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銅像 結果共588筆

  • 日人腳踹慰安婦銅像 中國外交部:辱人者必自辱

    針對日本人腳踹台南慰安婦銅像事件,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說,提醒個別的日本右翼分子「辱人者必自辱」,希望他「自省、自重」,並望日方能以負責任態度處理有關問題。
    2018/09/11 17:36
  • 日人踢慰安婦銅像惹議 謝長廷:他不代表日本政府

    針對日本民間團體「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幹事藤井實彥日前在台南市作勢用腳踹慰安婦銅像一事,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表示,若有腳踢行為,他要嚴正譴責。
    2018/09/11 15:25
  • 日男踹踢慰安婦銅像 周錫瑋爆青筋宣戰怒嗆:混蛋

    日本民間團體「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幹事藤井實彥,日前在台南市出腳踹踢慰安婦的銅像,引發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的不滿,10日率眾到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抗議,包括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到場助陣,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周錫瑋一度在現場爆青筋怒嗆「日本人混蛋,這日本人到台灣來,你們還要保護他嗎?」事後更在臉書揚言對藤井實彥「宣戰」。
    2018/09/11 13:43
  • 潑漆日台交流協會 統促黨李承龍5萬元交保

    日本人藤井實彥疑似作勢用腳踹慰安婦銅像惹議。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李承龍等4人昨天傍晚到日台交流協會潑漆抗議,北檢今天複訊後,將李等3人各5萬元交保、1人限制住居。
    2018/09/11 13:06
  • 日人疑腳踹慰安婦銅像 婦團籲查明依法究責

    日本人藤井實彥疑似作勢用腳踹慰安婦銅像惹議,長年關注慰安婦議題的婦女救援基金會今天發聲明,呼籲相關單位應儘速查明事實、暸解原委,並依理依法究責。
    2018/09/11 13:05
  • 日人踹銅像惹議 藍委:推法案恢復慰安婦名譽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今天表示,已擬定慰安婦名譽恢復及賠償條例草案,若對慰安婦銅像有歧視行為者,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8/09/11 12:50
  • 持續溝通慰安婦議題 外交部:盼不影響台日關係

    慰安婦議題掀波,外交部今天表示,針對慰安婦議題持續與日方溝通,不希望影響台日關係全面的進展。
    2018/09/11 12:09
  • 日男踹慰安婦銅像 網友怒灌爆日台交流協會臉書

    台灣首座慰安婦銅像,在8月時設立於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前,但近日日本抗議團體代表的藤井實彥,利用國民黨接受抗議的時間點,對慰安婦銅像做出腳踹動作,引發許多民眾反彈。不少網友為了表達抗議與不滿,湧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以及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的臉書瘋狂留言,要求日本駐台代表和藤井實彥出面道歉。
    2018/09/11 09:00
  • 日人踢慰安婦像早出境 謝龍介放話:定讓他來台出庭

    日人藤井實彥踢台南慰安婦銅像引起爭議,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表示將對藤井實彥提出刑事毀損控告,且要附帶民事賠償,但根據出入境管理局查詢,發現藤井實彥已在8日出境,對此,謝龍介則表示「一定要讓他來台出庭」。
    2018/09/11 08:04
  • 不滿慰安婦銅像遭踢! 統促黨赴協會潑漆

    日本交流協會傍晚遭人潑漆!中華統一促進黨4名人員因不滿日本人藤井實彥在台南對慰安婦銅像踢了一腳,嚴重羞辱慰安婦,一行人突襲潑紅漆抗議,而保六駐衛警阻止也被波及,警方當場逮捕4人,將依妨害公務、傷害和公然侮辱罪送辦!
    2018/09/10 23:19
  • 他嘆慰安婦如823老兵 民進黨「等你通通死完」

    慰安婦銅像被污辱事件,民進黨除了先前的撇清,至今尚未做出明確立場表達,身為執政黨也沒有維護台灣慰安婦的尊嚴,被許多藍營政治人物罵翻。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民進黨用沉默表達一切,就如對823砲戰的老兵,「在等你們通通死完」。
    2018/09/10 23:13
  • 藤井實彥踢慰安婦銅像 移民署表態:無法容忍

    全台灣第一座慰安婦銅像,在8月時立於台南市國民黨部外,當時並由前總統馬英九揭幕,卻也引發日本多個團體抗議。其中多個抗議團的代表藤井實彥,利用到國民黨遞交抗議書信時,對象做出踢腳的動作,一旁還有人幫忙錄影拍照。移民署對此表示,無法容忍外國人在台灣危害我國利益或公共秩序。
    2018/09/10 21:03
  • 快訊/抗議腳踢慰安婦童像 日交流協會遭潑漆

    不滿日本人藤井實彥對慰安婦銅像踢了一腳,中華統一促進黨4名人員傍晚突襲日本交流協會,潑紅漆抗議,保六駐衛警阻止也被波及,警方當場逮捕4人,依妨害公務、傷害和公然侮辱罪送辦!
    2018/09/10 20:57
  • 率眾赴日台交流協會潑漆 統促黨高喊「血債血還」

