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釣蝦場 結果共318筆

  • 醉漢釣蝦場鬧事 又咬又抓弄傷警

    台南市一名40歲的蘇姓男子,一大早跑到釣蝦場就喝得醉醺醺,沒想到竟在釣蝦場內鬧事毀損物品,兩名員警到場處理,蘇姓男子不但不知收斂還出口成髒辱罵員警,甚至還抓傷、咬傷警方,不過他依舊敵不過兩名警力,被扭送回派出所,依法送辦。
    2016/07/23 12:15
  • 債務糾紛談判 男帶槍遭制伏狠巴頭教訓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債務糾紛,跟2名女子約在釣蝦場談判,疑似為了威嚇對方,帶槍上門還刻竟插在褲頭耀武揚威,但他一走進釣蝦場就被店家發現,趕緊報警並且衝上前將他制伏,搶下槍枝還將他狠狠地教訓了一頓,沒想到員警到場一看就知道,他隨身攜帶的竟然只是一把模型槍。
    2016/07/15 18:49
  • 沒綁安全帶!肇事司機滑出座椅 車失控撞

    公車駕駛失控衝撞釣蝦場,新北市三重客運232路公車,清晨6點多從蘆洲光榮路總站離開,準備左轉中正路時,駕駛疑似沒繫好安全帶滑下座椅,整台公車失控撞破釣蝦場鐵皮外牆,當時撞擊點正好有一名男子就站在那裏,幸好他反應快才沒被直接撞上。
    2016/07/14 16:34
  • 彎過頭! 公車轉彎失控撞進釣蝦場

    公車駕駛失控衝撞釣蝦場,新北市三重客運232路公車,清晨6點多從蘆洲光榮路總站離開,準備左轉中正路時,駕駛疑似沒繫好安全帶,滑下座椅,整台公車失控撞破釣蝦場鐵皮外牆,當時撞擊點正好有一名男子就站在那裡,幸好他反應快,才沒被直接撞上。
    2016/07/14 12:18
  • 未繫安全帶!公車司機滑離駕駛座 撞釣蝦場

    14日上午7點多,新北市蘆洲中正路與光榮路口發生一起公車撞進釣蝦場意外。
    2016/07/14 09:13
  • 塵爆週年日 一受害者聚眾滋事遭送派出所

    新北市土城一間釣蝦場,27日晚上傳出有青少年聚眾鬥毆,警方獲報後將現場9個人帶回派出所,偵辦過程中赫然發現,其中一名穿著壓力衣的郭姓男子,居然是八仙塵爆的受害者,而這天剛好是塵爆意外滿一周年,卻捲進聚眾鬥毆的事件裡。
    2016/06/28 11:58
  • 衝撞高捷警衛亭 白色轎車卡門柱2死3傷

    高雄市凌晨一點多,一輛白色轎車直接衝撞高捷公司警衛亭,車身當場卡在門柱上,造成2死3傷,警方調查,死亡的林姓駕駛沒有駕照,卻開著跟友人租來的車,凌晨在釣蝦場歡唱結束後,載送5個朋友回家卻出意外,而副駕駛座上的15歲吳姓少年,也在搶救10小時後宣告不治,警方研判林姓駕駛疑似酒後開車,又車速太快,在轉彎處失控才會衝撞。
    2016/06/21 18:35
  • 毫無煞車?破百時速衝撞捷運局 1死4傷

    高雄市凌晨1點15分,一輛白色轎車直接衝撞高捷公司警衛亭,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這輛車車速飛快,撞上後車子直接卡在柱子上,消防隊到場搶救時,已經先有2人被噴飛出去輕傷,而副駕駛以及後座林姓乘客脫困,送醫後有生命危險,而駕駛則是傷重不治,警方調查這5名男子當時是開車從釣蝦場離開,親友說他們是去唱歌喝酒,因此這起車禍是否為酒駕釀禍,由於駕駛血液已經凝固無法抽驗,必須等法醫相驗離清。
    2016/06/21 12:14
  • 少年古惑仔街頭鬥毆 快打部隊及時制止

