是點頭如搗蒜,直呼,「我也覺得!」
    2003/12/30 16:18
  • 新年新希望 錢韋杉發出結婚宣言

    忙了一整年,身心俱疲的錢韋杉,在歲末年終發出了SOS的訊號,忍不住向「有心人」放話:「快來跟我求婚!」錢韋杉這一年來,除了主持TVBS-G的《Fashion Walker》和《非常人物》之外,接二連三的戲劇邀約,更是讓她忙到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談到來年計畫,她透露,希望明年能有更多的私人時間,她已與好友約定好,盼能一起實現學習素描及油畫的夢想。
    2003/12/23 16:19
  • 錢韋杉當愛心大使 為耶誕樹點燈

    耶誕節腳步近,台北某五星級飯店結合愛心捐款活動,找來錢韋杉與楊千霈擔任愛心大使,為台北最高的聖誕樹點燈。
    2003/11/27 21:16
  • 王菲、錢韋杉打「少林桌球」 天后球技直逼職業級

    最近來台為新專輯宣傳的天后王菲,昨(19)日在TVBS-G《非常人物》中,和主持人錢韋杉一起打桌球,自言球類運動都難不倒的王菲,輕鬆以11比8打敗錢韋杉,有趣的是,比賽前,主持人特別問及,「平常都是以『正板』打,還是『反板』?」王菲幽默的表示,「那當然是『正板』囉!因為要支持『正版』,拒絕『盜版』」,讓人見識到天后俏皮的一面。
    2003/11/20 16:54
  • 超級男模Daniel電力強 錢韋杉與男友十年感情面臨考驗

    是誰能讓錢韋杉與男友十年的感情面臨考驗?!答案就是「Daniel」!與男友愛情長跑多年的錢韋杉,日前主持TVBS-G《Fashion Walker》時,與仰慕已久的超級名模Daniel見面,心中多年未起的波瀾再起「驚濤駭浪」,而男主角的帥氣,甚至讓韋杉有股「餓虎撲羊」的衝動,她開玩笑說,「第一次覺得主持節目有『福利』,我完全被他迷倒了!」
    2003/11/20 16:46
  • 非常人物專訪王菲 大秀乒乓球技

    得知王菲私底下相當喜歡各種的球類運動,因此為了迎接天后的到來,G台的非常人物也特別企劃了一場乒乓球大賽,讓王菲和主持人錢韋杉互飆球技。
    2003/11/19 22:34
  • 〈獨家〉非常人物專訪劉德華 為得金馬獎落狠話

    日前才來台灣為「大隻佬」宣傳的劉德華,在百忙之中特地參加「非常人物」的錄影,接受錢韋杉的專訪。
    2003/11/14 21:30
  • 徐若瑄當「女傭」 「俗」到最高點

    已經是「鳳凰」的「粉紅小妖精」徐若瑄,竟然想當「女傭」!日前徐若瑄參加TVBS-G《非常人物》錄影時,特別要求製作單位讓她到飯店擔任House Keeping(打掃女侍),浪漫雙魚座的Vivian,原本興高采烈的幻想自己就要變成電影《女傭變鳳凰》裡的女主角珍妮佛蘿培茲,在換上飯店制服之後,編織的美夢在一剎那間幻滅,窄管AB褲,搭配黑色皮鞋,簡直「俗」到了極點,她不好意思的說,自己「經典」就算了,還要拖主持人錢韋杉下水,讓她頻頻向韋杉道歉。
    2003/10/17 17:28
  • 日本大師巧手一揮 錢韋杉搖身一變「中島美嘉」

    錢韋杉到日本出外景,竟被誤認是當紅歌手中島美嘉!日前錢韋杉隨TVBS-G《Fashion Walker》到日本「凡達創意學院」學習造型設計,日本首席造型大師「名曲橦」特地為她化了一個「中島美嘉」妝,長相甜美的韋杉在大師的巧手下,搖身一變神秘中帶點酷勁的中島美嘉,相似度高達90%以上,連她都忍不住直呼「這真是太神奇了!」當她走在東京街頭時,還引來許多路人的側目,她開玩笑說,「從今天開始改名,大家就叫我『錢美嘉』吧!」
    2003/10/06 16:37
  • Raymond邀請合唱 錢韋杉不會唱Tension的歌

    RAYMOND:「哇,好漂亮喔。」因為出外景而對錢韋杉心生好感的RAYMOND,假惺惺稱讚完林依晨之後,對著我們的鏡頭說出對錢韋杉的企圖。RAYMOND:「其實我比較關心那天錢韋杉會穿什麼樣子?」
    2003/09/19 21:45
  • 與「師姐夫」私會香江 暢談「髮」力無邊

    錢韋杉背著師姐梁詠琪,與「師姐夫」鄭伊健私會香江?!錢韋杉主持的TVBS-G《非常人物》,日前飛往香港專訪鄭伊健,從未與鄭伊健見過面的錢韋杉,見到伊麵直呼「師姐夫」好!讓鄭伊健的當場愣住,一時不敢相信自己耳朵所聽到的,而剪去留了十幾年長髮的他表示,雖然他長髮的樣子比較好看,但他很喜歡自己現在的短髮,「因為很方便」。
    2003/09/15 12:48
  • TVBS十週年台慶晚會 天王天后齊聚一「堂」

    TVBS十歲了!TVBS十週年台慶演唱會將於9月20日登場,天王天后張學友、張惠妹、孫燕姿、徐若瑄、許慧欣等人齊聚一「堂」,輪番為TVBS生日獻唱,晚會由蔡康永、藍心湄、黃韻玲、錢韋杉、林依晨、方念華、蘇宗怡、何啟聖等聯手主持,這個名為「台灣拼起來TVBS十週年台慶晚會」除了慶祝TVBS十週年之外,另將為「寶貝我們的希望」進行募款,盼能達到預期的理想目標。
    2003/09/10 17:56
  • 錢韋杉出席手機活動 澄清耍大牌傳聞

    化身美麗的薔薇還有蝴蝶,Fashion Walker主持人錢韋杉和同樣也主持流行時尚節目的徐曉熙,出席某知名手機結合彩妝圖案的新款手機上市發表會。
    2003/09/04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