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錢韋杉 結果共80筆

  • 全新《日本再發現Ⅱ》 志玲姊姊「獻聲」復出

    全新內容的《YOKOSO! JAPAN日本再發現Ⅱ》,即將於今(15)天首播,錢韋杉率領林志玲師妹C.Sisters組成的「YOKOSO隊」,與吳建恆、加賀美智久(TOMO)組成的「智恆生存隊」前往日本沖繩、九州出外景,看到美女隊每天吃好、住好,吳建恆和加賀美智久心酸到不行,吳建恆說,「我和TOMO為了省錢,曾經住每天200元台幣的民宿大通舖,隔壁睡的還是不認識的阿婆呢。」
    2005/10/20 15:08
  • 全新《YOKOSO! JAPAN日本再發現Ⅱ》 TVBS10/15搶先播

    《YOKOSO! JAPAN日本再發現Ⅱ》步入第二年,即將從10月15日起,於TVBS及TVBS-G兩個頻道,播出介紹日本「九州」及「沖繩」最熱門的觀光景點。而原本擔任日本國土交通省VJC(VISIT JAPAN CAMPAIGN)台灣親善大使的林志玲,因傷無法完成外景任務,特別派出她的三位師妹童怡禎、黃景俐及黃百璐「代姊出征」,錢韋杉也將與這三位林志玲師妹組成的C.Sisters,以「YOKOSO隊」之名,介紹九州、沖繩之美,至於吳建恆及加賀美智久所組成的「智恆生存隊」,則會以最「美而廉」的方式,為大家介紹如何花小錢玩透透。
    2005/10/05 14:32
  • 錢韋杉、季芹出席內衣秀 展露好身材

    有著乖乖女形象的錢韋杉今天受邀出席一場內衣發表會,敬業的她也特地突破尺度穿上V領低胸洋裝,讓韋杉的好身材呼之欲出;發表會主持人季芹則是帶腳傷出席,對於另一伴王仁甫是否有特別照顧,季芹沒有正面回應。
    2005/09/16 21:14
  • 與林家棟比做手工藝 錢韋杉手拙自喻是「男人」

    錢韋杉遇上林家棟,自嘆自己像男人!日前林家棟為TVBS大戲《布袋和尚》來台宣傳,特地參加錢韋杉主持的《Fashion Walker》錄影,他在節目中和錢韋杉一起DIY手鍊,沒想到,林家棟堂堂一個大男人,串珠珠時,手竟然比錢韋杉靈巧,不但速度快、狠、準,做起來也有模有樣,連錢韋杉都忍不住大嘆,「站在家棟兄旁邊,怎麼感覺我像個男人啊?!」
    2005/07/26 15:37
  • 打破不實傳言 「G台時尚三美」韋杉、正華、志玲齊聚

    TVBS-G《志永智勇電力學校》今(18)天開學囉!昨天主持人蔡康永和林志玲,分別打扮成「叛逆男學生」與「麻辣女教官」,為新節目舉辦「開學典禮」,除了有TVBS執行副總郭偉健頒給他們「教師許可證」之外,G台另外兩位時尚節目《Fashion Walker》及《流行前線》主持人錢韋杉和孫正華,專程前來獻花站台,「G台三美」錢韋杉、孫正華及林志玲全員到齊,畫面美不勝收,被美女環伺的蔡康永則笑稱,「最近身邊的美女愈來愈多,不知道是什麼徵兆。」
    2005/06/20 15:20
  • 錢韋杉「小咪咪」大躍進 巧手一撥 擠成「木瓜奶」

    胸部「小而美」的錢韋杉一夕之間變「爆乳」!個性保守的錢韋杉,昨(2)天在自己主持的《Fashion Walker》節目中,突破心理障礙,穿上今年最流行的比基尼泳裝,下半身搭配知名品牌JPG的休閒裝,向來被歸為「小咪咪」一族的她,經過造型師的巧手一擠,立刻變成「木瓜奶」,效果之神奇,連她也忍不住直呼,「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2005/06/03 17:44
  • 聶雲沒空 錢韋杉沒信心 黑人大炳男男接棒點《星光》