    中華統ㄧ促進黨信義、松山區候選人李承龍,因不滿日本人踢慰安婦銅像,今(10日)16時許,帶著多名黨員直衝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朝門口潑漆,並質問「你們覺得台灣人好欺負嗎?」,甚至高喊要「血債血還」,捍衛中華民族尊嚴。
    2018/09/10 19:45
  • 日人踢慰安婦銅像 友:他腳麻伸展左腿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外於8月時設立慰安婦銅像,引起日本重視,十多家媒體來訪,但也引來許多日本組織抗議,有抗議代表藤井実彦到訪,遞交戰書希望辯論,沒想到被監視畫面拍到,他在銅像前伸出腳做出踹的動作。但其友人解釋,當時只是藤井腳麻,伸展左腳,一切都是國民黨捏造的謊言。
    2018/09/10 19:21
  • 日人踹慰安婦銅像 柯文哲:人家擺那裡干你X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自由以不侵犯他人自由為範圍,日人藤井實彥踹慰安婦銅像的舉動是不對的;而台北市政府不會主動設置慰安婦銅像,若民間團體主動拋出想法,他沒有意見。
    2018/09/10 17:56
  • 對嗆網友截圖曝光!藤井實彥譙「慰安婦銅像才噁心」!

    近期,日男藤井實彥來台南,對慰安婦銅像做出腳踹動作,此舉引發民眾強烈反彈,國民黨也表達嚴正抗議。就有網友肉搜出藤井實彥的臉書留言罵他,沒想到他還回嗆網友,表示他認為慰安婦銅像「才噁心」,態度囂張至極!而這段對話,也被新黨青年軍王炳忠截圖下來,曝光在他的臉書上。  
    2018/09/10 17:02
  • 抗議日人腳踹慰安婦銅像 外交部籲理性

    不滿日本人藤井實彥腳踹慰安婦銅像,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與台南市慰安婦人權協會,今天上午赴日台交流協會抗議。外交部則呼籲各界,以和平理性方式處理。
    2018/09/10 15:21
  • 指日人踹慰安婦銅像 謝龍介率眾赴日台協會抗議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與台南市慰安婦人權協會不滿日本人藤井實彥腳踹慰安婦銅像,今天上午赴日台交流協會抗議,並與警方爆發短暫推擠,後由日台協會人員出面接下陳情書。
    2018/09/10 15:21
  • 日本人藤井踢慰安婦銅像 還請人拍照

    日本人藤井實彥在台南對慰安婦銅像踢了ㄧ腳,嚴重羞辱慰安婦。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率上百位民眾,到日本交流協會抗議,要求道歉!藤井實彥踢銅像的時候,還請人幫忙拍照,行徑非常囂張!
    2018/09/10 14:12
  • 日男踹慰安婦銅像 高思博:將提法律行動

    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與多名台南市議員,今天到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旁的慰安婦銅像獻花並發表聲明,將對出腳踹銅像的日本男子藤井實彥提出法律行動,要求日方道歉。
    2018/09/10 12:58
  • 控日人辱台南慰安婦阿嬤銅像 國民黨譴責

    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昨晚在臉書發文指稱,日本「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代表藉著到台南市黨部遞交公開質問書的機會侮辱慰安婦阿嬤銅像,將向日方提出抗議。
    2018/09/10 09:31
  • 日人腳踹慰安婦銅像 謝龍介大怒要北上踢館

    台南市慰安婦人權促進會8月時,在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前設立一尊慰安婦銅像,當時還吸引十多家日本媒體到場採訪,前總統馬英九特別前往揭幕,引發日方關注。擔任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的謝龍介調閱監視器看到,有日本抗議團體的代表藤井實彥,竟然利用國民黨接受抗議的時間點,前往銅像處出腳試圖踢,引發民意強烈反彈,他將在周一北上,到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抗議,要求日方駐台代表為此道歉。
    2018/09/09 23:08
  • 謝長廷成「助日代表」 拿中華民國薪水砲口對內

    台南法院4日拍賣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新營區黨部,前一天晚上,駐日代表謝長廷於臉書發文,質疑在被拍賣的黨部旁放置慰安婦銅像的目的,並說「消費兼利用慰安婦議題到如此地步。」但隨即被反批,認為謝長廷拿中華民國政府的薪水,反而幫日本政府講話,是否真成了「助日代表」。
    2018/09/05 00:01
  • 立慰安婦面對日交流協會 新黨要日道歉

    新黨青年軍以及議員參選人,將慰安婦的銅像放在日台交流協會對面,要求日本政府為慰安婦議題道歉,並且當場成立新黨3位議員參選人的選舉連線,就遭到綠營批評這是消費慰安婦議題,而日台交流協會回應,設立銅像和違背日本政府立場,對這樣的行動感到遺憾。
    2018/08/27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