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金酸 結果共47筆

  • 金酸莓頒獎 亞當山德勒登爛片影帝后

    知名的喜劇演員、好萊塢影星亞當山德勒,在主演的電影「龍鳳大雙胞」裡分飾雙胞胎兄妹,反串女生搞笑,沒想到最新一屆的金酸莓獎,山德勒不僅一口氣包辦最爛男女主角,這部電影還橫掃10個獎項,登上年度最爛片。
    2012/04/03 11:55
  • 亞當山德勒11項提名 登金酸莓爛片王

    跟奧斯卡金像獎正好相反,表揚年度大爛片和最差勁演員的2012年「第32屆金酸莓獎」,入圍名單出爐,好萊塢諧星亞當山德勒個人入圍方面,榮登史上最多的11項,包括最爛男主角、最爛女主角、最爛編劇和最爛演出影片等,這次他入圍的獎項,也打破金酸莓的個人最高紀錄。
    2012/02/27 11:30
  • 9項金酸莓提名 暮光之城恐當爛片王

    明天美國奧斯卡即將公佈入圍名單,金酸莓獎搶先宣佈2010年的爛片名單,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蝕」,得到最爛電影、最爛男女主角等9項提名;而二度躍上大銀幕的慾望城市第二集,不只入圍了7項金酸莓提名,劇中的4個好朋友,還集體入圍最爛女主角,金酸莓最後會獎落誰家,下個月27日公佈。
    2011/01/25 12:57
  • 金驢獎票選 大S遭封演技最「驢」

    第47屆金馬獎得獎名單-今晚即將揭曉,有網站比照國外金酸莓獎,舉辦「金驢獎」,結果率先出爐,選出最驢的影片和男女主角,結果「驢后」由新婚的大S取得壓倒性的勝利,以主演的「龍鳳店」一路票數領先,「驢帝」原本一開始由「未來警察」的劉德華領先,結果被演出電影「實習大明星」的高凌風後來居上。
    2010/11/20 13:36
  • 養護「第一」呢? 國道走山挨罵 棄獎!

    被稱為交通界奧斯卡的金路獎,居然被諷刺為金酸梅獎?原來是這屆得獎者名單爭議不少,北二高走山意外,奪走4條人命,但負責養路的木柵工務段,居然拿下養護類的第一名,引發軒然大波,考量觀感,除了木柵工務段主動表示「放棄領獎」,就連頒獎典禮也有先「彩排過」,原本頒獎前,都會播放得獎者的VCR介紹,但木柵段卻臨時消失;另外一個惹爭議的文湖線,頻頻出包還是能夠拿到傑出工程首,捷運工程局說獲得肯定跟導致凸槌,屬於不同的項目,所以得獎是「應該」的。
    2010/09/07 15:35
  • 陸網版「金酸苺」 黃曉明、大S奪爛王爛后

    藝人大S和黃曉明,被大陸網友票選為爛王、爛后?原來最近大陸網站發起,票選年度十大爛片的活動,選爛導演、爛演員和大爛片,結果由大S和黃曉明兩人拿下冠軍,得到這樣的封號,黃曉明平靜以對,只是說當生命中的一個經歷。
    2010/08/05 11:42
  • 「美女上錯身」PK「求愛女王」 店長最愛DVD

    店長DVD本週要帶您搶先體驗,七夕的情人氛圍。最近在美國熱映的「美女上錯身」,把模特兒的靈魂丟到胖律師的身體裡,體驗不同的角度觀點,搞笑逗趣之外,還有和新歡舊愛的感情糾葛;另外,還有讓珊卓布拉克拿下金酸莓的「求愛女王」,美國版的追男仔,超搞笑。
    2010/08/04 12:34
  • 奧斯卡/奧斯卡新科影帝后 演藝圈人氣同旺

    奧斯卡金像獎,新科影帝影后出爐,由才剛拿下金酸莓獎的珊卓布拉克,和老牌演員傑夫布里吉拿下,兩個人雖然都不是得獎的大熱門,但靠著擺脫傻妞戲路,和演活鄉村歌手的吃重腳色,一致得到評審的青睞,影評分析,兩個人能拿獎,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演藝圈人氣旺,外加上表演到位,所以拿大獎算得上市實至名歸。
    2010/03/09 00:47
  • 奧斯卡/奧斯卡新科影帝后 演藝圈人氣同旺

    奧斯卡金像獎,新科影帝、影后出爐!由才剛拿下金酸莓獎的珊卓布拉克,和老牌演員傑夫布里吉拿下,2個人雖然都不是得獎的大熱門,但靠著擺脫傻妞戲路,和演活鄉村歌手的吃重腳色,一致得到評審的青睞,影評分析,2個人能拿獎,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演藝圈人氣旺,外加上表演到位,所以拿大獎算是實至名歸。
    2010/03/08 20:53
  • 珊卓布拉克摘金酸莓 爆笑出席典禮

    每年都要趕在奧斯卡前一天公佈的「金酸莓獎」,今天在洛杉磯正式登場,拿下「最差女主角獎」的珊卓布拉克,不但親自出席,還拉著一拖車DVD上台,逼700名評審認真再看一次,如果改變心意,明年她就要退還這顆金酸莓,現場氣氛超級HIGH,最特別的是,珊卓布拉克是本屆奧斯卡呼聲最高的入圍者,如果在明天的頒獎典禮封后,將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同一年獲得最佳與最差女主角的好萊塢巨星。
    2010/03/07 18:40
  • 陸「金掃帚獎」 林志玲獲「失望女演員」