    繼首次讓名模林志玲入主金馬與蔡康永配對之後,金馬獎製播單位TVBS-G再度破除男女搭配的不成文規定,找來「天龍地虎」,身高190的陳建洲和165公分的余炳賢攜手主持《星光大道》,因為這次台中中山堂場地較小,相對的紅地毯也較短,所以明星的訪問流暢度與否相當重要,所以黑人的經驗加上大炳的口才,以及兩人的默契,不僅能夠使過程更加幽默,也可以避免塞車影響典禮進度。原先考量的搭檔聶雲和錢韋杉,因為男的手中節目太多,檔期挪不出來,女生因為擔心無法勝任,所以最後人選才會異動。
    2004/11/18 16:06
  • 流行教主韋杉 辛普森家庭收藏

    一直給人時尚流行感錢韋杉,今天擔任流行教主為觀眾介紹自己多年來的收藏─辛普森家庭。因為喜愛黃色的狂熱,還有鬼靈精怪的想法,韋杉碰上無厘頭家庭辛普森,當然毫無招架之力的愛上它們。
    2004/11/01 20:59
  • 李威開車瞌睡蟲上身 車龍綿延近40輛之多

    李威的魅力讓車龍綿延30、40台車之多?!李威日前參加TVBS-G《非常人物》錄影,他在接受錢韋杉專訪時透露,前一陣因拍戲太累,收戲後開車上高速公路,止不住睡意,竟然在匝道出口處等紅綠燈時睡著了,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醒來後,身後已停了30、40輛車子,他不好意思的說,「台灣同胞真的很有禮貌,都沒有駕駛下車砍人。」
    2004/09/27 17:35
  • 牛仔褲品牌推出新系列 亞洲女性獨有

    知名牛仔褲品牌今晚舉行fashion show,發表專為亞洲女性量身訂做的新系列,女星錢韋杉、劉真、名模洪曉蕾、王曉書都穿上貼身牛仔褲走秀,大展自信魅力!
    2004/09/14 22:50
  • 遇見女神張曼玉 錢韋杉甘心成為小影迷

    有幸專訪到心目中的女神張曼玉,錢韋杉大呼「今生了無遺憾了!」爭取了一個多月,TVBS-G《Fashion Walker》獨家取得影后張曼玉的電子媒體專訪,主持人錢韋杉更是興奮的整夜睡不著覺,因為演技一流的張曼玉一直都是她學習的對象,兩人聊時尚之餘,錢韋杉不忘向影后討教如何擺脫「花瓶」的形象,Maggie則是中肯的建議她,「不計形象扮醜,讓觀眾忘了妳是美女。」
    2004/08/05 18:21
  • 擇偶條件太嚴苛 張善為擔心「孤老一生」

    「黑皮哥哥」張善為恐怕要孤老一生了!張善為日前參加TVBS-G《非常人物》錄影,他在接受主持人錢韋杉的專訪時透露,將來結婚後,絕對不允許老婆在外工作拋頭露面,由於他是家中獨子,所以不論如何,一定要生「壯丁」傳宗接代,另外,一定要跟父母同住,還要會餵雞、餵狗,而他所開出的條件之嚴苛,連錢韋杉也看不下去,建議他如果想結婚的話,找外籍新娘的可能性比較大。
    2004/08/02 16:28
  • 錢韋杉為服飾走秀 強調目前無結婚打算

    穿著一席黑色禮服的錢韋杉,今天(13日)為知名品牌服飾秋冬發表會走秀,前一陣子因合約到期,而傳出有結婚念頭的錢韋杉,在發表會現場不免再次被媒體追問。
    2004/07/13 22:29
  • 錢韋杉想當「雞」 影帝吳鎮宇傳「技」

