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酸莓頒獎 亞當山德勒登爛片影帝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3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03 11:55

知名的喜劇演員、好萊塢影星亞當山德勒,在主演的電影「龍鳳大雙胞」裡分飾雙胞胎兄妹,反串女生搞笑,沒想到最新一屆的金酸莓獎,山德勒不僅一口氣包辦最爛男女主角,這部電影還橫掃10個獎項,登上年度最爛片。

電影片段:「你是不是要禿頭了,不是,你只是胖了,你的頭髮來不及擋住你的臉。」

龍鳳胎兄妹都是他,好萊塢影星亞當山德勒,電影裡1人分飾2角,還反串女生演出,電影很搞笑,沒想到不只入圍今年的金酸莓獎,還一口氣得了10個獎。第32屆金酸莓頒獎典禮:「龍鳳大雙胞,龍鳳大雙胞,龍鳳大雙胞。」

得獎名單怎麼看都是這一部片,登上年度最爛電影,亞當山德勒「龍鳳大雙胞」不僅包辦男女主角,就連電影裡跟他合作的老牌影星艾爾帕西諾,也上榜。

在電影裡飾演自己的艾爾帕西諾,因為愛上山德勒飾演的妹妹吉兒,與他一起拿下最爛銀幕情侶獎,這對向來以精湛演技風靡全球的帕西諾來說,可能還是頭一遭。第32屆金酸莓頒獎典禮:「亞當山德勒你搞砸了你的角色。」

頒獎典禮極盡所能諷刺山德勒,10顆金酸莓裡,最爛男女主角和最爛導演都由「龍鳳大雙胞」,和同樣由他主演的「愛情大臨演」同時獲得。

金酸莓獎已經有32年歷史,每年都會選出演最爛的男女主角和導演,有電影橫掃全部獎項這還是頭一回,雖然電影被酸,但票房表現卻相反的好,光是「龍鳳大雙胞」,全球票房就超過台幣43.66億,影評唱衰,觀眾卻似乎很吃這一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當山德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412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