    屏東一群年輕人到釣蝦場的KTV消費,一進門聽到有人辱罵不雅字眼返回車上拿球棒準備教訓對方,站在門口找尋目標,還好警方即時趕到,而這群年輕人原本逞凶鬥狠,看到警察驚慌失措急著逃走,警方以車追人找到六名年輕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16/04/07 18:58
  • 惡煞釣蝦場收嘸保護費!砸店 痛打老闆

    宜蘭羅東警方破獲一起販毒暴力組織犯罪集團,這個集團以陳姓主嫌為首,警方在查緝過程中查獲一間混合型毒品咖啡分裝工廠,並在嫌犯家中起出槍支、刀械及兩千多公克毒品,光是毒品的部分市價就超過200萬,而且這群人還曾經到釣蝦場砸店、毆人,手段十分兇殘。
    2016/03/08 17:53
  • 喬債務撂人圍毆 警8小時火速破案

    新北市7日凌晨傳出砍人事件,警方8小時內迅速破案!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因為債務糾紛,約在釣蝦場門口談判,但還沒開始談,一群年輕人上前圍毆,還持刀砍人,警方抓到8名嫌犯,監視器也拍下衝突瞬間。
    2016/03/07 23:05
  • 疑債務糾紛約談判 30歲男未談判就被砍

    7日凌晨3點,新北市傳出砍人事件!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疑似是因為債務糾紛,約在釣蝦場門口談判,但還沒有開始談,就有10幾名年輕人上前圍毆,還拿刀砍傷他,現場留下打鬥後的大片血跡,警方高度重視此案,已經鎖定嫌犯,展開調查。
    2016/03/07 08:29
  • 好瞎!釣蝦場「代客」料理 公蝦混母蝦坑客

    怎麼會這樣?難道又是業者偷換賺價差嗎!桃園有民眾揪團到釣蝦場去釣蝦,大伙明明釣的是公蝦池,後來請釣蝦場代客料理,送來上的蝦大餐竟然都有混著母蝦,找店家詢問,得到的回應卻是說蝦子有混到,其實會這麼生氣不是沒有理由,因為業者會分公蝦池和母蝦池,就是因為蝦的大小不一樣,公蝦大、母蝦小,價錢當然也會有落差,也讓民眾吃了一肚子氣。
    2016/02/19 19:12
  • 「希望客人很會釣」業者控放蝦比例 不吃虧

    釣蝦場遇上很會釣的釣客,到底會不會虧本?!實際訪問台中跟雲林的釣蝦業者,老闆都異口同聲,認為遇上會釣的釣蝦客,他們反而比較高興,因為蝦子釣得多,就可以間接帶動周邊商機,例如代工做蝦料理,依照不同的口味、做法,就可以收取代工費100到250元不等,加上店家放蝦子入池有一定的潛規則,一般都會依照釣客桿數多寡來放蝦,數量有固定,因此不太會遇上虧本的問題。
    2016/02/19 18:26
  • 「丟槍你賠25萬」 警趁取款釣蝦場逮2嫌

    洗個澡竟被恐嚇設局求償25萬。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主動聯繫10年未連絡的吳姓友人,供稱到他家敘舊,並拿出一把阿根廷警用手槍說要借放家中,之後趁吳姓被害人洗澡時偷走,事後恐嚇求償25萬並約在釣蝦場取款,遭埋伏的警力逮捕。
    2015/12/19 19:12
  • 獨家/「打架了快閃」!釣蝦場衝突 無辜客憂遭波及

    深夜釣蝦場突然有人打架,其他客人嚇壞了,趕緊收東西離開。業者擔心有人沒付錢造成損失,畢竟多半釣蝦場都是開放式大門,客人進出都自己找位置,有業者規定先付款,如果是釣客自備釣竿,則會提供不同蝦餌盤來區分,工作人員巡場也會注意是否客人有超時沒付錢。
    2015/11/13 18:28
  • 獨家/6打1!廁所碰撞爆口角 深夜血濺釣蝦場