    大陸最近仿效美國「金酸莓獎」,公佈了第一屆「金掃帚獎」!結果林志玲與周董的「刺陵」,不但得到「最令人失望影片獎」,林志玲還獲得了「最令人失望女演員獎」。
    2010/01/31 11:34
  • 演技最差金酸莓 琳賽羅涵封「后」

    第80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明天舉行,向來愛與奧斯卡別苗頭的,表揚演技最差的「金酸莓獎」,則是按照慣例,搶在奧斯卡前公佈,結果琳賽羅涵主演的「雙面人質」,一舉奪得8項獎,打破金酸莓紀錄,她本人更因為一人分飾兩角,雙雙拿下「演技最差女主角」;另外「艾迪墨菲」在「糯米正傳」演出的3個角色,為他奪得3個演技最差的演員獎。
    2008/02/24 13:18
  • 金酸莓提名 最爛影片:誰殺了我

    奧斯卡今晚即將宣布提名名單,而象徵諷刺爛電影的金酸莓獎,也依往例前一天宣布他們的名單,其中艾迪墨菲因為在電影「糯米正傳」中飾演多角,一人拿下5項提名,可說是糗到家!還有琳賽羅涵分飾兩角的恐怖片「誰殺了我」,拿下年度最爛片的9項提名,算是最倒楣的女明星!
    2008/01/22 14:17
  • 不畏票房毒藥 J.LO再與愛人拍戲

    女星「珍妮佛羅培茲」,與前未婚夫「班艾佛烈克」曾經拍過一齣戲「絕配殺手」,電影不但票房慘澹,兩人還得到金酸梅獎。現在珍妮佛羅培茲已經與拉丁歌手馬克安東尼結婚,熱愛電影的羅培茲,決定再度與愛人攜手合作拍電影,誓言要打破情人票房毒藥的封號。
    2007/03/16 10:33
  • 金酸莓獎 「第六感追緝令」奪四爛

    好萊塢明星最害怕的「金酸莓獎」,今年的得獎名單,搶先在奧斯卡前1天正式公佈,今年美國影評心目中的大爛片,是莎朗史東主演的「第六感追緝令」續集,連續拿下4個大爛獎,金酸莓還頒給莎朗史東「最爛女主角獎」。
    2007/02/25 21:57
  • 金酸莓入圍揭曉 莎朗史東掛頭牌

    趕在奧斯卡入圍名單揭曉前夕,年度金酸莓獎也宣布了入圍者,女星莎朗史東企圖東山再起的作品「第六感追緝令2」,入圍最爛影片和最爛女主角兩項大獎,恐怕會成為今年金酸莓的最大贏家。
    2007/01/23 11:38
  • 年度爛片 Dirty Love拿金酸莓獎

    國際影壇大事奧斯卡明天早上頒獎,不過充滿諷刺意味的金酸莓獎也趕在前一天頒獎,由前花花公子兔女郎珍妮麥卡錫主演的「Dirty Love」,包辦最爛影片導演、劇本以及女主角,成了最大贏家!而最爛男主角則是由哈拉猛男秀續集中「勞勃許奈德」獲得頒獎演出現場,爛演技、爛劇本、有些就是爛到不行。
    2006/03/05 19:19
  • 金酸莓獎名單 阿湯哥入圍3項

    趕在奧斯卡入圍名單揭曉前,年度金酸莓獎昨天宣布了入圍者,包括大炳有參一腳的《哈拉猛男秀2》,還有《恐怖蠟像館》都入為最爛影片,而主演《世界大戰》的阿湯哥則入圍最爛男主角和最人倒胃口的八卦項目。
    2006/01/31 12:52
  • 遭評最爛女主角 荷莉貝瑞坦然受獎

    曾在2002年以「擁抱艷陽天」奪下奧斯卡影后的「荷莉貝瑞」,今年不但沒有入圍奧斯卡,她所主演的「貓女」,卻被諷刺演技的金酸莓獎上,拿下最爛女主角獎項,不過荷莉貝瑞很有風度,不但破天荒上台領獎,還自我調侃一番。
    2005/03/01 19:07
  • 金酸莓獎 「貓女」獲頒4大爛獎

    每年在奧斯卡頒獎前夕搶先公佈,總是讓好萊塢巨星哭笑不得的「金酸莓獎」,今天公佈了得獎名單!曾經拿到奧斯卡影后的荷莉貝瑞,因為主演「貓女」這部電影,獲頒最爛女主角獎,「貓女」總共拿到今年的4大爛獎,而美國總統布希因為「華氏九一一」這部紀錄片,拿到「最爛男主角獎」。
    2005/02/27 18:00
  • 最爛女主角 「貓女」荷莉貝瑞呼聲高

    永遠趕在奧斯卡前一步公布的金酸莓獎,今年同樣是不改毒辣的本色,在入圍名單中,年度最爛影片當屬「貓女」跟「亞歷山大帝」兩部片,從影片、演員到導演,全都被說得一文不值,荷莉貝瑞將與安潔麗娜裘莉力拼最爛女主角獎,至於最爛男主角,呼聲最高的則是「華氏911」當中演技一流的美國總統布希。
    2005/01/26 11:57
  • 金酸苺獎揭曉 「絕配殺手」奪六獎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登場,而每年都要和奧斯卡較勁的金酸苺獎,也在奧斯卡揭曉前夕,公佈了得獎名單。珍妮佛蘿佩茲與班艾佛列克,在分手前合作的電影「絕配殺手」,囊括「最爛影片」、「最爛男女主角」等六大獎,可說是最不風光的電影。另外席維斯史特龍與黛咪摩爾,同樣榜上有名。
    2004/02/29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