    錢韋杉想當「雞」,影帝吳鎮宇傳授獨家法門!在香港被票選為「最具影響力的男演員」的吳鎮宇,昨(13)日隨TVBS-G《非常人物》到淡水的機場餐廳出外景,一心想擺脫「花瓶」角色的主持人錢韋杉,特別向影帝請益如何成為實力派演員,而她最想挑戰的角色就是「妓女」,吳鎮宇笑稱,沒人找錢韋杉演妓女,一定是她穿太多了,不過,他認真的表示,想演好「金雞」,第一步就是要學會如何吊男人的胃口,他還當場示範,搞笑的模樣與他在戲裡逞兇鬥狠的形象大相逕庭,令錢韋杉笑彎了腰。
    2004/07/13 19:07
  • 猛男內衣走秀「激凸」 錢韋杉看了臉紅心跳

    猛男「激凸」,錢韋杉看了臉紅心跳!今(17)晚11點播出的TVBS-G《Fashion Walker》,特地請來三位身材火辣的女模特兒和一位體格壯碩的男模特兒,為觀眾示範今夏最流行的時尚內衣,個性保守的主持人錢韋杉站在一排模特兒身旁,格外顯得彆扭,特別是現場唯一的猛男模特兒更令她看了一顆心小鹿亂撞,連正眼都不敢多瞧一眼。
    2004/06/17 16:26
  • 衝浪險些葬身海底 竇智孔視海洋為「救命之神」

    差點葬身海底的竇智孔,卻把海洋當作「救命之神」!15日晚上的TVBS-G《非常人物》將播出錢韋杉和竇智孔的浮潛體驗。喜愛衝浪的竇智孔透露,多年前他曾趁著風大浪高的颱風天去東北角衝浪,由於當時的浪高達3公尺,一個不小心整個人被颱風浪給捲到了海底,身體還被浪來回地壓在沙子上磨擦,就在他完全不能呼吸之際,身體竟然神奇地吸到一口新鮮空氣,救了他一命,他認為這是海賜予的「神蹟」,他表示:「這件事之後,我對海懷有一股莫名的敬畏感。」
    2004/06/14 16:17
  • 一圓「學士夢」 蘇有朋搞笑扮「哈利波特」

    「乖乖虎」蘇有朋當年頂著建中高材生的光環,進入最高學府台灣大學就讀,但因學業與事業無法同時兼顧,毅然於大三辦理休學,為了一圓蘇有朋的「學士夢」,TVBS-G《非常人物》特地在台大附近找一家專業的相館替他拍攝學士照,他透露,從小到大只曾在幼稚園拍過畢業照,當時還因為長了滿臉的水痘,自卑地躲在同學後面,有別於一般制式的學士照,他與主持人錢韋杉拍照時,特別設計一系列搞笑的姿勢,為青春留下美好的回憶,他笑稱,自己穿學士服的樣子跟「哈利波特」還真像呢!
    2004/06/07 15:55
  • 愛情魔戒探班 豪宅取景

    偶像劇「愛情魔戒」這天開放媒體探班,在陽明山上的豪宅取景,讓戲中主角鄭元暢、錢韋杉跟夏雨喬大呼過癮。
    2004/05/25 22:39
  • 從「噓聲」到「掌聲」 謝霆鋒更珍惜得來不易的成就

    小天王謝霆鋒這次來台為新專輯宣傳,一改以往的酷樣,態度明顯親切許多,日前他參加TVBS G-CLUB《非常人物》錄影,與主持人錢韋杉一起拜師學習柔道,童心未泯的他一個人玩得不亦樂乎,閒來沒事就把錢韋杉「過肩摔」,嚇的嬌嬌女尖叫聲連連;而他在接受專訪時自曝,剛出道時非常不受歡迎,最慘的是,曾經在三萬名觀眾的演唱會上,被噓到連音樂都聽不見,能在音樂上擁有現在的好成績,謝霆鋒格外珍惜得來不易的成就。
    2004/05/24 13:18
  • 一個人的夜晚孤枕難眠 陳小春想「婚」了

    港星陳小春應TVBS G-CLUB《非常人物》之邀,到靶場打漆彈,沒當過兵的他,射擊槍法神準,但一上戰場打魔王,卻嚇的一步也不敢往前走,最後在主持人錢韋杉的「助攻」下,才過關斬將得到了製作單位所準備的BB槍禮物,而目前沒有女友的他,有感於夜深人靜時的寂寥,他認真的表示,想以結婚為前提談戀愛了!
    2004/05/17 16:36
  • 錢韋杉的美麗靠廠商「包養」 神奇小藥丸維持體力