    只因為肩膀擦撞,竟反遭毆打!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和朋友到釣蝦場聚會,但上廁所時不小心和一名男顧客肩膀碰撞到,當下他趕緊說聲對不起,事後覺得不好意思,又再度拿個飲料想賠罪,但卻遭對方拿起鐵棍椅子毆打,當場頭破血流。
    2015/11/13 18:22
  • 麥克風漏電?與朋友歡唱 19歲電暈昏迷

    高雄市一名19歲許姓男子到大寮區一家釣蝦場附設的KTV唱歌,沒想到才剛接過麥克風,就突然說自己被電到了,隨即倒地翻白眼昏迷,雖然緊急送醫,但迷指數仍只剩下3,由於他跟姊姊媽媽相依為命,好不容易剛畢業準備分擔家計就遇到意外,讓家人跟朋友都相當不捨。
    2015/11/11 18:59
  • KTV麥克風漏電?19歲男昏迷命危

    開心唱歌卻引來生命危險!高雄市一名19歲許姓男子昨天傍晚5點多時,與友人到鳳山一間釣蝦場附設的KTV唱歌,因為麥克風疑似漏電,導致許姓男子被電暈,友人上前救人時也被電到,隨後打電話報警送醫,許姓男子目前昏迷指數只有3!
    2015/11/11 15:22
  • 釣客擠爆!吸客新招 釣蝦免費、釣到論斤賣

    嘉義縣布袋有養蝦業者開放自家魚塭供民眾不限時釣蝦,號稱「釣蝦不用錢,釣到才收費」的策略,釣客趨之若鶩,假日民眾攜家帶眷來垂釣,200到300人把魚塭擠得水洩不通,連餐車業者都來分杯羹,打趴鄰近蝦釣場生意不說,連當地人都驚訝比年度廟會還熱鬧。
    2015/11/09 19:10
  • 釣螃蟹被調包!剪斷腳做記號 煮出來卻完好

    釣蝦場釣螃蟹,請店家烹煮竟然被調包!一位民眾到宜蘭一間釣蝦場釣螃蟹,釣完請老闆清蒸5隻螃蟹,怕被調包,事先將螃蟹腳剪斷,沒想到蒸出來的5隻螃蟹腳都是完好無缺的,都不是他們釣到的螃蟹,事後店老闆解釋,因為當天跟朋友喝了酒,神智不清才把廚房的2桶螃蟹搞錯,願意賠償消費者。
    2015/10/30 19:19
  • 釣蝦場與人碰撞!醉漢開槍洩憤 誤傷人

    16日晚間11點左右,台中一家釣蝦場傳出槍擊案,一名男子酒後到釣蝦場找朋友,結果卻因為跟人碰撞發生口角,當場打了起來,男子不甘心打輸,竟然從包包拿出一把改造手槍朝地板連開2槍,其中一槍還波及一旁男子。
    2015/10/17 12:43
  • 釣蝦場傳槍擊!找朋友變開槍 1男中彈

    16日晚間11點左右,台中一家釣蝦場傳出槍響!一名男子酒後到釣蝦場找朋友,結果卻碰撞到其他友人,發生口角後當場打了起來,男子從包包裡拿出一把改造手槍,朝地板開2槍,其中一槍還打中另一名男子。
    2015/10/17 08:03
  • 員警熱心幫換輪胎 意外逮到車主藏毒

    台南歸仁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范姓男子,在釣蝦場旁想幫車子換輪胎,員警熱心上前幫忙,但順利換好輪胎之後,員警卻發現車內副駕駛座有毒品吸食器以及一包毒品粉末,當下要求男子開車門配合盤查,但盧了6個多小時,男子就是不乖乖開門,警方只好請鎖匠來開車門取出毒品,范姓男子原以為可以安心回家,最後是得跟員警回派出所!
    2015/10/12 12:40
  • 「活海鮮」夾娃機 10元任夾活螃蟹、龍蝦

    屏東潮州一帶的釣蝦場,有一種夾娃娃機很特別,娃娃機裡面擺的不是玩具,而是活生生的螃蟹和龍蝦,TVBS記者直擊釣蝦場,發現有民眾可以在10分鐘之內,夾到3隻成人手掌大小的花蟹,一斤多市價最少就要300元起跳,似乎也很划算!
    2015/08/29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