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金洲勇士 結果共31筆

  • 「不讓了」杜蘭特飆50分 勇士破快艇晉第2輪

    NBA季後賽第一輪,無敵勇士第6戰作客快艇,勇士球星杜蘭特主宰整場比賽,遠投近切,轟下50分,全能表現也率領勇士,以129比110淘汰快艇,最後以四勝二負勝出,晉級第2輪。
    2019/04/27 17:53
  • 4年奪3冠!勇士四戰橫掃騎士 創建王朝

    NBA總冠軍賽,連續4年的「騎勇總冠軍對決」,今年卻打出最懸殊的比數!勇士在第四戰以108比85,連續4場橫掃騎士,不僅衛冕總冠軍成功,也創造勇士王朝。
    2018/06/09 17:25
  • NBA王牌柯瑞來台! 大秀三分球神技

    NBA勇士隊王牌柯瑞,晚間在新莊體育館舉辦籃球訓練營,先和小球迷尬球技,還用分組對抗的方式,訓練學員們投籃技巧,輸了就跟著一起罰做伏地挺身! 活動後半,分兩隊打全場比賽,柯瑞最後也上場比拼,正當他要投出絕殺的三分球時,竟然被菲律賓的小國手伸手賞了火鍋,讓全場驚呼連連。
    2016/09/06 23:21
  • 快訊/NBA勇士巨星柯瑞 9月6日抵台會粉絲

    國內球迷有福了,NBA金洲勇士隊球星,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確定今年夏天來台灣!主辦單位確認柯瑞將於9月6日抵達台灣站與台灣球迷互動,柯瑞是從9月2日開始大中華行程,共計5天先後抵達大陸瀋陽、廣州、香港,最後抵達台北。
    2016/08/01 11:14
  • SBL/林書緯跟隨哥哥腳步當勇士 月薪推估6位數台幣

    今年7月底,NBA黃蜂隊台裔好手林書豪透露弟弟林書緯可能到台灣打球,林書緯也先後到SBL勇士隊、台銀隊和璞園隊測試,最終落腳勇士,月薪推估為6位數台幣,勇士隊7日也發布正式新聞稿宣布林書緯加入,有趣的是,林書豪和弟弟職業生涯第一支球隊都叫「勇士」,林書豪是NBA金洲勇士,林書緯是SBL富邦勇士。
    2015/08/07 16:38
  • NBA/熱火痛宰公牛 系列賽上演肉搏戰

    NBA系列賽第二輪賽事,依舊如火如荼進行,東區邁阿密熱火對上芝加哥公牛,雙方不僅比數緊咬,還一度上演肉搏戰,球員被裁判驅逐出場,而在小皇帝詹姆斯第四節挺身而出之下,比賽最終勝利由熱火隊奪下,另場西區比賽,聖安東尼奧馬刺對上金洲勇士,勇士後衛凱瑞近來好表現備受關注,但這場比賽卻在最後五分鐘踝傷復發,讓球迷相當不捨,反觀馬刺隊後衛法國小跑車帕克,個人獨拿32分送出5助攻,終場成功幫助馬刺擊敗勇士隊,而熱火以及馬刺,分別已取得第二輪賽事2比1領先。
    2013/05/11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