    錢韋杉靠廠商「包養」維持美麗?!TVBS G-CLUB《Fashion Walker》改版之後,加入兩位美麗的時尚大使-陸明君及林立雯,錢韋杉則是升格為時尚「總編輯」,人氣指數紅不讓的她,手邊節目除了TVBS-G的《Fashion Walker》和《非常人物》之外,還包括偶像劇《求婚事務所》,雖然滿檔的通告讓她每天只睡四個小時,但她就是有辦法讓自己看起來「元氣」十足,她笑稱,「要不是有廠商包養,我才沒辦法讓自己永遠閃閃動人」。
    2004/05/13 15:25
  • 東南亞度假赤裸被看光 錢韋杉氣得想殺人

    錢韋杉東南亞度假,3點全被看光光!TVBS G-CLUB「Fashion Walker」改版之後,加入2位美麗的時尚大使-陸明君及林立雯,錢韋杉則是升格為時尚「總編輯」,看到節目中介紹的巴里島特輯,不禁令她想起1年前到蘇美島度假,3點全露竟被看光光,這個不愉快的回憶,令她至今回想起來,還是有種想殺人的感覺。
    2004/05/05 16:44
  • 時尚版「霹靂嬌娃」省錢有一套 美麗不靠名牌打造

    TVBS G-CLUB「Fashion Walker」改於每週五播出後,加入兩位美麗的生力軍-林立雯和陸明君,與「元老」主持人錢韋杉組成時尚版的「霹靂嬌娃」, 三位美麗的時尚各司其職,為愛美一族搜查流行時尚,雖然身處於用「錢」砸出來的「時尚界」,但三姝可都是「小氣一族」,錢韋杉入主一年餘,竟抵擋的住名牌誘惑,才買了三個分別2萬元的包包,模特兒出身的陸明君,因人高馬大,拍戲時,造型師不易借到戲服,所以治裝全靠模特兒好友贊助,至於林立雯,更是朋友口中的省錢女王,「俗又大碗」的五分埔衣服,是她的最愛,對名牌貨完全免疫。
    2004/05/04 14:01
  • 陸明君靠「吃醋」水噹噹 林立雯挑戰極限比基尼泳裝入鏡

    時尚版的「霹靂嬌娃」TVBS G-CLUB《Fashion Walker》出任務囉!由錢韋杉主持的《Fashion Walker》即(23)日起,改於每週五晚間11點至12點播出,為了增加節目的可看度,加入2位美麗的「生力軍」-陸明君和林立雯,3人湊在一起組成「霹靂嬌娃」,各司其職為愛美一族搜查流行時尚。一個人主持節目一年多的「元老」錢韋杉,聽到終於有人做伴,高興的跳了起來,她表示,有人陪比較不無聊,而且還可以一起討論流行時尚,工作就像在遊戲一樣快樂。
    2004/04/22 15:02
  • TVBS-G「G型新人類」出沒 眾主持人「歃酒為盟」獻忠誠

    TVBS有「G型新人類」出沒。為了迎合時下年輕人多變的口味,第26頻道TVBS-G將於4月2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推出一系列G-CLUB節目,記者會上主持群一字排開,場面壯觀,包括錢韋杉、黃韻玲、黃嘉千、Energy、陸明君、林立雯、吳建恆等人把舞台擠得水洩不通。為了證明對G台效忠的決心,他們比照古法「歃酒為盟」,並舉起左手宣誓,而TVBS總經理李濤則以一身黑色的勁裝及黑色墨鏡出席記者會,以配合G台新節目發表記者會的年輕活力調性。李濤除了歡迎所有主持人加入之外,同時表示台灣沒有比現在更需要注入歡樂的氣氛,希望大家打開第26頻道TVBS-G,一起來尋找生活上的樂趣。
    2004/04/16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